用大,小造句,用一個大,一個小造句

2021-04-10 00:59:08 字數 1618 閱讀 1700

1樓:我是龍的傳人

1、一個大一個小,一隻黃牛一頭貓;一邊多一邊少一堆鴨子一個鳥。

2、一個大一個小一顆蘋果一隻棗;一邊多一邊少一群杏子一粒桃。

3、我家來了兩個人,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用一個比一個大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蘋果一個比一個大。

用很大很大,很小很小造句

3樓:空良翰路軒

雖然我一個人為保護環境做出的努力很小很小,但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那麼做出的貢獻就很大很大

用…一個…一個…一個…一個…個…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學會積累,才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一個聰明的人,一個有經驗的人,一個品學兼優的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我是泡泡喲!

5樓:金哥鐵馬

運動會上,每一個裁判員都聚精會神,每一個運動員都精神抖擻,每一個啦啦隊員都聲音響亮,每一個服務人員都勤勤懇懇。

一個小朋友在踢球,一個小朋友在踢毽子,一個小朋友在滑滑梯,一個小朋友在跑步,一個小朋友在掃地,還有一個沒有來。

任何一個靈感會產生一個夢想,給人帶來一個動力,實現一個最終目標,達成一個願望。

一個顧客正在看一個產品,一個顧客談論著一個想法,另一個顧客正在和老闆討價還價。

望採納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我,感覺身後有許許多多的背景。一個是美好的童年,一個是如詩一般的青春,一個是失敗後的教訓,一個是成功後的喜悅,一個是充滿未來的期待。

孩子們在草叢中玩耍。一個在奔跑,一個在唱歌,一個在跳舞,一個在閉目養神,一個蹲在地上**螞蟻。

7樓:坤坤太累了

老師讓我們用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一個的吃雞蛋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一個,一個,一個,哇啊!(迫真)

大大小小造句,用大大小小怎麼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小小造句復

一、媽制

媽將這個月大大小小的

bai開支認認真

du真地記在一個zhi小本子上。

二、道旁dao的榆樹上,已經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榆樹錢。

三、遊艇航行在海面上,濺起大大小小的浪花。

四、澳洲以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聞名,大大小小都有。

五、童年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差不多都忘了乾乾淨淨的了。

12樓:阿笨

大大小小的事兒,我都碰到了麻煩。

13樓:正氣凌然

河邊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用一個一,一個只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朋友在踢球,一個小朋友在踢毽子,另一個小朋友在滑滑梯.

用哪不造句,用沒有一個不造句

哪怕生活有困難,我也不放棄前進 哪有不挺你的道理。哪個不知死活的臭小子在我地盤上撒野。哪有不努力就成功的道理。生活中,不需要錢呢?用 沒有一個不 造句 1 在考場的前線上,沒有一個不拿起筆奮鬥,沒有一個不認真努力。2 戰士們沒有一個不意志堅強,沒有一個不英勇善戰。1 在考場的前線上,沒有一個不拿起筆...

用永遠怎麼造句,用一個永遠怎麼造句

小學bai生造句 永遠du 無論我們走到 永zhi遠都不要dao忘記自己的祖國。回 中學生造句 答 永遠 如果青春能夠永遠,我要用激情揮灑藍天。大學生造句 永遠 愛永遠,痴心永遠,奈何地老天荒看不到希望的天!工作了造句 永遠 我永遠也買不起一套房子了嗎?結婚了造句 永遠 你是不是永遠要嘮叨下去?這樣...

為什麼耳洞大小,為什麼耳洞一個大一個小?

人的五官是對稱的,但絕不是完全一樣的。兩隻眼晴兩個鼻孔都有細微差別,所以耳洞一大一小也是正常的。人的五官是對稱的,但絕不是完全一樣的。兩隻眼晴兩個鼻孔都有細微差別,所以耳洞一大一小也是正常的。人的五官是對稱的,但絕不是完全一樣的。兩隻眼晴兩個鼻孔都有細微差別,所以耳洞一大一小也是正常的。一般來說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