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耳洞大小,為什麼耳洞一個大一個小?

2021-05-01 20:57:01 字數 1547 閱讀 8287

1樓:水天10問

人的五官是對稱的,但絕不是完全一樣的。兩隻眼晴兩個鼻孔都有細微差別,所以耳洞一大一小也是正常的。人的五官是對稱的,但絕不是完全一樣的。

兩隻眼晴兩個鼻孔都有細微差別,所以耳洞一大一小也是正常的。人的五官是對稱的,但絕不是完全一樣的。兩隻眼晴兩個鼻孔都有細微差別,所以耳洞一大一小也是正常的。

2樓: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手推的耳洞稍微小一些,槍打得稍微大一點。耳洞小一般沒什麼很好的方法,都是慢慢帶那種大一點的重一點的耳環或者耳釘慢慢拉大耳洞,但是是漸漸加重加大,免得弄傷。疼的話每天擦點酒精,或者雙氧水消毒,用熱水敷一下,輕揉。

還有平時麼,就少取耳釘耳環,時間長了,耳洞真正長好的時候,無論怎麼弄都不會那麼容易受傷了。建議是帶耳釘,帶耳環你耳洞本來就小,疼的時候平時萬一不小心拉到了啊什麼的,那更是受不了,最好是帶簡單點的耳釘,免得睡覺的時候壓著不舒服。|||擴耳洞|||乾脆就不帶好了啊.

3樓:小穎

沒打好或者一個是打好了但是不常帶耳環耳釘後來又漸漸堵上的關係吧

4樓:

這個很正常啊,本來就不可能完全一樣,只要聽力正常就可以了。

5樓:

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

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

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左手右手,左腳右腳,左眼右眼,左耳右耳…都有可能不一樣。

6樓:譚蓄尉初夏

你要用醫用酒精每天擦拭,持續至少1周,堅持注意衛生,先戴抗過敏棒,不要戴金屬的耳針哦,差不多長好的時候就可以戴美美的耳環了,會慢慢的**的不擔心哦

耳洞一大一小怎麼回事

7樓:易揚虎

打的時候沒有掌握好力道。一隻扯的用力,一隻要鬆一些。

8樓:格格小護

耳洞大小不一,是先天性發育異常,一般不是疾病,如果不影響聽力,沒有堵塞,一般不需**。

耳朵一個大一個小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驚訝!雖然人的很多部位是相對對稱的但並不是絕對的。每個人的兩隻耳朵都是大小不一,如果只要不是偏差太大,太明顯都不必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耳朵畸形的問題,具體可以問問普羅菲耳,專注耳朵問題二十多年。

人的兩隻耳朵以及耳洞真的是一個大一個小嗎

11樓:

人體是有很多的對稱,但都有不是決對的對稱。

12樓:

是的 我們好多都是一個大一個小的

耳洞還不好 為什麼打耳洞不好?

洗完澡擦乾!洗完澡擦乾!洗完澡擦乾!洗完澡擦乾!你裡面可能有一點點膿,有了濃釘就會很難進去!剛打一定要擦乾。不然就會產生,不疼不癢但就是有點膿,天天都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酒精金黴素紅黴素用上去全都沒用。然後釘進去總會到一個地方進不去。建議到你打耳洞那裡,讓他幫你抹點你剛打耳洞時候,抹的那種藥水,再把...

耳洞有膿包,打耳洞後為什麼會長膿包

你戴的耳環可能對你的 有敏感!如果你現在戴的是鐵的,你就換成塑料的,如果是塑料的就換成鐵的,最後不行就換成銀的!你初次帶耳釘一定要戴純銀的,試試吧,銀的不會有問題的。打耳洞後為什麼會長膿包 放棄,不就白疼了嗎?我有一個耳洞本來是扎耳垂的,可是我碰到一個不會扎的,不但給我紮在骨頭上了,還扎神經上了,疼...

為什麼一戴耳環耳洞就癢痛覺,耳洞帶耳環就很痛怎麼辦?

如果一戴耳環,耳洞就有癢痛的感覺,是這副耳環的材質不適合你,只要有癢痛的感覺,肯定是過敏了 發炎了,如果戴金的就不會,耳洞帶耳環就很痛怎麼辦?耳洞容易過敏,發炎,不要帶純金的耳環,金子屬熱性,對耳洞有刺激作用。去買925銀的耳釘或耳棒都可以,涼性的可以讓耳朵消腫而且銀的東西不會過敏。不知道你是不是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