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烏龜總喜歡躲在洞裡?不吃食?總在水底爬

2021-04-10 01:56:09 字數 1176 閱讀 7840

1樓:噬櫻月

像烏龜這種動物喜歡黑暗的地方,只是有的烏龜對光的敏感度不同,我家的烏龜一放到地上,也喜歡往沙發底下鑽,還有一種情況:旁邊有什麼東西讓烏龜害怕了!烏龜不進食有很多原因,回去看看你家烏龜是不是生病了。

烏龜比較喜歡帶腥味的東西。雖然很多人不建議給烏龜吃買的龜糧,但有的烏龜反而喜歡吃(我家烏龜只吃龜糧,不吃蝦米之類的)

我建議烏龜生活的環境裡水不要太多,烏龜是呼吸氧氣的,烏龜經常在水裡爬,這點不需要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汗!自然反應!人對動物來說很龐大,所以烏龜出於自我保護!就躲在洞裡!只要你從遠處觀察他!我猜不過4,5分鐘你給的食物就被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的也一樣,不吃不喝很長時間,我以為是不是生病了,可過了二個月她們又開始吃了,可能天氣轉暖的緣故吧。

我養的烏龜總呆在假山的洞裡,晒臺也很少上去,只有要吃食的時候才出來,是咋回事?還有魚缸水的深度是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養的是什麼龜,如果是巴西紅耳就水深了,水的深度不要超過龜殼,你的水泵可以躺著放,只要能正常走水就可以,如果是豬鼻之類的水龜,水可以很深,但是必須水溫水質要保證,不然水龜很容易得病!巴西龜的話需要經常晒太陽,它很喜歡陽光!

我家的烏龜掉進廁所洞裡面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剛剛已經抓回來了,我來教你吧!首先你要用燈照著那裡面。後面你就會看見他的頭,然後用手套著一個袋子去抓。我就是這麼做的。

6樓:醉遠星際

下水道口的那個 園蓋子是可以揭起來的 ,先放一些水,把手蓋在蓋子上面,(必須是全部覆蓋的),上下按壓那個口,然後蓋子就被吸上去了,我小烏龜也掉進去了,剛剛弄上來?

7樓:西土瓦新疆

現在馬桶沖水是否還暢通,如不暢通說明它被卡在存水彎處了,還可以想辦法救出來,如沖水暢通那說明它已經被衝進下水道了。

8樓:w金t館f長

放那養,沒準過幾年會忍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真沒戲了~節哀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它要離開你了,別難過了

為什麼我的烏龜喜歡把頭伸進水裡,烏龜病了,總把頭伸一邊,而且愛把頭伸進水裡,這是是什麼情況

如果烏龜正常吃食的情況下,只是想換一換氣,更好地睡覺。如果當時烏龜不吃食了,那他真的可能是活不下去了。別攔它,讓他安心去吧 烏龜病了,總把頭伸一邊,而且愛把頭伸進水裡,這是是什麼情況 1 如果已經十天 半個月以上不進食 曾經更長時間不願意下水,爬晒臺上 總是張嘴哈氣 如果以上都符合,估計是肺炎 烏龜...

為什麼貓咪喜歡躲在汽車輪胎底下,為什麼貓總是喜歡蹭著汽車的輪胎?味道它們喜歡?

貓咪在外面生活的,如果遇到天氣轉涼了,很容易躲在車底取暖,有的時候會覺得車底晒不到太陽想涼快也會躲在車底的 因為它覺得躲在那裡比較陰暗,有安全感。夏天避暑,冬天躲寒 因為車底下溫度高 貓喜歡暖活的地方 因為老鼠常出沒 為什麼貓咪喜歡躲在汽車輪胎底下?貓的習性是陰暗溫暖,也許它還感覺到安全 我的貓就是...

我養的烏龜總呆在假山的洞裡,晒臺也很少上去,只有要吃食的時候才出來,是咋回事?還有魚缸水的深度是烏

這要看你養的是什麼龜,如果是巴西紅耳就水深了,水的深度不要超過龜殼,你的水泵可以躺著放,只要能正常走水就可以,如果是豬鼻之類的水龜,水可以很深,但是必須水溫水質要保證,不然水龜很容易得病!巴西龜的話需要經常晒太陽,它很喜歡陽光!我的烏龜不吃東西,不愛呆在水裡,有時候晚上它自己爬到晒臺上呆一個晚上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