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體發抖喘氣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2021-04-10 02:39:17 字數 2193 閱讀 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看人的,建議最好帶你的寶貝兒去看看獸醫

狗狗總呼哧呼哧的喘氣是怎麼回事

2樓:精靈妙語

狗狗肺感染了,還有就是發燒,建議買點消炎藥,去看醫生吧,還有就是讓狗狗少運動。

3樓:戀愛的小洋蔥丶

狗這樣的行為來說的話,就現在他的一個吐舌頭行為,是因為舌頭上面有很多的味覺奇觀,同時它的舌頭上面也可以給它機體進行合理的散熱。

狗狗總是「哈哈」的喘氣,是怎麼回事

4樓:

鼻子溼潤的話呢,一般就問題不大。

小京巴一類的狗兒都會有輕微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

我以前為了給我家狗兒看病,結果給打針過敏差點要了我家狗寶的命。後來就不管了。結果2年了也沒什麼大礙,有的時候嚴重的時候它會咳嗽像卡到東西一樣,睡覺的時候也是感覺呼吸很重,像老人一樣的喘息。

但是平時都是很正常的。感冒了可以給點人吃的感冒藥,劑量是兒童劑量。

只要吃喝正常,眼睛眼屎顏色正常,鼻子溼潤,便便正常,lz就不要再擔心了。

狗狗呼吸急促怎麼回事

5樓:波奇網

松獅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在天氣非常炎熱的時候就能看到狗狗呼吸急促的情況,那麼關於狗狗呼吸急促,哪些是正常的情況,哪些又是不正常的呢?作為主人的你分的清楚嗎?

一、屬於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

  最常見的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喘氣急是在狗狗剛運動完或是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狗狗身上是沒有汗腺的,只有爪縫處有一些汗腺,更多的散熱是通過舌頭和呼吸,從狗狗的嘴部來散熱。在運動完和天氣熱的時候,狗狗通過加快呼吸來把體內的熱量帶出去,細心的家長會發現,在這個時候狗狗的舌頭也會變得特別的寬,這樣狗舌頭的面積就變得大了,散熱效果也會更好。

所以在狗狗剛剛瘋跑完或是夏天的時候,我們看到狗狗呼嗤呼嗤的喘氣是正常現象,這個時候的呼吸急促是十分順暢的,不帶鼻腔和胸腔雜音,也沒有呼吸困難和吃力的表現的。

二、疾病引起的狗狗呼吸急促和喘氣快

  狗狗得一些病的時候也會引起呼吸急促,比如心臟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等等。這個時候狗狗的喘氣快與上面說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你會發現狗狗喘氣的時候明顯的氣短和呼吸吃力,有點兒象我們就的搗氣兒。還有一些疾病,比如發燒、腹水或是糖尿病之類的內分泌系統紊亂的疾病也會引起狗狗的呼吸急促。

但是不管是哪種疾病引起的狗狗喘氣快,都不可能僅僅是喘氣快的問題,肯定伴有其它的疾病症狀,通常通過仔細的觀察是可以發現了,比如體溫高了、喝得多吃得多尿得多了、呼吸的時候有雜音、狗狗精神不好了,等等。

三、偶然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

  下面還有一些偶然的情況,狗狗也會出現呼吸急促,不過過一會兒就會慢慢的呼吸慢下來了,比如見到喜歡的人或是討厭的人引起狗的情緒激動,或是因為什麼地方疼引起的喘氣快,或是對一件事情特別感興趣等等,因為情緒因素同樣會引起狗狗的呼吸加速。這點可能是跟我們人類是一樣的,情緒激動的時候,呼吸和心跳加快,應該是一樣的道理。

6樓:京新榮守時

1、可能是呼吸道疾病。也許是年輕時候不注意留下來的,和人類似。

平常適當減少劇烈運動,找個善良點的獸醫開些藥調理一下,小心別亂用藥,氣管疾病不好治,持之以恆。平時注意要保暖,別讓感冒了更難**。

2、也可能是感冒了。

可以吃點人平常吃的感冒藥,按照人用劑量的三分之一給狗狗服用,如果是片劑,就切開;如果是膠囊,就開啟倒出一部分,可以吃飯時把藥包在香腸裡給狗狗服用,如果2天后沒好轉,就去醫院。

7樓:mer鉁

我家狗狗兩個月大 三天前帶它打了第一針疫苗 還有兩針沒有打 但是今天幫狗狗洗了澡 洗完澡就馬上吹乾了 後來鼻子也不幹一點點溼 現在睡覺呼吸特別急促 晚飯只吃了一點 肉也不吃了 是不是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太熱了,再就是一個新的環境它還不太適應。

9樓:匿名使用者

累著了,或者太熱了也有可能不習慣吧

10樓:書南從恬

可能是夏天熱的緣故吧

11樓:乾萊肥半梅

幼犬呼吸急促是正常的,心跳可達200次也是正常的了,不用擔心!

我家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你的狗有沒有渾身乏力懶得動喚?有沒有渾身發冷抖個不停?有沒有胃口不好食量下降?有沒有呼吸急促深度喘息?有沒有排便不暢消化下降?還有腹瀉嘔吐種種種種,睜大眼睛去發現,為了你家愛犬的健康。徵兆 發燒 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

狗狗不拉不吐,但是身體老是發抖,不想動,是怎麼了

我的狗狗也這樣,也會微微發抖,按道理說不冷,也沒有感冒的症狀!嗚嗚 天氣冷了是不是感冒了?有沒有其他症狀?可能是冷著了,我家的狗狗一冷就這樣 我家的狗狗這兩天沒精神。還老發抖。但是進食飲水都正常。不吐也不拉肚子。這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進食和飲水正常,鼻子也有清水狀的溼潤,再觀察一下狗狗的排洩物,小便不...

狗狗吃完食總是會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發抖是怎麼回事?

三個月屬於幼犬,是不知飢飽的,你給它多少它就吃多少,所以別餵食過多,以腹部和肋骨平行為準。抽搐有可能是氣管痙攣,沒什麼大礙。沒有喂不飽的狗,不能給它吃太多,會生病的。平時給些葡萄糖它喝 狗狗激動會發抖嘛,我不知道唉,有時候緊張會抖,但不會頻率這麼高!發抖和抽搐是兩種概念,不知道你家狗狗是怎麼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