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鼻子十分乾,但食慾很好也很活潑,便便也成型。他是博美犬

2021-04-10 02:39:17 字數 1923 閱讀 9253

1樓:zom小軒

那你有沒有摸摸狗的鼻子呢?溼潤並不一定很溼,有點潮溼也是一樣的。還有種可能就是天氣乾造成的。既然狗狗沒有不好的症狀出現先觀察觀察吧。

我家博美是gg,他拉稀了也一直活潑.食慾正常,就是鼻子有點幹,還有就是拉稀了。該怎麼辦?

2樓:誓死捍衛大

夜晚睡覺會不會有點著涼?我家的小京巴剛抱回來也是這樣飯吃的很香 又很活潑 可就是拉稀

之後我在醫生建議下給它餵了板藍根

每天三次 在它飯後喂 必須用小的注射器給它灌進去每次每包5/1的量 喝一天就會好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炎之類的吧,去醫院看。

博美狗添鼻子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狗也是,總舔鼻子,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它不喜歡鼻子乾乾的,所以總舔它,這個沒關係的,長大了,就不舔了!

5樓:性別男愛好犬

這個沒有關係的,狗狗否喜歡添鼻子的。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博美小的時後也這樣,狗的鼻子幹那表示它身體出問題了!所以它老舔鼻子!

博美狗狗沒食慾。肚子老叫。鼻子乾燥是怎麼了啊

7樓:俺就愛吃雞米花

估計是要驅蟲了!抱去看看獸醫吧,可能會來打蟲藥

狗狗這幾天鼻子有點幹,其他都很正常。食慾很好,也很活潑,也有點眼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天熱了,自然幹。不用擔心,過幾天冷了自然會好的

9樓:0牛奶貓

肯定是感冒咯,我家泰迪託比也感冒過,和你的症狀差不多,注意別嚇著她,聽說狗狗感冒的時候受了驚嚇精神會有問題~~住你家狗狗健康快樂,對了,你家狗狗多少錢買的?

10樓:藍雷伊

你買張測試卡測一下是不是狗瘟

狗狗鼻頭很乾但是精神很好,吃喝正常,便便也正常是怎麼回事?

11樓:恩桃肉丸子

鼻頭幹有可能只是輕微感冒,只要不拉肚子精神正常進食正常的話,就沒有問題。

12樓:螢火蟲

1.狗狗表現的症狀:有時會流出膿樣的鼻涕,經常打噴嚏,鼻尖乾燥。

患病名稱:發高燒的傳染病、副鼻腔炎、鼻炎。

患病原因:細菌、濾過病原體、刺激氣體。

**方法:安靜、食物**、藥物**。

2.狗狗表現的症狀:鼻尖乾燥,或只有部分鼻尖乾燥,整個鼻子乾燥而產生龜裂。

患病名稱:熱性疾患、缺乏維他命a、營養缺乏。

患病原因:發燒、食物不當。

**方法:****、食物**、外用劑塗敷。

3.狗狗表現的症狀:流出透明類似水的鼻水,並且一直滴個不停。

患病名稱:急性鼻炎、上呼吸道炎、傷風。

患病原因:鼻子過敏、受到空氣中的刺激物等。

**方法:保持環境安靜、保暖、補給營養、藥物**。

4.狗狗表現的症狀:鼻尖顏色有變化。幼犬時期漆黑的鼻尖,隨年齡的增加而褪色,生產後顏色變淡。

患病名稱:荷爾蒙分泌失常、營養障礙。

患病原因:性腺荷爾蒙失調、體力減退。

**方法:因****、食物**。

5.e寵提醒: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小狗在睡覺時或者剛起來時,或準備睡覺時,鼻子都是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感冒沖劑,有眼屎嗎?要注意體溫。

14樓:洛浦開懷

大便什麼樣?尿尿什麼顏色?咳嗽有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好就好,安全起見,自己最好測一**溫。

狗狗鼻子幹,拉稀,沒食慾怎麼辦,狗狗鼻子乾乾的,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生病鼻子幹是很嚴重的了 建議你可以先喂他藿香正氣水,普通的腸炎鬧肚子什麼的很快就會好,如果狗狗發燒或者拉血那就有可能是犬瘟或者細小了,那樣就要去寵物醫院看看了 你好,我是專業的獸醫,狗狗是腸道炎,最好喂點蘋果香蕉可以的,希望採納,以後你有問題歡迎問我樓上的說話不要那麼直接 只能說建議你去寵物醫院...

月的狗狗被測到有犬瘟,可是狀況很好,食慾也很正常,不咳嗽

親犬瘟病毒是潛性病毒 有時候小狗接觸犬瘟狗,染上這種病毒 但是不爆發是看不出來的 沒有任何症狀 因為疫苗也是病毒 打進去會直接引發犬瘟病毒 所以會測出犬瘟 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此為犬瘟熱的症狀早期如能及時發現及時 的...

狗狗細小好了兩天了,但鼻子還是乾乾的,什麼都不吃,只喝水,現在站

說明還沒好,建議去獸醫站,開下感冒藥 一 先介紹為什麼狗鼻子會溼,文章源自派多格寵物 首先大家先要明白一個誤區 狗狗鼻子溼,並不是狗狗的鼻頭會分泌什麼東西來讓鼻頭變溼的,而是狗通過用舌頭來舔鼻頭變溼的。狗需要通過添鼻頭來讓鼻頭保持溼潤和靈敏狀態。舔鼻頭,這個對於我們來說十分困難的動作,對於狗狗來說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