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讓我養倉鼠怎麼辦,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

2021-05-26 12:58:57 字數 1727 閱讀 3118

1樓:diybowei部落

可能抄你媽媽從心底裡對倉鼠bai

抵抗,這是很難化du解的,你可以嘗試與她交談zhi,包括倉鼠給你自己或者其他人帶來dao哪些快樂,以及你能夠承諾做到什麼,最重要的是消除她心中的牴觸感,否則如果她被你的強烈要求下允許你飼養,那麼我想倉鼠到你家的日子也不會很好受,況且飼養倉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你需要給它提供各種用品,包括食盆、籠子、浴室、跑輪等,其次還有衛生清潔物品的消耗,以及食物的消耗,如果你不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我勸你暫時放一放。

推薦你一個貼吧,「倉鼠吧」,你可以知道更多....

2樓:

繼續做媽媽的工作,可以將爸爸拉入陣營。想一個好點的地方,只要能隨時保持清潔就行。

3樓:heroine在在

最好還是不要養!聽媽媽的話!媽媽也是為你好!

4樓:酒也麻醉不了你

恩,那個東西容易招小強的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養就養嘛.只要自己負責,不要讓爸媽來幫你

6樓:max資源

您好,我來回答:

:1若你家是住在小區的話,你爸媽是怕它影響居室環境;2若是農家的專話,呵屬呵,有可能你爸媽把它當一般老鼠看待,而怕它偷進糧倉糟蹋糧食;3你的爸媽對老鼠敏感,或者怕它給你家帶來一些疾病,影響你們一家的健康生活而不讓你養的。

方法:找資料用科學的方法告訴二老自己養的倉鼠安全並無什麼毒害;若用又哭又鬧的話父母會認為你很不懂事的那樣就會讓爸媽重新評價你了;偷偷的養,這樣的話遲早都會被發現的,但他們發現時你已經養了一段時間了,他們也會默許的!我就提供這幾種方法吧,其中利弊自己權衡吧!

祝你養鼠快樂

7樓:那隻溫暖的兔子

怎麼辦!攪拌..!!!我之前是偷偷養,不過我父母是成績好就給養,後來就給我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買回家 讓他們看看 熟悉一下就行了

我就是這樣的,然後現在我媽比我都喜歡那隻倉鼠以前他們也不喜歡的 覺得是老鼠,我就直接拿回家 跟他們講倉鼠的作息倉鼠的生活習慣,現在他們比我都喜歡 嘿嘿

9樓:桃花爛得稀奇

一般家長都不太願意家裡養小動物,因為他們一是覺得小動物很麻煩會回把家裡弄得很髒,而且答可能會帶來疾病,二是怕如果孩子花過多的精力在養動物身上會影響孩子的學習。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養,那就跟他們幫正你不會發生以上問題。

10樓:大話愛情

那就不要養。要聽父母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證生死與他們無關,並且不用他們照顧就好。

甚至說你是為了寫「動物成長觀察日記」,謊稱是學校要求的。

12樓:簞蓴

我媽也是這樣的!你只要承諾你會把它打理好的。「老鼠的尾巴長長的,倉鼠的尾巴又小又短,根本不一樣!倉鼠就是倉鼠,如果他是老鼠,幹嗎不直接叫他老鼠?!」

祝你成功!

13樓:一隻懶貓一3一

在上學的話就在班裡養著吧(茶

從前我也是娘不讓養 在班裡養的

ps: 倉鼠養一對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來 花了錢不能讓你扔吧?先斬後奏唄 說服嘛 時間可就長了 先買了再說~!!讓他們看見倉鼠的優點~!

媽媽不讓養倉鼠怎麼辦,媽媽不讓我養倉鼠怎麼辦

個人不建議你們去養倉鼠無論出於什麼目的,都不要擅自去通過餵養來影響小動物的生存本能。他們不是寵物。你媽媽不讓你養倉鼠,也可能是為你好,主要倉鼠也會招一些蚊蟲,不給他刑情節的,經常情節也會招滿蟲,那樣也很不衛生的 你要有非常好的口才,才能說服父母,讓你做他不讓你做的事。好好跟他聊聊吧,比如說什麼養倉鼠...

我想養小狗但媽媽不讓怎麼辦,我非常非常想養小狗,但是媽媽就不讓我養怎麼辦呢

如果你媽媽實在不喜歡,還是等自己有能力了再養吧,不然帶回家了媽媽也不讓步,你怎麼辦啊?遺棄它?小狗太可憐了,養它就要對它一生負責,沒有百分百的把握,不要拿狗狗的命運開玩笑.送到流浪寵物救助站去,有時間經常去看看它。你同你媽媽講 你有多愛我,我就有多愛那小狗,所以我要它。如果不行,證明你媽媽不愛你 想...

我媽不讓我上學了,怎麼辦,父母不讓我上學我該怎麼辦?

你現在讀幾年級了,如果到高中 大學價段那應該可以半工半讀吧,如果還沒有到現在不是九年義務教育嗎,應該花不了多少錢吧 你不要太傷心,要和媽媽好好溝通,要設身處地的為母親著想。母親不讓你上學?是有他的考慮。你不要太傷 bai心了,你可以試著跟你du媽媽溝通,慢慢的來,zhi不要心dao急,我想你媽不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