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反對養倉鼠腫麼辦,為什麼家長不讓養倉鼠?

2023-03-06 09:35:06 字數 3634 閱讀 8174

1樓:踏雪尋找跡憶

勸勸你爸媽吧,倉鼠是很乾淨的動物,你可以勤快一點,一天洗一次籠子,保證不會臭,然後叫你爸媽檢查。如果嫌累就在倉鼠待領吧發帖,找一個同城的人把倉鼠送了,倉鼠待領吧的人都是對倉鼠很好的人。畢竟要是硬要養哪天你爸媽生氣了給扔了就麻煩了。

2樓:乖乖廝守

一定不要隨便丟棄啊!你買它就一定要對它負責人啊!你可以告訴你媽媽倉鼠只在籠子裡,而且它們也很愛乾淨的啊!

它們的生活習性比較好啊,臭只是因為它們尿的尿啊,只要你每天給它們打掃窩就沒有味道了,天冷了,窩裡放木屑,天熱了,窩裡可以放貓沙,木屑有香味,勤換就不臭了啊!它們很可愛的,你一定要給它們爭取一下啊!

3樓:萌鼠物語

如果家裡暫時沒養的話,就聽家人的話吧,養了就不要丟棄,勸服家人接受它,畢竟倉鼠也是小生命,而且身上並沒有病菌,它不髒。有時間請去倉鼠吧看看,倉鼠吧歡迎你!

4樓:網友

家裡養倉鼠家長必定有些會不同意。

努力勸說,並說倉鼠並不攜帶病菌,並且很可愛,並不是老鼠。

而且倉鼠愛乾淨,可以買浴沙,它會自己洗澡。

倉鼠不是很髒很臭的動物。你的媽媽或許在它呆久了後也會喜歡它。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確實不同意那也沒辦法阿。找個好主人吧。不要隨便就拋棄它。

其實只要勤換洗木墊就不臭阿。

6樓:網友

你找個空閒的地方養著吧。

為什麼家長不讓養倉鼠?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

7樓:晴天便好

父母不讓你養倉鼠,養倉鼠很髒,每天都要打掃,垃圾很多,而且家裡沒有的地方,好的地方養,就不要養倉鼠了,因為太髒了。可能媽媽也會覺得太髒了。

8樓:玄兔

回答您好,先搞清楚家裡人不讓養的原因,是覺得你不能很好的養活小傢伙、還是嫌味道大,還是怕倉鼠有病菌,先清楚原因,再對症下藥。

可以試著讓父母瞭解倉鼠不出門接觸不到病毒,不會傳播疫情,另外倉鼠養的好也就能活個兩三年,每週換換水添添糧就可以了,不也會影響學習。

9樓:析從安

父母之所以不讓養倉鼠,是因為感覺倉鼠這個東西挺不乾淨的,而且他特別愛吃一些東西,愛把家裡的東西咬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父母說想要養倉鼠的原因,並保證以後會細心的照顧,讓父母知道你是一個說話算話有責任心的孩子,也許就會同意了。

11樓:民生為本

那就按照父母的要求,別養倉鼠,等自己獨立生活了,就可以養倉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讓你養倉鼠肯定有他們的原因了,可能是他們真的不喜歡小動物,或者是因為你還小,照顧不了這樣的動物,所以才不會讓你養的。

13樓:廉碧玉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我因為不讓你養就不養因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我因為不讓你養就不養,因為父母成天在家,你養著倉鼠。媽,父母看不慣一,你不要養了。

14樓:冼豔枋

這種情況下如果父母不要你養你就不要養了,因為養的話會讓他們操心,你又不一定會喂他,所以不要給父母添沒有必要的麻煩。

15樓:仉崖

你跟他說,你學習壓力太大了,養點小寵物解解鬱悶,如果你是獨生子女的話,你就說一個人太孤單了,有個寵物陪自己玩也是件好事。

16樓:胡彥飛

倉鼠本來是一個很可愛的動物,但是它也會有吃喝拉撒和一些排洩 你雖然喜歡,如果你能做到及時的餵養和清理,父母應該不會反對的 就是怕你一時興起,後期不管。

17樓:昝韶利

父母不讓養倉鼠怎麼辦 那隻能是不養 這種寵物也沒啥意思 看養不養都可以。

18樓:網友

父母親如果不讓養倉鼠,你就告訴自己的,父母親你就會養幾隻貓,讓他們來選擇你是想什麼,如果他們不讓你養,那你就大哭大鬧。

19樓:大馮字

我覺得可能是父母不太喜歡動物,建議你還是不要養等以後成年了自己住了再說。

20樓:幹平安

不讓養就不讓養唄,如果你真的自己能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的話,或許父母才會同意,否則增加父母的負擔。

21樓:艾閎

其實我也覺得還是不要養倉鼠,因為畢竟它是鼠類,如果被咬了的話,會得鼠疫的,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味道是很大的,有時候聲音也有點吵,父母年齡大了,還是順從他們的意見吧,等到之後自己搬出來了,再考慮小動物吧。

23樓:廉秀豔

如果你的父母不讓你養倉鼠,不同意養倉鼠的話,那你就不要不要養啊,要尊重父母,他們已經年老了,跟孩子一樣。

24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如果你沒有精力照顧他的時候,你儘量就別養了,因為他真的費時又費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先把倉鼠買了,這樣你的父母總不會這麼殘忍吧,買的東西還要扔。這可是相當於扔掉自己的錢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那個不讓你養,那他有他們道理,你可以跟你父母的溝通哈,你為什麼要養啊?養著有什麼好處?這樣式兒的哈,處理問題呢,才能解決問題,你還不讓也不讓你養,你非得養是不是?

那不產生矛盾嗎?

為什麼說養倉鼠很殘忍?

倉鼠不想養了怎麼辦?

27樓:網友

**** 如果主人飼養倉鼠一段時間之後,因為種種原因不想要飼養了,那麼倉鼠不要直接扔掉,可以直接選擇在網上將它給銷售掉。

送人 其實自己不想養倉鼠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直接送給別人,可以直接送給親朋好友,周圍的朋友應該有喜歡養這種小動物的。

寄養到寵物店裡 如果家裡條件比較好的話只是短時間的不想要倉鼠了,那麼這種情況下可以將小倉鼠直接寄養到寵物店裡面。

28樓:網友

倉鼠不想養了,可以直接送人,不要放生。

29樓:書玉石

倉鼠不想養了要送給喜歡的人才是比較好的,不建議直接放生啊!

30樓:蔣崇偉

如果您有寵物不想養了,建議你送給親朋好友他們,千萬不要隨意放生和殺生哦!

31樓:丹之桃

可以送給親朋好友鄰居。不要放生。總會有人養的。

家裡養的倉鼠病了,這該怎麼照顧?

32樓:網友

要查明倉鼠的**,如果只是厭食,可以適當的空空肚子,然後喂一些維他命含量高,營養元素豐富的食物,如果是眼睛發炎,可以滴一些消炎的眼藥水,一定要多陪伴倉鼠,讓它感覺到愛。

33樓:小白家美食

在家裡面養倉鼠的過程當中,如果倉鼠生病之後,應該改善倉鼠的飲食習慣,也可以帶到寵物醫院去**。

34樓:大超說教育

一定要保持乾淨的衛生,如果倉鼠病的很嚴重,建議帶它去看寵物醫生。

倉鼠怎麼養倉鼠吃什麼,家裡養的小倉鼠平時給它吃什麼?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 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買個倉鼠專用的小籠子最好,35元左右,賣倉鼠的地方都應該有。如果沒有專用的倉鼠籠,也可有用烏龜和和整理箱代替。最好是有蓋,又通風透氣的東東。倉鼠這小傢伙挺...

找家裡養了倉鼠的人,養倉鼠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看倉鼠吧置頂。沒有人一生下來什麼都會的,我們都是慢慢學習的。經常看看經驗交流帖子什麼的,相信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我養了2只倉鼠最後繁殖了100多隻出來,嚇人 呵呵,首先看室溫合不合適,再看籠子裡的清潔度,水有沒有及時換,棉絮和鋸末有沒有準備,其實倉鼠很愛趕緊的,我以前是每天都換!還有種可能不是兩個都...

母倉鼠為什麼害怕公倉鼠,養的倉鼠,為什麼母倉鼠會咬死公倉鼠?

是不是怕生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讓他們慢慢熟悉熟悉 如果是一直很好突然變得很怕公鼠的話你看看是不是母鼠被他咬傷了啊,如果不是的話有可能是懷孕了 重疊疊的山峰已經看得見了。這天上午,老班長快活地說 同志們,咱們在這兒停一下,好好弄點兒吃的,鼓一鼓勁,一口氣走出草地去。說罷,他就拿起魚鉤找水塘去了。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