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一下這個瓷器,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瓷器?是老的麼?價值大概能有多少?非常感謝!

2021-04-10 06:18:32 字數 1440 閱讀 1854

1樓:愛古藏

一眼老,東西老的無疑,無款應為**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河南電視臺的華豫之門找專家

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瓷器?是老的麼?價值大概能有多少?非常感謝!

3樓:心遠地自偏

汝窯三足鬲式爐。到不到代需要上手看看實物了。**無法確認。到代的價值起碼幾十萬吧

4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紅釉橄欖瓶,釉質還是不錯的,釉色也很純正,做工也很好,底足是沙石底,款識是宋體字雍正年制,鏡下可以見到均勻細緻的小氣泡,這是現代瓷器的特徵性氣泡,這是一件近代製作的瓷器,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瓷器市場**再多少?謝謝

5樓:忘我真誠

茶葉罐,自己擺著玩,很漂亮

6樓:無聊求圍觀

這是仿康熙的冰梅小罐,80年代的東西,價值不是很高,幾十塊吧!

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瓷器?是老的麼?價值大概能有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非常感謝!

7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白釉葫蘆瓶,應該是定窯或者邢窯的

窯口,釉面有劃花,釉質和釉色還是不錯的,純正有潤感,底足是沙石底足,有一個「官」字,這個「官」字不是說明是官窯,他說明是為官府製作的瓷器,也就是說他不是官窯而是表明為官府瓷器的製作單位,這一件應該是清末民初時期製作的,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謝謝

8樓:張廣超

我看你這個瓷器造型是北宋定窯的葫蘆瓶

請問老師幫我看一下這件瓷器是新老?

9樓:遇見

從**上看還真挺像,玩古董水很深,玩好了一夜暴富 ,反之會清家蕩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假難辨去華豫之門找專家看看。

10樓:渴死的小小魚

元青花大多是無款的,而且底不會是這樣的,基本是隻有釉斑,沒見過這麼完整的底釉過,各大博物館也沒見過這樣的東西,這個圈足也太新,沒有老瓷器的感覺,也不是麻倉土,這個還是機械拉胚,這更不對了,元代瓷器都是模製的,沒見過拉胚的。

朋友們,請幫我看一下這兩件瓷器是什麼年份的,市值多少?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兩件瓷器是典型的「建國後地方窯口民窯粗瓷榨菜罈子」,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沒有價值.只有歷史價值

13樓:小葉含

說實話,不怎麼值錢!

14樓:清清古韻

這貨色也來傳啊?瘋了!

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瓷器?是老的麼?價值大概能有多少?非常感謝

汝窯三足鬲式爐。到不到代需要上手看看實物了。無法確認。到代的價值起碼幾十萬吧 這是一件紅釉橄欖瓶,釉質還是不錯的,釉色也很純正,做工也很好,底足是沙石底,款識是宋體字雍正年制,鏡下可以見到均勻細緻的小氣泡,這是現代瓷器的特徵性氣泡,這是一件近代製作的瓷器,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

幫我看一下這個草叫什麼,請幫我看一下這種草叫什麼名字?據說能治糖尿病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這個應該是荔枝草,會開紫色的花。蟾蜍草夏 秋季花開 穗綠時採收洗淨晒乾或鮮用。平時可隨時挖掘洗淨晒乾或鮮用。還可移栽到家裡房前屋後都可以種以備不時之需。還可收籽再種。播種期在秋天。請幫我看一下這種草叫什麼名字?據說能治糖尿病 明月草,又名白子菜 白背菜 雞毛菜,富貴菜,泰國稱尼基...

請幫我看一下

長方體表面積 15 8 8 6 6 15 2 516cm 2 長方體體積 15 8 6 720cm 3 第二個長方體長為120 5 3 8dm,表面積等於 8 5 5 3 8 3 2 158dm 2正方體表面積 0.4 0.4 6 0.96m 2 正方體體積 0.4 3 0.064m 3.表面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