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一下,謝謝,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中藥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1-05-29 05:51:13 字數 1086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謂語動詞怎可能能會有ing形式?

是賓語吧?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中藥叫什麼名字,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覆盆子,會結紅色的果可以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茅莓。

茅莓(rubus parvifolius l. ),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

花期5-6月,果期7-8月。生於海拔400-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向陽山谷、路旁或荒野。

分佈於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山西、陝西、甘肅、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臺灣、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貴州等地。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啦

4樓:羊柴燒餅

如果感覺沒有,竟然可以多建幾個物件,不同相處幾個自己挑選一下嘛,有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要看你自己,如果你對她有好感的,那你就主動點熱情點,拿出自己的誠意來,如果你對她感覺平平,那再考慮一下下一個相親物件,願你早日找到相合的另一半。

我的檢查報告,麻煩哪個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是不是**出問題了?

6樓:hh我愛我家

檢查**中箭頭朝上的是那個檢驗值偏高,箭頭朝下的是該檢驗值偏低

7樓:真幻想炎

你都去醫院檢查了為啥不直接再醫院找醫生問…網上萬一問到個懂一半的非專業人士給你指導一通指導錯了怎麼辦,要剛好遇到醫生也就算了,這些事別那麼兒戲,還是到醫院問比較好吧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掌中有肉,主家境不錯;掌紋多繁,主心思細膩,愛操心,生命線長,主長壽,事業線連續且長,主有成功運,財富線無雜,主財運較好。指間有縫,主不善理財。綜合來看,你是一個家境不錯,財運不錯,長壽,愛操心,有成功運,有點不善理財的人。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 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 他也寫郵件。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 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 還可以寫電子郵件。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哪位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遊青海bai湖 青海湖是 中國最大的鹽水du湖,青zhi 海省由此得dao名。23條河流和溪水都注入內其中。如果你到容了那裡,也許能能看到 青海湖之旅 其始於2002年,現已成為亞洲最大的自行車公路賽。這項比賽由國際騎行聯盟主辦,是所有比賽中海拔最高的。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please acc...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花,麻煩你們幫我看一下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分不多但是很急!!一定告訴我啊線上等謝謝了

日本晚櫻,薔薇科櫻花屬植物,落葉喬木,少數為常綠灌木,樹皮呈銀灰色,有脣形皮孔,葉片為橢圓狀卵形 長橢圓形至倒卵形。花期受氣候影響較為明顯,是著名的觀賞植物。花蕾具有 鎮咳祛風 的藥用價值。中文學名 日本晚櫻 拉丁學名 cerasus serrulata var.lannesiana car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