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垃圾電腦配置價值,這個垃圾電腦配置價值?

2021-04-10 06:40:01 字數 895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算上顯示器,差不多能賣1000這樣。當然啦,遇到真正懂的人,300都沒人買。

2樓:千里追

單主機也就600來塊錢吧!加顯示器不會超過100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坑爹配置,現在不超500塊~

4樓:匿名使用者

. 50包郵

大神這電腦價值幾何?這配置怎麼樣? 5

5樓:南飛雁

i5 六代,一套下來大概四千多,算是中上配置,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有一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臺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

7樓:摳鼻子巨流血

3900塊左右包括顯示器吧

大神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價值多少?

8樓:七彩虹科技****

**都是隨著市場有所波動的,i32120是低配,**在600多可以購買到全新的,其它主機板硬碟 **都比較低,一起1600-1800左右購買到的,具體可以參考一下京東或者天貓目前在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裝機配置

純主機700-800左右

10樓:來自瓶中

帶顯示器1000以內,不帶800以內

11樓:ipeek評測站

也就1000-1200

這個垃圾配置能玩GTA5嗎

不能玩,幻燈片的後果 gta5 pc官方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必須64位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1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2.40ghz 4核 amd phenom 9850 2.5ghz 4核 記憶體 6gb ...

鴻鵠論壇怎麼這麼垃圾,都別去這個垃圾論壇了

贊同,支援,大家都不要去這個論壇了 那現在哪個論壇好一些?現在的版主大多都是以權謀私,但是遇到版規不復活,照樣黑屋禁言刪帖,然後大家說話很正常,惹到了照樣罵。討論的風氣不會因為刪帖禁言而有影響,但目前更多的論壇都是抱有 那你還呆在這幹嘛?和 愛玩玩不玩滾 的心態,都是辣雞。網的鴻鵠論壇報名ccna靠...

我的垃圾電腦,要換哪些配置

真夠垃圾的了 你想怎麼換?現在裝一臺主流配置的主機 1600元 足矣 處理器 amd7750 雙核 記憶體 2g 硬碟 320g 顯示卡 七彩虹512m 顯示器你就不用換了 光碟機 音效卡 網絡卡 全部 板載 你看看這配置基本都能超越你那老機器好幾倍 如果不想花這麼多錢 我建議你 更換記憶體 和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