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我一束花,什麼意思?我能收嗎?什麼日子也沒有,我已婚的

2021-04-10 07:13:23 字數 3112 閱讀 5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多送你,你可以說我幫你轉送給領導。沒其他人建議委婉的拒絕。

2樓:麗荔姐

無功不受祿!上網查下這花的含義就知道要不要收下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收得好!

3樓:18非非我我

這種花代表什麼含義 只要你懂得 就可以做決定呀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人家。堅定立場。改天買點東西送回給人家吧。

一個已婚女人向自己送花是什麼意思?

5樓:當那個當

不要自己一味的猜測,送花並不只是代表特殊的感情,對方既然沒有明說,你也可以在感謝她的同時問一下原因,知道了心裡也就更亮堂了

滿意請採納

如果收到男人送的花會帶到家裡來嗎?一個已婚女人把別人送的花帶到家裡來是什麼意思? 10

6樓:剔乀透乛

可以帶到家裡啊,把花插起來當盆景觀賞。已婚女人又怎麼樣,家人問就說自己買的唄。

7樓:小東門保安

如果比較節約的話會帶回家裡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就沒問題了

不帶回家的才可能是出軌了

9樓:神之刺客

喜歡花而已,你心眼太小,多看看國外電影

一個已婚女人在全民k歌裡送我20朵花是什麼意思?

10樓:智者

也許我們思想、生活可以簡單化,送花只是對你的認可或讚賞,沒必要想太複雜。

11樓:沙粒

她的意思是,能不能把花兒兌換成現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很正常,為什麼要這麼糾結

13樓:天空的雲彩

送花只是贊你的歌,不是對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意思,多麼明顯,**!

一個已婚男人給我錢花,他老婆以為我要勾引他還警告我,我應該揭露事實真相嗎

15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那麼些年了,有些事情它就該爛在肚子裡隻字不提。如果你真要挖出點陳年往事來證明自己的魅力,說明你現在已經人老珠黃了,不管你們之間有多麼情意綿綿,自打他是個有主的,你就不應該碰。他老婆再沒有魅力都是家裡的一盤菜,你再新鮮,都只是外頭的一盤屎。

事實真相就是,你拿了他的錢,你就是那個賤人…

16樓:海上梨花

為啥給你錢花呢?

如果你不付出一個男人

會白白的給你錢花,所以

說不通的,你和他老婆就更

說不通,還是不要解釋的好,

遠離這個男人就風平浪靜

17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哎,天下豈有免費的午餐?就算他有很多錢,也不必要白白給你錢花呢,況且還需要養家餬口呢。你那樣說,會搞得那傢伙家裡雞犬不寧呢,好自為之吧,建議儘快脫身。

18樓:別稱我是老師

揭露什麼?男人無緣無故給你錢花,不聯絡了你卻偶爾聯絡他,給你錢花你接收了解釋得清楚嗎

19樓:雲燦

解釋不清楚的,小心越描越黑。

求採納,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快樂成長!

20樓:潛水果

說不好,也許男的有圖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孩子嗎,給你錢你就要,你知不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個男人一定有所圖,他老婆找你也沒錯,你反過來想想,以後你有老公平白無故給一個女人錢花,你會不會生氣,會不會去罵那個女人。

22樓:別永新

你這種情況是很不正常的,他竟然是個有夫之婦,為什麼要給你錢花,他老婆懷疑也是很正確的,警告你也是很正確的,所以你要跟他沒有什麼牽絆的話,儘早跟他撇清關係,不用花他的錢。以免讓他的妻子誤會你那時候會產生很多麻煩的,所以你要潔身自愛,不要跟他們攪和在一起,這樣對你以後,生活會很有幫助的。

23樓:面對現實

既然他給錢你花。買東西送給你,為你花錢。那他絕對是想打你的主意。你禮物收了,錢也收了。跟沒有必要。告訴別人的老婆。有些事,笑一笑就過了。

24樓:直流變頻

你最好離開這種男人,就算你和他結婚以後你也會和諧個女人一樣結局。

25樓:善民

你不應該接受,既然他給錢你花。買東西送給你,為你花錢。那他絕對是想打你的主意。

你禮物收了,錢也收了。跟沒有必要。告訴別人的老婆。

有些事,笑一笑就過了。只有老婆才能花自己男人的錢

26樓:

那他給你錢的時候你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嗎

27樓:大道至簡

男人活在現實裡,女人活在感覺裡。這分明就是你的狀態,多去看看類似的心理學書籍,你不會比別人聰明到**去。

28樓:陳栓木

為了自己清白,應該把事說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太漂亮了,這男的想泡你

30樓:公忠

這個問題你最好不要解釋『,你也解釋問題也麻煩,所以最好遠離這個男的。

31樓:同安軒

何必花別人的?不勞而獲總不自在,更何況是已婚異性,招惹禍端埋下隱患嗎?何苦?躲避都來不及啊!!

32樓:知心知心大姐

你是出於什麼心態花他錢的?他怎麼想給你花錢是他的事,決定接受不接受是你的事,你為什麼要花他的錢,是你幻想有什麼結果嗎?

33樓:

花別人老公的錢你覺得應該嗎?女人應該自愛

34樓:步步為贏

你說的清白嗎?給你錢,你都要呀?

35樓:拱浩大

你跟他沒有什麼為要花他的錢,不相信你沒有是,還花錢,這個男人沒毛病吧?不要裝了,沒人會相信你的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昨天情人節他送我一束花,一盒巧克力,一套化妝品(香奈兒)我送點什麼給他呢

皮帶吧,皮帶寓意給男朋友綁住,每年男朋友過生日我必然會送的,皮帶會綁住男人的心,我覺得即使有一天他出軌了,要跟別的女人 之前,解腰帶的時候也許會想起我 剃鬚刀 和圍巾 圍巾你親自給他圍上。男生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他們離不開玩具,只是越長大玩具越貴,推薦,手錶,無人機 汪峰同款 山地自行車,或者比較便...

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來日放長,期待春暖花開季節快快到來。整句話應該是指對一段美好情緣邂逅的渴望和期待吧 借時光之手 暖一束花開 是什麼意思?1 借時光之手 暖一束花開 的意思是 藉著流去的這段時光,我們把一束花溫暖開來,其含義是 我們是活給自己看的,不必沉浸在他人的語言中,蜷縮於世外的陰影下。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著...

女朋友過生日我想給他送一束花送什麼花好呢

玫瑰是最俗的,但也是最能表達感情的方式 玫瑰現在也有好多顏色了,交往不久2人還比較青澀的時候就送白玫瑰 本來就是好朋友而走到一起就送藍玫瑰 熱戀中就送紅玫瑰 在她樓下搞煙花玩玩.順便搞玫瑰,再加一封情書.當然是玫瑰花了 雖然有點俗 但女孩子沒有不喜歡的 所有的玫瑰花品種都送一支 一個朋友要過生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