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灬符號怎麼打,iphone怎麼打丶灬丿

2021-04-10 07:16:36 字數 1387 閱讀 6074

1樓:淡色灬年華

用拼音輸入「huo」就能出現灬這個符號。

iphone怎麼打丶灬丿

2樓:alison劉淑婷

iphone的原始輸入法可能bai打不du

出來。搜狗qq拼音可zhi以打出來。

qq拼音打shu(丨)

3樓:夏丶陌小鎧

iphone自帶的輸入bai

法不能直接打出du丶灬丿等特殊zhi部首dao。可以

4樓:艾特阿婧

huo 灬iphone的原始輸入法可能打不出來 推薦搜狗 qq拼音

望採納!

5樓:熱血史黛絲

我是用搜狗打字法然後選擇【符號】找到【部首】這個專案

裡面全都是這些

6樓:一

y小心pp0lon9l.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四點底的要打huo

iphone怎麼打丶這個符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讀丶(zhǔ)。不是符號,是漢字。

9樓:巫馬遐思麼裳

iphone自帶鍵盤左下角有數字123那個鍵點進去後左下角有#+=的鍵點進去就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在使用者詞典裡輸入常用的符號,然後在輸入的時候會看到

具體方法是在設定-通用-鍵盤-使用者詞典,新增新的短語,把從網頁上覆制來的符號貼上到短語裡,在輸入碼內寫下注音或者拼音,或者拉丁文,儲存!

這樣就可以在正常輸入文字的時候看到自己之前新增的短語了,例如π新增到短語裡,在輸入碼上寫下pi,然後在輸入文字的時候輸入pi就能再選字欄裡看到π了。

怎麼用iphone的輸入法打特殊符號

11樓:虎水彤鈄聰

你上個qq什麼的,讓人家給你發個這個符號,然後儲存到備忘錄裡去!下次直接複製貼上!

iphone特殊符號怎麼打

蘋果手機特殊符號怎麼打?

12樓:郭思天藏州

設定—通用—鍵盤—表情符號,然後那裡有個地球一樣的按鍵,是轉換的按鈕,就可以了

iphone這兩個符號怎樣打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鍵盤文字替換,用拼音nan換♂,nv換♀

14樓:咱還有點底

用搜狗輸入法打個男字或者女字就出來了

iphone手機怎麼打這個箭頭符號

用 處理應用啊,直接畫 通用 鍵盤 鍵盤 新增新鍵盤 表情符號,然後你就能在輸入法裡找到表情符號了,表情符號裡就有左右箭頭了。在最後那個表情符號組裡 蘋果手機 右上角有個箭頭的圖表代表什麼 蘋果手機 右上角有個箭頭的圖表代表什麼?那個是代表 蘋果手機箭頭圖示,應該是手機開啟了gps定位功能開關。定位...

這個符號怎麼打,電腦上 這個符號怎麼打?

在電腦上,直接按p後第三個鍵就好了 按shift再按問號的那個鍵就好了,給懸賞喔!按下大寫鍵 再按刪除左邊那個鍵 就ok了 給分啊 這個符號怎麼打?一般目前標準鍵盤的話,按住shift鍵 就會打出 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切換到全形就打出來了。全 半形切換方式是同時按shift和空格鍵。電腦上 這個符號...

丿丶丨灬怎麼打出來,「灬 丿 丶 丨 彡 」這些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些字都是漢字裡的部首,同時,它們自己本身也是漢字。一 丿 pie,古同 撇 漢字主要筆畫之一,自右上向左下斜。1 意為 不 在漢字中多有使用,如 戊 為 不動之戈 2 後期及清代灶民煮鹽的主要生產工具之一,其形同鐵鍋,略比鍋淺,徑園三尺,深3 4寸。至今江蘇省裡下河地區境內仍有以 丿 命名的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