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手機輸入法軟體有哪些,那個手機輸入法軟體通俗易懂

2021-04-10 07:16:36 字數 1881 閱讀 7527

1樓:訾可欣迮詞

可以用qq拼音輸入法

我用的就是這個

很好用謝謝

那個手機輸入法軟體通俗易懂

2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抄

手機輸入法 》國內老牌襲中文輸入法,適用於使用android系統的觸控式螢幕

智慧手機。支援觸控式螢幕軟鍵盤和實體全鍵盤,在有硬鍵盤的手機上,豎屏時使用軟鍵盤,橫屏時使用實體硬鍵盤;在全觸控的手機上,橫豎屏都使用虛擬軟鍵盤。

3樓:匿名使用者

1、搜狗手機輸入

法《搜狗手機輸入法 sougou》國內老牌中文輸入法,適用於使用內android系統的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輸入法比較方便。還有五筆也可以。另外,語音也可以。更加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真心不錯,要想節省空間就得用手機自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訊飛和搜狗比較好,推薦使用以上二款,或者手機自己帶的輸入法。

7樓:小強答餐飲

還是手機自帶的好一點沒那麼麻煩繁瑣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鍵盤記錄器」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最好用,對於拼音不好或前後音不分的人,或者南方人都適合。

10樓:最好的結果我想

搜狗輸入法好用看你喜歡用哪那一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確實不錯,帶智慧識別,容錯

12樓:衣品金貓

用qq輸入法,我一直再用,很好用

13樓:暗雨嘿天

我用的是qq輸入法,你可以試試別的或者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訊飛和搜狗都不錯,看手機定

15樓:牧雲熙

我沒法紅塵客棧開始你的發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功能超多

17樓:陽光的愛粽

搜狗輸入法,但是有點費電

手機用什麼輸入法軟體好?

18樓:銳秀榮丹汝

a4搜狗

點訊都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a4好

用的方便

論壇上說a4是目前智慧手機中最強的輸入法

我跟我身邊用智慧手機的朋友用的都是a4輸入法

手機輸入法有哪些軟體

19樓:趙工

誰是最好用的輸入法

首先呢,我們先來看看市面上大家最熟知,並且使用率佔前三位的輸入法是哪些。

市面上主流的輸入法都有哪些?

市面上主流的輸入法

每個人的入方式不同,所以選擇也會不同。

20樓:邗寧齋斯伯

qq輸入法功能不齊全

手機中文輸入法那個軟體好

21樓:數學民科

手機中午輸入法推薦用科大訊飛,自帶語音轉文字,以及翻譯等功能。

其次是搜狗輸入法。

最後推薦谷歌自帶的輸入法。如果是安卓系統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訊飛,和搜狗比較多,訊飛的語音識別度很強,在比較嘈雜或者你很小聲也聽得見,搜狗配合電腦會記錄你的打字習慣建立你的使用率高字型檔會放在考前位置,搜狗廣告比較多

蘋果手機那個輸入法最好用,打字比較多

自帶的輸入法就挺好用的,現在手機的輸入法都是聯網的,所以一般網路上的常用詞都能打出來,用26格的輸入法打字速度非常快,準確度也很高。iphone哪種輸入法最流暢 原裝輸入法 其他輸入法時間久了很容易產生系統垃圾導致閃退重啟各種麻煩。iphone手機哪個輸入法最好 一般用預設的輸入法,如果第三方的推薦...

筆畫輸入法怎麼用,手機筆畫輸入法怎麼打字的?

與手機上的筆畫輸入法原理一樣,可參考 筆畫輸入法是目前最簡單易學的一種漢字輸入法。它是專門為那些不懂漢語拼音,而又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學會一種漢字輸入法,以進入電腦實用階段的人量身定做的一種實用漢字輸入法。這種漢字輸入法以按其讀音和象形綜合為h i p d v五個鍵分別代表漢字的基本筆畫 橫 豎 撇 捺...

手機輸入法怎麼恢復原來的輸入,華為手機輸入法怎麼恢復?

手機輸入法一般手機都自帶輸入法,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輸入法的話,可以把這第三方輸入法解除安裝了,就變成了你手機預設的輸入法了,或是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自然也就是恢復了自帶的預設輸入法了,或是在設定裡找到輸入法選項重新設定預設輸入法都是完全可以的。華為手機輸入法怎麼恢復?華為手機輸入法切換及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