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門對著走廊,風水上怎樣化解調整

2021-04-10 07:35:42 字數 2894 閱讀 2386

1樓:暮光耕耘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屬於門衝煞氣,**,回

過道越長,陰煞之氣衝答越強,容易引起辦公室的氣場不好從而導致辦事不順和容易出現波折,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門口兩邊,安放兩個小擺件,具體如兩個花盆,放上盆栽,高度1到1.2米為宜。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正對的地方可以擺放武財神,或者貔貅等擺件,頭對著門外。

3,如果門墊比較厚,可以在門墊下安放風水上專門化解門衝煞氣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的強勢化解物品,如果地墊不方便,就掛在門內側的門框頂部或者邊框上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抵抗橫衝的煞氣,鎮宅的同時,還助財運保平安。另外,還可以在門外多用寫紅色的喜氣物品,門外光線好要,這樣佈局就差不多了。

辦公室大門正對著走廊,是不是衝煞啊?如何化解? 20

2樓:廣州莊宇

辦公室大門對走廊不算衝煞,無需化解,若心理不舒服,多擺放幾盤綠色植物即可。

人行通道不會形成強大磁場流動,只有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地方,大門正對大路就是煞。

3樓:微視藝術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不順,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風水鎮宅化煞的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門前 擺一個屏風 不要太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內部圖紙有嗎??/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盡頭怎麼破解

6樓:拾光基地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不順,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7樓:焱日風水雅居

這種情況在風水學裡叫作「穿心煞」宅執行吉運的時候沒大問題,如果不行運的時候就會犯「穿心煞」的。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是搬出去。

如果實在不能搬出去的話。只能用風水化解了。所有風水化解也不能百分之百的化解。

有的能化解百分之八十,有的可能化解百分之五十。這是根據人個的命盤及行善為善有關係的。

具體的化解方法如下;

擇吉時按放《泰山石敢當》。

擇吉時擺放獅子。

擇吉時八卦凸鏡。

擇吉時按裝玄關。

以上任意選擇一種化解即可。希望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

辦公室座位背後對著逃生門風水上有什麼影響,怎樣化解?

8樓:楒俋易經思維

辦公室風水禁忌有哪些 ?如何化解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門對走廊犯風水嗎?

9樓:精靈妙語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內不順,解決方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風水鎮宅化煞的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大門正對走廊怎麼破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住宅中,如果碰到一梯多戶的戶型,就可能會碰到住宅大門正對一條長長的走廊的情形,大門正對走廊,就形成了「穿心煞」,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在大門的入口做一個玄關,就好像一個堅固的盾牌,保護了家人不受到穿心煞的傷害。

11樓:黑白黑白黑白格

大門對著走廊,可在走廊掛半截珠簾 ,不可封堵走廊,封堵則氣不順,氣不順則財不順。

12樓:有時在的

風水講究藏風納氣格局,喜迴旋曲致、忌直通洩氣。大門正對走廊有引

流效應,會導致風水洩氣。也就是說,過道長廊對門會導致槍煞與洩氣。破解方法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

現在假冒仿製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閱《真假五行八卦福》

圖一、五行八卦福

店鋪大門對著過道風水是不是不好~~怎麼可以化解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整體佈局的,對著過道有什麼時候也存在很好的可能性的

14樓:壞欣賞

當然不好!常用方法:應在門上掛一面鏡子,鏡子反面用硃砂畫上符便可!

這是明的化解方法;暗的化解方法(也就是埋在地下):用桃木一塊,桃木兩面加工成扁的,在上面刻上「黃飛虎鎮宅」字樣,用硃砂對其開光便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知道道路的方向和房子的坐向,帶補充加使用者qq

大門正對走廊盡頭,風水上怎麼化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也不太需要化解 弄個畫就行了 或者浮雕的 畫也行

要化解的是 陽臺的門對灶 這個有點怪了 主花銷大

入戶門對著廁所,風水上不好,怎么化解

入戶門對著廁所,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衝散甚...

辦公室正對走廊,這樣會不會風水不好

槍煞所謂 一條直路一條槍 即是辦公室門對正有一條直長的走廊 道路,便是犯槍煞。主血光之災 疾病等。一是掛珠簾或放屏風 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一對,能助事業順利。辦公室門對著走廊,風水上怎樣化解調整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屬於門衝煞氣,回 過道越長,陰煞之氣衝答越強,容易引起辦公...

辦公室風水怎麼樣,怎樣佈局最好,辦公室風水怎麼樣,怎樣佈局最好。

簡直一個字 亂 1 辦公桌放到東南牆角,靠窗,有利採光 關鍵這是辦公室的財位 2 沙發茶几放到正衝門的沙發和窗戶旁,組起來,形成小客廳區域 3 桌子放到最北側,原沙發茶几位置 也可原地留一張 門的位置東南124.046 請問是面對門測出來的還是背對門測出來的?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