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正對走廊,這樣會不會風水不好

2021-05-29 03:18:55 字數 5472 閱讀 3319

1樓:老虎417軍魂

槍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即是辦公室門對正有一條直長的走廊、道路,便是犯槍煞。

主血光之災、疾病等。

一是掛珠簾或放屏風;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一對,能助事業順利。

辦公室門對著走廊,風水上怎樣化解調整

2樓:暮光耕耘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屬於門衝煞氣,**,回

過道越長,陰煞之氣衝答越強,容易引起辦公室的氣場不好從而導致辦事不順和容易出現波折,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門口兩邊,安放兩個小擺件,具體如兩個花盆,放上盆栽,高度1到1.2米為宜。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正對的地方可以擺放武財神,或者貔貅等擺件,頭對著門外。

3,如果門墊比較厚,可以在門墊下安放風水上專門化解門衝煞氣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的強勢化解物品,如果地墊不方便,就掛在門內側的門框頂部或者邊框上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抵抗橫衝的煞氣,鎮宅的同時,還助財運保平安。另外,還可以在門外多用寫紅色的喜氣物品,門外光線好要,這樣佈局就差不多了。

辦公室門對走廊犯風水嗎?

3樓:精靈妙語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內不順,解決方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風水鎮宅化煞的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辦公室大門正對著走廊,是不是衝煞啊?如何化解? 20

4樓:廣州莊宇

辦公室大門對走廊不算衝煞,無需化解,若心理不舒服,多擺放幾盤綠色植物即可。

人行通道不會形成強大磁場流動,只有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地方,大門正對大路就是煞。

5樓:微視藝術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不順,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風水鎮宅化煞的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門前 擺一個屏風 不要太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內部圖紙有嗎??/

我的辦公室設在公司走廊的盡頭,怎麼辦?在風水上好像不好,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就不好,給個具體圖紙。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門前做個屏風 改變進門方向 這樣好點 個人見解 高人勿罵

10樓:彩雲伴月

辦公室位置不具體,很難回答。辦公正對走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走廊的盡頭代表,大魚吃小魚,又未必是很差的,只要你是大魚就沒事了。如果是小魚那是命運的安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擺一個開光鎮宅風水物化煞。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可能很好的,也可能不怎麼樣,要知道外部和內部的情況才好綜合判斷的!提供平面圖才好把握的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盡頭怎麼破解

14樓:拾光基地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就是有陰煞,容易引起辦事不順,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安放兩個小擺件,高度1到1.2米為宜,上面可以放點綠色植物。

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擺放武財神,加綠色植物。

3,在大門內門墊下,安放久遇五帝錢,或者掛在門背後也可以,從風水當進行遮擋陰煞和橫衝煞,阻擋不良風水影響辦公室內風水。

15樓:焱日風水雅居

這種情況在風水學裡叫作「穿心煞」宅執行吉運的時候沒大問題,如果不行運的時候就會犯「穿心煞」的。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是搬出去。

如果實在不能搬出去的話。只能用風水化解了。所有風水化解也不能百分之百的化解。

有的能化解百分之八十,有的可能化解百分之五十。這是根據人個的命盤及行善為善有關係的。

具體的化解方法如下;

擇吉時按放《泰山石敢當》。

擇吉時擺放獅子。

擇吉時八卦凸鏡。

擇吉時按裝玄關。

以上任意選擇一種化解即可。希望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

辦公室格局存在風水問題時如何改善和化解

16樓:尤老師

辦公室風水對個人事業來說有一定的影響,辦公室風水不好,會直接影響到個人的財運,事業,健康等。現在很多人對辦公室風水非常重視,辦公室風水好壞,與每位員工的事業,財運密切關係。

1.辦公桌不宜單薄

辦公桌品質合適即可,辦公桌太過單薄,屬於管理無力。

2. 辦公桌不宜凌亂

辦公桌堆滿東西,亂七八糟,凌亂一片的人,容易陷入無窮無盡的工作之中,或者雜事特別多,工作效率不高等。太亂了會影響工作的精神狀態,時間長了會變得越來越煩躁,對工作不認真負責,對任何事物有一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無關緊要的心態,工作態度不端正,就會影響到辦事效率,很難得到上司的賞識。

3.不宜比例失調

如面積過大則顯得空曠,不聚氣。辦公室過小,則顯得手腳活動不便利,生意上發展受阻。如老闆的辦公室,辦公室不大,大班桌椅卻佔了整個辦公室很大部分,顯得很不和諧。

這樣的辦公室風水佈局上存在嚴重不足,是破財佈局,易破大財。

4.不宜身後無靠

風水理論認為,座位後宜有靠,主有靠山,貴人多;如座位後空蕩,則正好相反,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到個人在單位的地位不穩,長期下去,財運焉能良好?

5.不宜裝點太多

辦公室佈局最好簡單大方,最好不要擺放假花木假山,這樣顯得了無生機,影響人氣興旺。

6.不宜橫樑壓頂

橫樑壓頂不僅是居家風水的大忌,辦公室亦如此。

辦公室最差的位置就是在橫樑下面。現代建築大都是框架結構,每間辦公室都會有橫樑存在,這些橫樑都是由鋼筋水泥澆築而成,會吸收和聚集宇宙中的各種磁場及電波在橫樑中傳導,從而使周邊的磁場絮亂駁雜。長期坐在橫樑下,人體磁場受到會引起頭暈、頭痛、失眠以及其他的一些腦部疾病,也會讓人的運勢變差,引發破財、意外之事發生。

人的頭頂雖然沒有長眼睛,但對頭頂的東西也特別敏感,總怕上面會有東西掉下來;因此,如果你知道你座位上方有橫樑,你的潛意識無形中就會武裝起來,隨時準備保護自己,久了你會耗掉很多能量,沒作多少事就累得半死。

7.不宜正對走廊

犯槍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即是辦公室門對正有一條直長的走廊、道路,便是犯槍煞。主血光之災、疾病等。

8.不宜次序混亂

有些辦公室裡面雜亂無章,有些辦公室擁擠不堪,這些都會使得員工運勢被困,財源受阻塞,嚴重影響整體的事業、財運。

9.不宜門正對廁所

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長期在廁所門附近,或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吸了過多的穢氣而生病,身體健康都無法保證,財運自然也好不到**去。

10.不宜懸空

使用者容易感到不安,下方「氣場」的散失,不管是「財氣」或是「旺氣」都容易散失,因此無法聚氣,容易導致「漏財」。

11.字畫煞

很多企業在佈置公司的時候喜歡在辦公室擺放一些字畫,用來提高整個辦公室的格局,但是孰不知有一些字畫的擺放會對辦公室風水造成極大的影響。

大鵬展翅圖:大鵬展翅圖通常被掛在老總辦公室,帶給人一種"鵬程萬里"的積極向上心境,但要注意的是掛畫後大鵬的"嘴"不宜對著人的頭部,所以一般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上面。

眾魚嬉水圖:習俗以"水"為財,而魚又有"年年有餘"的吉祥喻意,所以雙魚嬉水圖最適宜擺辦公室廳正門45度對角錢的"財位"上,取其"招財"喻意。

書法字畫:書法在風水上最常見用處是擋"門煞",例如大門正對著走廊通道,在風水學上辦公室被門正對著有不利之說,因為大門開閉所形成的急速氣流會直"衝"入房,遇上這種情況就可以在房門上掛墨寶。

一帆風順圖:亦由於五行生剋的原理,所以不宜掛在南方,另外必須注意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門窗。

山水畫:山水畫擺法較為講究,一般適合擺在全屋座方(門的另一方)或居室坐椅、睡床位置的左手邊;山勢平圓的畫亦可掛在書桌後面作為"靠山",能增加貴人運。易掛在客廳、會議室、辦公室的座椅後等。

竹子:寓意升高,節節高,進取心強、事業重的適宜懸掛,易掛放在書房、孩子臥室、辦公室等。

荷花:也是蓮花,寓意和氣,出汙泥而不染,信佛的也有寓意圓滿、善心等,易掛在客廳、辦公室等。

辦公室不能擺放哪些字畫

(1)繪了凶猛野獸的圖畫不宜購買,會影響家人健康。

(2)最後是不要掛上紅色太多的影象。因它會令家人容易受傷或脾氣暴躁,對人的內在健康也會間接的有所影響。

(3)不宜掛超過二幅的人物抽象畫,因此類會令人處事追求虛榮,不切合實際。有時還會影響本身的運氣 。

(4)不適宜掛瀑布之類的圖畫,因為這些畫使人運氣反覆。

(5)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圖畫不可買。此等畫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對人的情緒造成很大的影響。

(6)畫了日落西沉的畫不要掛,因為此類畫象減弱情緒有令人失去做事的激情。

辦公室字畫擺放注意事項

(1)要選擇適當的位置

字畫要掛在引人注目的牆面開闊處如迎門的主牆面、茶几、沙發、寫字檯以及床頭上方的牆壁、床邊等外。而辦公室的角落,衣櫃邊的陰影處就不宜掛字畫。

(2)注意採光

特別是繪畫,因為每幅畫都有明暗之分,繪畫的光源能常採取左上方。向陽的居室,圖畫應掛在室內與窗戶成90°角的右側牆壁上。這樣,窗外的自然光源與畫面上的光源方向相互呼應,容易和諧統一。

(3)注意掛字畫的高度

為便於欣賞,高度應以字畫的中心在人直立平行線偏高位置,一般距地面兩米左右為宜,不要過高或過低,也不要高低參差交錯。

(4)所掛字畫的數量不宜多

辦公室字畫數量太多,會使人眼花繚亂。一兩幅經過精心挑選的作品,完全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5)字畫的色調要儘量與辦公室陳設相一致

字畫的內容應該精煉簡潔,具有現代裝飾趣味。用色彩豔麗的油畫、水粉畫,水彩畫較為合適。擺有老式傢俱的辦公室,所掛的畫應該具有地方風貌和民族特點,如採用渾厚古樸的國畫、年畫、詩畫、潑墨草書來裝飾,就會即有對比,又和諧統一。

2023年辦公桌擺放注意事項

辦公桌忌在方五黃位、二黑位、太歲位、歲破位、三煞位

五黃煞在正南方、二黑煞在西北方、太歲位在正西方、歲破和三煞在正東方,辦公室和辦公桌都要避免在這些方位上,否則會形成坐凶吸煞的風水格局,對使用者事業、財運和健康都存在極大的危害。建議辦公桌在以上方位的朋友,應及時做以調整,否則易有工作疲勞、疾病纏身和官司訴訟。對於無法調整者,建議在這些方位調節五行陰陽磁場,或擺放「六帝古錢」化解煞氣。

辦公室走廊裝修設計要注意哪些要點

1.加入牆面圖案 辦公樓走廊兩邊的牆面上可以加一些有趣的圖案,包括 文字等表現形式,甚至塗鴉這種方式,這要根據辦公樓裝修的風格而定,形成和諧的感覺,總之要讓人感到舒適的同時還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才可以讓辦公空間更具魅力。2.加入軟裝裝飾 關於走廊的設計還可以加個一些個性的裝飾或擺件,也可以引起人...

辦公室好多這樣小蟲怎麼辦,辦公室好多小飛蟲,知道是什麼蟲子嗎?怎麼消滅啊。

這樣的小蟲多了 你們是可以買點噴霧的殺蟲劑的 現在春天了,草木都發芽了,自然就有蟲子了 辦公室好多小飛蟲,知道是什麼蟲子嗎?怎麼消滅啊。1.清理辦公室的垃圾及角落等處的蜘蛛網,保持乾淨,保持通風可減少小蟲子。2.在辦公室潮溼處撒些生石灰,因 潮溼處容易滋生小蟲,比如蟑螂,馬陸,鼠婦等家居害蟲。3.在...

辦公室門對著走廊,風水上怎樣化解調整

辦公室大門正對走廊通道盡頭,風水上來說,屬於門衝煞氣,回 過道越長,陰煞之氣衝答越強,容易引起辦公室的氣場不好從而導致辦事不順和容易出現波折,解決方法如下 1,在辦公室外門口兩邊,安放兩個小擺件,具體如兩個花盆,放上盆栽,高度1到1.2米為宜。2,辦公桌不要正對大門口,然後門內正對的地方可以擺放武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