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九採雨花石有什麼用

2021-04-10 07:36:46 字數 2319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的遊戲了最大樂趣就是組合寶石下個攻略看看吧各種組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暗器吧,老遊戲了,呵呵你還玩啊,好懷念啊

刀劍封魔錄五彩雨花石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與其他的石頭合成護身石放在袋子裡,不用代在身上也有石頭的效果,具體是合什麼等級我記不清了,但是等級越高能合的石頭就越高,比如後面的7彩雨花石就能與高階點的石頭合成護身石

4樓:蘿莉囧元一隻

五色雨花石(可合成6級以下寶石為護身石)=六種不同顏色的極品寶石(一定機率) 七彩雨花石(可合成9級以下寶石為護身石)=3個五色雨花石=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 九彩雨花石(可合成11級以下寶石為護身石)=3個七彩雨花石

刀劍封魔錄裡的雨花石有什麼用途,請詳細說明使用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雨花石和寶石合在一起練就可以變成護身石,練一次,需要使用一個雨花石,使用後,會消失,雨花石等級越高,那麼護身石越強!

雨花石可以煉製(高階雨花石必須是困難模式):

護身寶石=五色雨花石+6級以下(含6級)寶石七彩雨花石+7級以下(含7級)寶石

九彩雨花石+11級以下(含11級)寶石

五色雨花石=任何一顆三凶星+所有極品級寶石各一顆七彩雨花石=任何一顆三王鑽+所有極品級寶石各一顆(機率頗小)或3顆五色雨花石(成功率高、需多花費所有極品級寶石各兩顆)九彩雨花石=3顆七彩雨花石(機率頗小)

雨花石還可以在每個關卡有專門的比武,贏得所有的比賽,都會有雨花石!

回答者:78963214zm - 秀才 二級

《刀劍封魔錄》的雨花石怎麼用?

6樓:淡月浮雲

把雨花石和寶石合在一起練就可以變成護身石,練一次,需要使用一個雨專花石,使用後,會消失

屬,雨花石等級越高,那麼護身石越強!

雨花石可以煉製(高階雨花石必須是困難模式):

護身寶石=五色雨花石+6級以下(含6級)寶石七彩雨花石+7級以下(含7級)寶石

九彩雨花石+11級以下(含11級)寶石

五色雨花石=任何一顆三凶星+所有極品級寶石各一顆七彩雨花石=任何一顆三王鑽+所有極品級寶石各一顆(機率頗小)或3顆五色雨花石(成功率高、需多花費所有極品級寶石各兩顆)九彩雨花石=3顆七彩雨花石(機率頗小)

雨花石還可以在每個關卡有專門的比武,贏得所有的比賽,都會有雨花石!

那個水星魚有沒有搞錯啊,竟然剽竊我辛辛苦苦寫的東西!!

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即外傳,五彩雨花石,是需要6種不同顏色的純色寶石合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雞血石,蜜蠟,田黃,紫水晶,翡翠,藍金石,這六個合成,全要極品,

這六個極品一起合較大機率出五彩雨花石,同時也有可能出七彩,九彩(這兩種機率相當小),還有可能出九轉還魂丹(這個機率相比較七彩,九彩大一些)

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8樓:究級達

6極品+三凶星任意一星【殺,破,狼】。 劍客: 咔 咔 咔 呀~~~!!!

雷霆震怒 【軌跡】v 【聚氣】嗖~! 【瞬步穿怪】咔!!!【幻影】呀~~~!!!

怪頭落地,斷裂分屍,一擊必殺之刀劍究級巨酷絕技。

9樓:暗影吧

是的,一定要是極品的

上古傳說裡的五彩和七彩雨花石有什麼用,上古玄鐵能用來幹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彩和七彩都是用來把普通的寶石變成護身石的吧(可以放到乾坤袋裡的是護身石)。

只要將普通寶石和一個相對應的雨花石放到聚寶盆裡就可以了

上古玄鐵 可以在第三幕的鐵匠那裡增加一個鑲嵌孔

《上古傳說——刀劍封魔錄外傳》中的五色雨花石如何煉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雞血石、田黃、藍金石、極蜜臘、翡翠、紫水晶大部分會合成合成五色雨花石,失敗就合成指南珠or飛蝗石。還有機率合成更高階的七色、九色雨花石。有機率出九轉還魂丹,吃一個丹角色等級升1級。

第三幕的藥店可以購買超級藥水,超級回生=超級氣瓶+ 超級血瓶=3大回生瓶

超級氣瓶+ 超級回生=精品寶石or指南珠or飛蝗石超級血瓶+ 超級回生=精品寶石or指南珠or飛蝗石or翁仲所以不用擔心沒有極品寶石合成雨花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雞血石+極品田黃+極品藍金石+極品蜜臘+極品翡翠+極品紫水晶合成有機率的!!

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三個結局

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三個結局 2個正常結局加一個隱藏結局。不加入蚩尤,下魔界入口進不歸橋,右上角跳進柵欄裡踢出魔靈草,回魔界入口右邊院內殺鬼王得魔血。加入蚩尤,場景換成魔界軍團總部,帶一群小鬼闖過老英雄 南霽雲和薛紅影三人聯手的三界域。所有的主線支線任務均完成後,找村民對話 關於蚩尤 就能開啟隱藏關 ...

刀劍外傳上古傳說問題,刀劍封魔錄外傳上古傳說真正的戰鬥難度有多難

盔甲和刀上都有孔要鑲啊。你把寶石放在儲物箱裡,人物的形象當然不會有變化了。鑲在盔甲和刀上,盔甲的樣子會不一樣,寶石越好,盔甲會給人感覺越厚重,而且也有那麼點閃閃發光的感覺。刀上鑲了也會有變化,根據寶石的屬性,如果是回覆類的寶石,刀就會放出暖色調的光茫,比如淡黃色,如果是加攻擊和命中,就會顯示冷色調的...

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第三幕吃不消打怎樣的寶石組合最好

只鑲嵌攻擊和防禦寶石。打boss用絕對防禦alt或ctrl鍵防。把你最強的寶石裝上去 至於怎麼看 1 寶石等級 越高越好 2 看價錢 越高越好 但也有例外 價錢表現的是寶石的綜合指數 等你把好的石頭都裝上去了 就再裝加防和加命中的 命中如果到600就不要再裝了,反正是寶石等級越高越好還有什麼不懂得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