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三個結局

2023-05-27 06:45:06 字數 1868 閱讀 7640

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三個結局

1樓:微愛而在

2個正常結局加一個隱藏結局。

不加入蚩尤,下魔界入口進不歸橋,右上角跳進柵欄裡踢出魔靈草,回魔界入口右邊院內殺鬼王得魔血。

加入蚩尤,場景換成魔界軍團總部,帶一群小鬼闖過老英雄、南霽雲和薛紅影三人聯手的三界域。

所有的主線支線任務均完成後,找村民對話「關於蚩尤」,就能開啟隱藏關「挑戰最難」(不能有未完成的任務),點選進入後便是打聞太師、武判官、蘇妲己、紂王4人。

簡介

就畫面而言,正傳的第二幕全是雪地,白晃晃的刺目不說,掉地上的東西都很難發現,我到這裡都要調明暗度,這一點外傳要好多了,把雪地場景保留並濃縮到了第一幕的一角,其他如南方、村鎮、魔界場景等都風格迥異而多變。

寶石系統是這款遊戲最大的玩法亮點,正傳裡的寶石負屬性的設計很有創意,但是寶石種類偏少,攻防不能同時發揮效用(除非煉成護身石)。

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第二本刀劍天書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一下,那個部位能看到一些和牆壁不太一樣的,有一半在外,一半在陰影下的,就是隱蔽些。

第七本也不太好弄啊,不麻煩,但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夠你找一陣子的,我一個朋友在找第七本時把每個地圖都仔細打遍,專打那些隱蔽的地方,結果也沒找到,後來還是在網上看攻略找到的!

3樓:專掐菜頭

牆角,角度不好,你要放技能震出來 然後拾取。

4樓:__暗示

貌似不難找吧,能看到的。踢就能踢出來的。

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 操作快捷鍵及遊戲控制

5樓:洛傲絲

遊戲控鍵: 戰鬥中點選滑鼠左鍵或按住不動 移動,普通攻擊或特殊攻擊 戰鬥中點選滑鼠右鍵或按住不動 普通攻擊,特殊攻擊,連擊或暗器 alt 防禦或必殺技的準備 按住shift 跑 空格鍵 閃躲 按住alt 或ctrl然後拖動滑鼠 必殺技 (橫線,豎線,z形,v形):按住alt或ctrl, 劃一條豎線,螢幕顯示必殺技的圖示,然後釋放alt或ctrl鍵,點選右鍵完成!

快捷鍵 1~6 選擇使用左邊物品欄 (血瓶,寶石等選項) f1~f6 選擇使用右邊物品欄 (暗器魔法卷軸) a~l,q~o 自定義功夫熱鍵 z 撿起周圍的道具 tab 開啟或關閉地圖 b 道具介面開關 c 角色屬性介面開關 v 技能介面開關 n 日誌介面開關 esc 系統介面開關。

麻煩採納,謝謝!

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大刀客連擊

6樓:娛樂小八卦啊

連續技是本遊戲的一個亮點,簡單說就是一次攻擊擊中敵人後使其進入攻擊、防禦不能狀態,進而能夠連續多次地繼續進行這種攻擊,從而達成連擊的效果。有幾組漂亮且實用的連續技組合後,戰鬥起來會容易很多,感覺也更爽。

在連續技時可遵循兩方面的原則——追求連擊數或追求攻擊力。如果想獲得高連擊數,則儘量使用攻擊過程長、打擊次數多的招式,但這類招式往往攻擊威力偏低;反之則儘量採用威力大、速度快的招式,但這類招式往往打擊次數少。

連續技成立的前提是敵人不能倒地,所以凡是能將敵人擊倒的招式都只能用作連續技的收招。同時遊戲中還有一隱藏設定,就是在一套連續技中,同一種招式(普通攻擊除外)如果被第三次使用,則會強制使敵人倒地,這一點在連招時一定要注意。

在實戰中,連續技通常會被以下幾種情況打斷:招式本身發出過慢;真氣值耗盡;滑鼠點選間隔時間過長(點選點到手抽筋?);沒有擊中目標;被對手反擊成功;被遠端**擊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刀客:(全精通)

動地垛+三環*2+亂披風+三環*2+刀+三環+2+龍抬頭+亂披風+搏虎*4+龍抬頭+!釋迦擲象(或擒龍斷。

刀劍外傳上古傳說問題,刀劍封魔錄外傳上古傳說真正的戰鬥難度有多難

盔甲和刀上都有孔要鑲啊。你把寶石放在儲物箱裡,人物的形象當然不會有變化了。鑲在盔甲和刀上,盔甲的樣子會不一樣,寶石越好,盔甲會給人感覺越厚重,而且也有那麼點閃閃發光的感覺。刀上鑲了也會有變化,根據寶石的屬性,如果是回覆類的寶石,刀就會放出暖色調的光茫,比如淡黃色,如果是加攻擊和命中,就會顯示冷色調的...

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九採雨花石有什麼用

好老的遊戲了最大樂趣就是組合寶石下個攻略看看吧各種組合 可以當暗器吧,老遊戲了,呵呵你還玩啊,好懷念啊 刀劍封魔錄五彩雨花石有什麼用 用來與其他的石頭合成護身石放在袋子裡,不用代在身上也有石頭的效果,具體是合什麼等級我記不清了,但是等級越高能合的石頭就越高,比如後面的7彩雨花石就能與高階點的石頭合成...

刀劍封魔錄上古傳說第三幕吃不消打怎樣的寶石組合最好

只鑲嵌攻擊和防禦寶石。打boss用絕對防禦alt或ctrl鍵防。把你最強的寶石裝上去 至於怎麼看 1 寶石等級 越高越好 2 看價錢 越高越好 但也有例外 價錢表現的是寶石的綜合指數 等你把好的石頭都裝上去了 就再裝加防和加命中的 命中如果到600就不要再裝了,反正是寶石等級越高越好還有什麼不懂得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