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藍色性格的人嘛?說說你是什麼性格的人

2021-04-10 07:39:59 字數 5197 閱讀 8057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顏六色,隨機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是紅色性格的人

藍色代表什麼性格的人?

3樓:殘忍的肉球

藍色代表具有相當謹慎的性格,他們謙和禮貌,理智剋制,愛好和平,喜歡平穩安定的生活。他們也因此顯得固執己見,不敢爭取,有些懦弱。

喜歡藍色的人情緒比較敏感,時起時落,容易被感動,也容易在藝術創作方面找到靈感,樂於社交卻往往存在戒備心理,而一旦付出信任則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藍色在西方代表憂鬱,也表示一個人做事比較謹慎,三思而後行,不太容易被他人觀點影響,性格內向,思考方式更加理性,處理問題冷靜。藍色也是永恆的象徵,在感情上很忠誠,喜歡從一而終,希望能擇一人終老,與一人白頭。

藍色型性格有以下幾個特點:

1、含蓄內斂,情感深藏不外漏。

2、極其注重邏輯和規則,不容別人改變他的想法。

3、追求完美,並且身體力行。

4、情感專一,不容易從過往的感情中走出來。

藍色給人平靜、理性的感覺,就如同大海那般藍色。喜歡藍色的人不易衝動並且為人踏實嚴謹,而且在保持理性的情況下,還有著不凡的氣度和個人魅力,如同大海般容納百川。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代表的一類人不僅有很強的團隊協調能力,還很講究禮貌,為人也很謙虛謹慎。他們絕不是頭腦衝動的人,在行動前會制定周密的計劃。他們還是謹慎派,嚴格遵守各種規則。

和平主義者也有藍色的傾向。

而喜歡天藍、水藍等明亮藍色的人,一般非常感性,能夠自如表達心中的想法。他們雖然不具備社交型人的性格,卻會通過某種形式(例如藝術)與這個世界建立聯絡。喜歡藏青色等深藍色的人,一般比較理性,喜歡凌駕於他人之上。

喜歡藍色的人也有缺點,那就是比較固執已見。喜歡和平、不好鬥的性格有時也有缺點,這樣性格的人有時會顯得有些懦弱。比如,對後輩或者弱小的對手,他們特別謙虛、和藹。

而對於強硬的對手或上司,他們簡直就是在壓抑自己,委曲求全,根本不會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5樓:張茹無悔

藍色代表的性格是相當謹慎的,他們謙和禮貌,理智剋制,愛好和平,喜歡平穩安定的生活。他們也因此顯得固執己見,不敢爭取,有些懦弱。

6樓:雷霆江山35號

藍色代表一類擁有藍色性格的完美主義者,代表著一種平靜、穩定。藍色能給人一種和諧、寬鬆的感覺。

藍色性格的人思維縝密,對數字敏感,對過去念念不忘,對周圍的一切都敏感,難過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呆著,在朋友眼裡,藍色總有一種落落寡歡、獨善其身的神祕色彩。 藍色喜歡對工作有全面的瞭解,包括一切細節。

事物處理則是藍色性格所擅長的能力,藍色性格的本能是進行邏輯分析,進而得出前後邏輯一致的結論。一般來說,藍色性格做出決定的依據是邏輯而不是自身的價值觀,實際上邏輯準則就是他們價值觀的重要組成部分。

藍色性格的人自我抑制能力很強,即使遇到令人激動的事,你也能不為所動,保持一顆平常心你有較強的判斷力,能看到別人不注意的方面;你的目標不算很遠大,對你來說,安安穩穩過著平靜的生活是最理想不過的了。

7樓:蘭瑟爾

藍色一般代表比較敏感且內向,內心世界非常豐富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代表的是活力青春的人,也是對某種東西熱愛的人,同時也代表愛

9樓:艾小呆的我

藍色性格的人都像大海一樣有著深沉的內心,包容的胸懷。

10樓:求好的

藍色代表敏感,含蓄,低調,抑鬱的人。

藍色性格人性格找什麼性格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性格的核心動機是追求完美,整體風格趨向於內向、內斂、被動、漸進、堅持,計劃性、安全感、注重承諾、不善變通,不太善於直接表達等特徵。體現在戀愛中藍色相對於紅色來說更加穩健和追求循序漸進。

紅色性格的核心動機是追求快樂,整體風格趨向於外向、開放、主動、不堅持、善表達,沒有改造欲,主動道歉,更希望被對方關注讚美等特徵。體現在戀愛中紅色更加直接、隨性,跟著感覺走。

在戀愛中,藍色和紅色的配對概率較高,因為他們風格迥異,非常容易相互吸引。如果說藍色是一顆大樹,那紅色就像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她喜歡在樹上築巢、鳴叫;藍色欣賞紅色的快樂的天性,熱情、浪漫、創意無限,紅色會被藍色的冷靜的外表,細膩的情感、體貼入微照顧,條理清晰的邏輯,有備無患的計劃吸引

藍色性格的人適合找什麼顏色的人?

12樓:綺琦悠鹿

藍紅配是概率最高

的,關鍵看你欣賞什麼樣子的人。

我給你舉一個幸福紅藍配例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戀人問題 藍色的人本來就喜歡思考和鑽研東西,想去找戀人你會想一切辦法去追到她,但追到後,你怎麼去保持這個就看你的後天的培養養成了,不是本性的動機那就要看後天的養成和行為方式。

至於什麼性格的伴侶 ,肯定不想看到伴侶和他人搞曖昧,紅色的你應該知道他的交友方式,和紅色交友要有個開放的心理,不能一定要控制他人的交友,因為少了與他人的交友,光和你在一起,你要是不會和ta一起找快樂,ta會煩你的,紅的以快樂為主,而且紅色與藍色是相反的性格,這個你懂得。所以與什麼性格的伴侶在一起,都要想想他人的性格和ta的行為方式,也許行為方式你很在意那你就要包容ta ,畢竟本性在那裡,你不讓黃色去競爭讓藍色去思考讓紅色不快樂可能嗎??所以要多根據他人本性去包容ta理解ta。

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是要相互用心,處處為對方著想,因為那很可能是一輩子在一起生活的的,並不是門口賣茶雞蛋的,買了蛋說了話一笑而過。 這個你懂得。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只要你慢慢的去理會,抱著用心的態度慢慢體會世界,世界上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完美.......................................

加油!!!藍色!!!!我因藍色而驕傲!!!

有人說我是藍色性格,我想知道藍色性格的人表現和特徵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典型的藍色性格的人!

特性是:

心思細密,善於思考!凡事不內和人計較,會

顧全大局,總是在容關鍵的時候出手!

感情永遠排在工作前面!

總是在對手得意的時候,告訴自己「一切才剛剛開始」!

藍色有長遠的眼光,非常強的耐力和毅力……

多多發揮自己的優勢啊,呵呵!

15樓:真嵐流舞

貌似有人說,藍色代表憂鬱

藍色性格的人適合選擇什麼樣的行業??

16樓:123見鬼

不完全同意樓上,我也是藍色+黃色。藍色性格的人天生比較敏感且心細如針。典型的思想上的巨人,對一切事物心存質疑,常有自己的觀點。

個人覺得心理諮詢師,人力資源和老師等相關行業可能較適合。不過具體到個人的職業發展,其實還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不可泛泛而談。只能說該性格的人在這些行業上可發揮出他們性格上的優勢。

還有就是無論是哪一種性格,想要獲得成功。必然都得通過後天的修煉,剔除該性格中的糟粕,發揮性格中的優勢,最終能夠駕馭自己的性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幹技術含量高的工作 不適合管理 政治之類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要看你個人喜好的偏向。因為推薦的行業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而喜歡才會開心並努力的意志工作下去,與其時常跳槽,不如在一個有潛力的地方步步向上。

藍色性格的人是怎麼對待感情的?

19樓:幽谷精靈

本人就是藍色性格,藍色性格當中最大的缺陷就是敏感,很容易陷入到自己的思維圈子裡去。

藍色性格的人想要接納一段感情需要觀察很久,不想紅色性格的人喜歡或者不喜歡都是第一眼的感覺。

藍色性格的人需要慢慢的溫暖她,慢慢的相處中能夠才會瞭解然後被接納,很難存在那種一見鍾情的情況。

所以,如果想要藍色性格的人在一起的話,不要給他壓迫感(藍色性格都是遵循內心的想法不會輕易改變),時間久了慢慢的就會接納你。

20樓:縈賜文雨

重感情,不會說話。

這個沒法一概而論,人心複雜。

藍色性格是指哪種型別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知藍色性格

感情細膩,善解人意

藍色性格的人很具有同情心,見到可憐的人、傷感的事就容易動情,特別善於去理解別人的感受,也很尊重別人的感受,同情心很強。他們也最多愁善感,他們的情感是最細膩而豐富的

深沉而拘謹

藍色性格的人是被動型的,想的時候多,說的時候少。他們能沉得住氣,是心裡能裝得下事,可以下苦功捉摸事的人。他們的心思不易外露,有些藍色性格的人表情幾乎沒什麼變化,經常是很深沉的模樣。

藍色性格的人心很細,關注細節,做事情容易拘謹,在生人面前也容易拘謹。他們有自己的成功之道,但絕不是大刀闊斧、風風火火地去獲取勝利

過分嚴肅

藍色性格的人是極其嚴肅,很少喜形於色,眉飛色舞更是跟他們無緣。我們很難見到藍色性格的人仰天大笑,即便是藍色性格的男性也極少開懷大笑。沒有好與不好,他們只是具有這樣的性格特點而已。

他們滿腦子都是事情,總有事情可想,由於長期在做「想」這個動作,以至於他們的表情多作思考狀、嚴肅狀。藍色性格的人常有悲觀情緒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不會覺得這種人孤僻,藍色最好是海洋的顏色,心胸象海一樣的寬廣,象海一樣的能容納萬物。

天空藍也很好,根這樣的人相處讓人覺得順服,一切都是充滿生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性格不至於那麼說,

一般來說在愛情上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很挑剔。你很有藝術天分,也很容易去愛上一個人,但當愛情來的時侯,你只是用你的"感覺"去愛,而並非用你的心去愛。

你的感覺來去如風。你的生活也帶點孤單,很愛旅遊。你對待別人很真誠,但太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對你來說,尋找愛情是一件很難的事,也容易在愛中迷失,令你很容易便被愛情所傷。

測試下準不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冷色~重是給一種深沉,寬大的感覺~也有成熟的意思~你的朋友在說你成熟穩重呢!呵呵~

25樓:梅花樹與天空

藍色性格的人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不然就覺得自己委屈

藍色代表什麼?藍色的性格是什麼?

說說你平生最敬佩的人是誰,說說你最敬佩的人

情感上是梅梅,她的堅強 執著 愛心 敬業 奉獻 仗義 責任.歷史上是武后,她的忍耐 心志 鐵腕 權術 才智 強勢.藝術上是仙姐,她的風範 儀態 專 一 慈愛 幽默 直率.性格上是宋美齡,她的作秀 才華 氣質 深情 華麗 優雅.以上只是個人的觀點 至於以上幾位說的 我也很欽佩,他的鞠躬盡瘁,他的氣度翩...

天蠍座的男的是什麼性格,你是天蠍男馬,說說你的性格

我的朋友是天蠍座,真誠重感情,有責任感,能說會道,不過有時候挺懶,太貪玩。屬馬天蠍座的男生是什麼性格?天蠍座天生具有魅力,深受他人喜愛。他們有自我紀律感,且善社交 多才 藝,並有說服與激發他人的能力,既能獻身幹事,又能追得上時濟。屬馬的天蠍座 獨立而自主,沒有任何事能阻擾其在世俗方面的成就。這種人具...

你喜歡什麼顏色代表你是哪種性格的人

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就代表了你是哪種性格的人,但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的。因為隨著人的心情變化,喜歡的顏色也會發生變化。你喜歡什麼顏色?各種顏色各自代表什麼性格?我要詳細一點的 我喜歡靚麗的顏色,金黃色,和粉色,代表什麼,不知道,請採納 我喜歡黑色的,他代表神祕。什麼顏色代表什麼性格?你最喜歡的顏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