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勤勞的人是什麼樣的?能說說嗎?

2023-05-23 23:05:06 字數 5308 閱讀 3630

1樓:沉夜孤星

高中三年每天12點多睡,5點多起,不午睡,午休時間偷偷跑去科技樓學習,躲過檢查小組,上課從不打瞌睡,幾個月不回家 就在剛剛過去的2017跨年那晚她自己留在學校學習,小跑著去吃飯,手上還帶著一本英語單詞,在排隊時揹著,她的願望是要zd。

2樓:阿qi棄

我的語文老師,她中考前一個月,一週有一天是不睡覺的。考上市裡最好的一中後,發現了比她更勤奮的室友:兩個女生,每天晚上在十二點前結束作業。

十二點開始,第一個女生開始複習,另一個睡覺。三點的時候,第一個女生叫醒另一個,自己再去睡覺。平常的日子是這樣,考試臨近就不用說了。

3樓:桃園結義

我聽我爸說他的一個朋友,當年為了考警察學院,買了幾箱的麵包,把自己的床拆啦,屋子就一把板凳,整整三個月沒出門沒出門,結果最後當然是考上啦!現在是某省的交通大隊大隊長。這是真的很努力啦!

4樓:吳尊是我的

開早餐店的人,每天四點左右起來和麵蒸包子饅頭。真的很努力。

5樓:陌生人不關注

我奶奶活著的時候,每天早上都四點多起來,把房前屋後打掃一遍,然後做飯,做好了就去地裡,幹到九點多回來吃早飯,我們家在郊外,沒那麼多地,我奶奶在我家呆半年就走了,因為她說我們家的地還不夠她一個人種,閒著容易生病,

生活中你見過最聰明的人是什麼樣的

在生活中我見過最聰明的人,應該是情商極高的樣子。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去和同事聚會,以及參加有領導的飯局,我是比較能喝的那一種,但是我也比較會說,也知道如何與領導敬酒,但是我有一個同事他把語言藝術運用到了一種極致,可以說是很聰明。領導問他,你怎麼不喝酒呢?他說了一句我會倒酒,我當時沒有感覺,後來我聽一個...

你見過最噁心的閨蜜是什麼樣的,你見過最噁心的人是什麼樣?

說說我和 閨蜜 x的故事吧。我們從小學五年級認識。也不知怎地玩到了一起。那時候,真快樂啊。真正開始裂痕,是高考後,x成績很差,鐵定上不了的那種。樓主成績還可以,上重本是沒問題的。想不到x一提到成績,就酸樓主,別人比你好喲什麼的。後來,x上專科,大一交了個男朋友。各種炫耀,男朋友家裡有2套房子,婚房都...

你見過最潔癖的人能潔癖成什麼樣

不知道算不算潔癖,我會儘可能不上公共衛生間。一定要上的話,我會用紙巾包著門把開關門,出來如果是兩道門那種我會先把門掰開一條縫,再去洗手池洗手。池洗手如果不是感應水龍頭的話,洗完手我會一隻手接水一隻手關水然後用接的那一點水洗一下關水的那隻手。然後儘可能不碰門把把門開啟。要是人太多,怕別人異樣的目光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