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戒指帶久了會少麼,金戒指戴久了會變輕嗎

2021-04-10 09:43:13 字數 3348 閱讀 6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少的那點肯定讓老闆弄走了

我以前去打個戒指

老闆古我洗洗

結果少了1克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少的,但是不會少這麼多 畢竟金是最耐磨的。而且才2年就少了這麼多。

金戒指戴久了會變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戒指戴久

抄了會有一些變輕,重點襲要看怎麼個戴法。

金戒指指戴在手指上的**飾品。

**不是耐磨金屬,遇到粗糲的物品會有磨損。在日常生活的接觸中磨損量是很小的,有人戴著很多年都不會被察覺或檢測出來;但如果不分場合的戴著金戒指,並從事接觸粗糲物品的工作,則會加快磨損。

正規金店製作的**首飾,會在表面採取加固措施,使其耐磨效能大大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金在金屬裡屬於非常穩定的一類,不會被汗等生活常見的酸和鹼腐蝕。回不過提醒你一點哦答,金店的人很熱情要幫你洗戒指,千萬別上當,你的戒指是亮了,但是份量少了。

他們用的是可以融化金的王水(硫酸硝酸混合物),以後他們再從王水中提取金牟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磨損一點點,不會差很多。寧外清洗在正規的店不會有1樓說的這種現象,那是貪小便宜貪免費的人去不合格的金店才會這樣

6樓:恭曜赧若英

如果是純金的就不會,如果是參水分的東西,就有可能哦~~~~~

7樓:邢智俟朝旭

肯定會變輕的,戒指表面被氧化,被摩擦,還有和鹼性酸性等物質的接觸都會使戒指變輕

8樓:樹英潭恨蕊

金是不可能被洗衣粉或者是肥皂腐蝕的

金是非常不活潑的金屬

因此不會輕易被腐蝕

變鬆大概只是物理原因

因為金是比較軟的金屬

所以久了可能會變形

如果金輕了的話

可能只是有點磨損而已

不會變得很輕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金戒指帶久了會減掉克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你在生活中不斷的摩擦中就會減掉,但是微乎其微,**屬於惰性金屬,自然條件下一般不會發生化學反應。不過需注意日常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日常佩帶的金首飾都會越戴克數越少。因為會氧化,還會磨損。

**戒指長時間戴為什麼克數會減少

11樓:學前班同學

不會吧,通常我們習慣這樣講,實際上幾乎不會減少重量,最多少零點零專幾克吧。我幾年前買的戒指屬清洗拋光好多次了,每次去清洗前都要稱重量,洗完後再稱重量,這麼多年了也只是少0.01克,幾乎就是稱重時的誤差。

如果你的戒指減少的太明顯,很可能是你在不正規店鋪裡清洗過戒指,他用王水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金屬都會氧化,加上少量磨損,很正常

13樓:清茶0茉莉

長時間戴著 總會有一點磨損 但是也不會很嚴重

**首飾時間戴久了,重量會減少嗎?

14樓:雙子企鵝終結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掉分量的問題的。**首飾時間戴久了,會變色或者褪色,這個跟人體內

的汗液有容

關。如果存在掉分量,那一種可能是用王水浸泡過**首飾,另一種可能是打磨過**首飾。所以,為了避免環境首飾清洗的時候少分量,還是儘量去專業的金店或者機構去清洗。

還有就是平時要注重保養**首飾,保養方法,佐卡伊有很多,可以參考。

15樓:1小娛樂

**首飾戴身上時間久了,首飾克重會減輕你信嗎?來告訴你為什麼**首飾的克重戴久了都會變輕,損耗的****去了?小漢告訴你**首飾 **損耗 首飾 *** 珠寶首飾

千足金飾品戴久了會不會 份量減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千足金材質很軟,是要注意保養的,在日常的碰撞和磨察重是會有損耗金的情況。像你這樣的情況就是金磨損掉了。但平時多注意保養就行了,其他的金也是一樣,時間長了都是會少的。

很簡單的比方,你買了輛小汽車,時間長了,就會老化的,重要的是物有所值。

朋友珍惜就可以了!!!

17樓:戀夏

多少會有點啦,尤其是戒指,不過很少很少,不會有多大影響的!

千足金戒指時間帶久了會減少重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戴到手上就開始有磨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磨損一點點正常!我們也是賣**的!

**帶久了會掉克數嗎

20樓:你好i福鼎

會的,因為**質地比較柔軟,在佩戴的過程中避免不了與其他物體發生摩擦,時間久了就會有磨損,

不過一般不會有太大的損失,一般是零點幾克或者零點零幾克,除非經常有與其他物體發生強烈摩擦的情況。正常的佩戴不會有0.5克以上的損失。

展資料

物理性質

1、顏色:

當金被熔化時發出的蒸汽是綠色的;冶煉過程中它的金粉通常是啡色; 若將它鑄成薄薄的一片,它更可以傳送綠色的光線。

2、延展性:

異常的強。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長,其延展性令它易於鑄造,是製造首飾的佳選。金是眾金屬中拉力最強的。

3、可鍛性:

首屈一指。可以造成極薄易於捲起的金片。1盎司重的金可以錘薄至400萬分之1呎厚及100平方呎面積大。

古代人將它錘成薄片,來鋪成廟宇和皇宮上面做裝飾。這些都可以說明**極強的柔韌性、可鍛性。

**的顏色為金黃色,金屬光澤,難分解。硬度2-3,純金19.3,熔點1064.

4℃;具良好的延展性,能壓成薄箔,具極高的傳熱性和導電性,純金的電阻為2.4p。純金具有良好的抗化學腐蝕性,是最好的電鍍材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是在日常使用中,**在和物品的磨擦,,會慢慢磨損,,,就是你說的會掉克數!!!

22樓:錯在玉米田

會的 我也不怎麼懂 可能就是氧化了

金戒指帶手上會不會分量減少?

23樓:博土棠

金子是惰性金屬,氧化分離的速度很慢,至於為什麼說金飾戴久了會變輕特別是戒子,那是因為日常生活中難免會有磕磕碰碰造成磨損

金際珠寶黃金戒指戴久了有劃痕怎麼辦啊

劃痕非常淺的話可以拿一塊棉布沾上牙膏做簡單的拋光就可以了,如果劃痕有明顯的凹痕溝槽的話就只能去金店找師傅打磨拋光。純金是很軟的,如果有劃痕建議修復一下 具體可以諮詢下售賣你珠寶的店鋪 可以補補金 或者去洗一下 買金際珠寶 戒指應該注意哪些事項?比較軟 大力壓都會變形 去店裡要買按克重的 不要買標價的...

21歲的女人,戴白金戒指好還是黃金戒指好?已經結婚了,並且有孩子

還是 吧,因為一般人看白金和 分不清的。也挺漂亮的,最主要的還是你的感覺 白金的亮麗,放的久不會升值,的漂亮,放的久也許會升值,但黃的容易被小偷惦記 白金。白金顯得比較低調,我個人覺得白色很好看。個人喜歡銀色,感覺很大氣,優雅,金色來說的話感覺會華麗,金貴,容易遭到毒手哦。白金好 俗氣 有孩子的話還...

金戒指上的劃痕會有損耗麼,金戒指很多劃痕,和小坑重量會少嗎

會有一些損耗,不過很少。金戒指需要注意保養。由於 戒指所含 是一種天然元素,其會受氯及掐她清潔產品等強性化學品影響。建議您在使用化學品前先脫下 戒指,以減少日常的磨損。要清潔 戒指,使用混合溫水及不含清潔劑的肥皂而成的溶液,用軟毛刷輕輕清洗 戒指。不佩戴時,將 戒指與其他首飾分開儲存在軟布袋或原裝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