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戒指會變成金色,什麼樣的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

2021-05-11 05:39:35 字數 1024 閱讀 6425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銀戒指正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成金色的。

但如果新貨銀戒指,是金色,一般就是銀鍍**,表面電鍍一層顏色而已。

如果是佩戴過程,由銀色變成黃色,很有可能的真實材料為銅,銅鍍銀冒充銀首飾**謀利。

2樓:好寶寶

銀戒指一般會氧化變黑,硫磺香皂中含硫磺與銀可能起反應了發黃,不管銀戒指發黃發黑你在戒指上擠一點牙膏,然後用小刷子刷刷就會變亮了,你也可以沒事去珠寶店給你的銀戒指用洗銀水清洗一下,都是免費的,一下子會變成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硫磺的原因,銀跟硫磺會起反應

以後洗澡把戒指摘了就是了

現在黃了擠點牙膏在戒指上搓一下就白亮回來了

銀色的戒指為什麼洗了衣服以後變成了金黃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是鹼性的,

會起化學作用

你可以用牙膏刷一下就白回來了

5樓:範思哲

純銀在空氣中會被氧化,佩戴時間長或者與化學物品接觸可能導致變色的,可以用牙膏清洗,如果沒有效果建議去購買的地方諮詢一下,如果是假的要學會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啊,即使**不貴,這是欺騙行為,一定不能放過的!

什麼樣的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有兩種可能,一種是k白金戒指,另一種是黃銅鍍銀戒指都有可能從銀色變成黃色。

銀色戒指變成金色戒指是什麼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設計公司 torafu architects 推出一款結婚戒指「gold wedding ring」,金戒表面上鍍有一層銀,隨時間流逝將被磨損,暴露出底下的**材質。寓意夫妻「共同度過的時光」,隨時間的流逝,感情歷久彌新。

若一開始瞞著另一伴說是銀戒指,隨著結婚年限一長,才知是金戒指,也是種驚喜呢!

藏銀為什么會變成血紅色,藏銀為什麼會變成血紅色 ?

沒見過這種現象,好奇怪。藏銀以前裡面還有一些銀的成份,只是不多,現在根本就沒有銀的成份了,所以被人體汗漬腐蝕變色也正常。但你說的情況,一面變色,呵呵,有點想不通。藏銀手鐲帶了兩年變成紅色了 怎麼辦可以恢復 bai用牙膏牙刷。du首先,我們來分享一些日常zhi我們隨處dao可以見到的 回工具來清洗,方...

男士適合戴什麼樣的戒指,男士戴金戒指什麼樣的好看

男士戒指很多,到珠寶店裡面各式各樣的,一是自己喜歡,二是戴到手上要舒適。戴戒指講究的是精巧和尊貴,渡邊森的純銀戒指 男士戴金戒指什麼樣的好看?主要是看男士的手型,膚色和年齡 深色 的人適合佩戴白金首飾,如果佩戴 首飾會顯得膚色更加暗淡了。而白色 的人就可以自由選擇了。手型偏胖的人適合佩戴戒面相對比較...

假如蒼蠅滅絕了,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蒼蠅那麼可愛!為什麼要滅絕?蒼蠅在食物鏈中扮演著雖然底層但是卻至關重要的 分解者 角色,如果蒼蠅滅絕,地球會變成一顆細菌瀰漫 瘟疫肆虐的星球。世界會變得越來越好 假如蒼蠅滅絕了,肯定假設這個問題的人也就沒了。假如蒼蠅滅絕了,人類就沒有開發滅蚊劑的技能了 蒼蠅都能滅絕 還有什麼不會滅絕 世界沒有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