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時間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夏令營時間

2021-04-10 09:45:19 字數 2420 閱讀 8151

1樓:阿沾

暑假期間提供予兒童及青少年的一套受監管的活動的時間。

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種類活動,例如有些提供戶外拓展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精神;有些則提供語言、藝術、**等的訓練。

大多數的夏令營是由教育機關所贊助,然而現今越來越多私人單位去舉辦營隊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最早的夏令營約於2023年發祥於美國。

在中國:夏令營從建國後出現,經歷了一段漫長的發展期。

中國少先隊建隊之初,第一批少先隊員到前蘇聯去參加黑海夏令營,這是最早出現的中國夏令營。當時的夏令營是由國家出資的公益性活動,是免費參加的。由於經濟條件所限, 一般只有少數的優秀學生才能參加,具有獎勵性質。

2023年,由日本方提出建議,在內蒙古草原上舉辦了一場中日草原探險夏令營。此後,國內夏令營的組織者不再只是學校、教委等教育部門,能參與到夏令營中的學生也逐漸增加,這時,真正意義上的大眾化夏令營才開始發展,出現了大批收費低廉的夏令營活動,曾經有全校參加一個夏令營的情況出現,且「吃苦」夏令營風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期間都可以

可以根據小朋友時間安排選擇時間段

121軍事夏令營就很好

「夏令營」是什麼意思呢?

3樓:旅遊萬金油

夏令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環境,透過一群訓練有素、專業熱忱、細心耐心的工作人員精心架構出能培養孩子潛能的相關課程,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關心別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團隊競賽中與人合作;在學習過程中積累能力。如今夏令營有了更廣的含義,一些以大中學生甚至研究生為主體的類似暑期學校一樣的活動有時也冠以夏令營的名稱。

夏令營注意事項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夏季開設的供青少年或集體的成員短期休息、娛樂等的營地,多設在林中或海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營(summer camp) 源起於美國,2023年夏天,一位來自康乃迪克州的教師肯恩(frederick w. gunn),率領孩童進行為期兩週的登山、健行、帆船、釣魚等戶外活動,來均衡孩童身心。"肯恩營隊"每年八月在一座森林的湖畔持續進行了十二年之久。

通過、過去十年國外營隊經驗,「肯恩」得出結論:夏令營是一個非特殊的環境,透過一群訓練有素、專業熱忱、細心耐心的工作人員精心架構出能培養孩子潛能的相關課程,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關心別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團隊競賽中與人合作;在學習過程中積累能力。

夏令營究竟是怎麼起源的呢?

翻開英國的《不列顛百科全書》國際中文版第16卷第312頁,關於夏令營的辭條是這樣寫的:

將娛樂與教育結合起來的設施,目的在於使城市兒童熟悉戶外生活。

最早的夏令營約於2023年發祥於美國,當時人們由於都市化的日益發展引起各種返回自然的運動,於是產生了夏令營。夏令營的時間不等,從1-2周到8周左右;參加的兒童年齡在6-18歲之間。早期的夏令營強調兄弟式的友愛和簡樸的生活,其後又產生了許多不同形式而各有其重點的夏令營,有的夏令營是學生住帳篷、自己做飯的野營,也有的夏令營備有加熱房、熱水淋浴、游泳池和裝置齊全的廚房。

有些夏令營僅提供當地特有的水陸運動和一些工藝活動,另一些夏令營則以發展青少年的天賦或特殊興趣為宗旨。例如有藝術夏令營、**夏令營和其他專門從事棒球、騎馬、網球、帆船運動的夏令營。還有補課夏令營、減輕體重夏令營等。

由此看來,120年的夏令營歷史表明,世界各國對夏令營的性質與內容形成了許多共識,即都認為這是將娛樂與教育相結合的一種返回自然的活動。或許我們還可以發現一個共同的規律,不論把夏令營定位於一種教育還是一種產業,最終決定其命運的關鍵因素只有一個,那就是為青少年健康成長服務的水平,即教育的效果。換句話說,教育始終是夏令營的靈魂,教育也是一切夏令營最本質的特徵,儘管這種教育可能是隱蔽的、了無痕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小孩子組織起來的旅遊!

夏令營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7樓:小白在奮鬥

夏令營 (summer camp)是暑假期間提供予兒童及青少年的一套受監管的活動,參加者可從活動中寓學習於娛樂,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種類活動,例如有些提供戶外拓展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精神;有些則提供語言、藝術、**等的訓練。大多數的夏令營是由教育機關所贊助,然而現今越來越多私人單位去舉辦營隊活動。

過去營隊只有開放給來自特定學校或特定地區的學生;近幾年營隊活動已經開放給來自不同成長背景及各地區的小孩們參與。另外還有專門設計給對中文與中華文化有興趣的國外學生之營隊課程。

夏令營名稱的由來,夏令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夏令營

夏令營 summer camp 起源於美國,1861年夏天,一位來自康乃迪克州的教師肯恩 frederick w.gunn 率領孩童進行為期兩週的登山 健行 帆船 釣魚等戶外活動,來均衡孩童身心。肯恩營隊 每年八月在一座森林的湖畔持續進行了十二年之久。通過過去十年營隊經驗,肯恩 得出結論 夏令營是一...

有夏令營(or軍訓)嗎,夏令營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藍色軍旅夏令營讓孩子變得更加優秀!有的。bai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du種zhi類活動,例如有dao些提供戶外拓展內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 容精神 有些則提供語言 藝術 等的訓練。夏令營活動是實施素質教育的有效途徑。通過優秀的夏令營,為孩子們提供拓展視野 鍛鍊意志品質 學會優良習慣 挖掘心理力量 ...

參加夏令營需要準備什麼,兒童參加夏令營需要準備什麼

一 參營出發前你需要準備的事情 1 準備2到3套換洗衣服 長袖睡衣一套 長袖衣服一件 空調火車 空調營地 空調大巴,防空調冷或天氣突變 2 準備零用錢 建議200到300左右 孩子在夏令營期間買一些自己喜愛的和一些必需的物品。3 攜帶物品的準備 雨傘 便於攜帶的水杯 毛巾 牙刷 牙膏 紙巾 小瓶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