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夏令營要帶什麼,去夏令營需要帶什麼嗎?

2023-01-04 09:40:08 字數 4471 閱讀 273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夏令營準備的東西如下:旅行箱及書包(雙肩背或挎包);

2、一到兩雙鞋(結實,輕便),一雙拖鞋;

3、摺疊傘,洗漱用品(牙杯牙刷牙膏香皂洗髮水洗面奶毛巾)和一般喝水杯;

4、春夏服飾(加拿大夏天的平均氣溫為18-22度):-長袖衣服兩套;

以及常用藥品的準備:必備中暑、感冒、腹瀉、外傷、退燒藥等藥品,如正氣水、夏桑菊/板蘭根/玉葉等。

去夏令營需要帶什麼嗎?

2樓:廣東少年警訓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封閉性的主題夏令營只需要帶個人的洗。

漱用品幾衣服就可內以容了,學生警訓主題封閉式夏令營是不允許帶電子產品的,以下是一些夏令營需要帶的用品:

牙膏、牙刷、洗漱杯、毛巾、浴巾、沐浴露、洗髮露、兩至三套換洗衣服、保暖衣物、運動鞋、防滑拖鞋、面巾紙、水杯、雨傘、梳子、行李箱或揹包、個人特需藥品、筆、課外書。

3樓:風水輪流轉

帶上水,帶上帳篷,睡袋,打火機,食品,防蚊叮蟲咬藥。

4樓:買火翠春雪

衣物,毛巾,牙刷牙杯,晾衣架,人民幣,手機(可有可無),電吹風,棉花毯。

5樓:言燕葉

去夏令營需bai

要帶的東西因那麼就du是自己的。

隨身物zhi品,比如自己的dao隨身衣物,自己的回洗漱用品。再答夏天的話介意拿一些防蚊蟲叮咬的藥水,最好是自己被一個小一點的醫用小包,夏天受傷之後由於天氣原因,十分容易發炎,所以需要注意一下。

6樓:愛

2018暑期新選擇 | 屹美嘉職業體驗營 帶領孩子踏上感知社會的旅程職業體驗,是在特指的。

回場地中,仿答真的道具和模擬場地,在專業的老師指導下,能夠體驗不同職業,在玩樂中培養職業理想和規劃自己的未來。

職業體驗營,以夏令營為基礎,以職業體驗為核心,理論結合現場實習,在行動中,一步步的進行職業的瞭解、深入、熟知。

體驗營不僅讓孩子對未來職業有一個正確的認知,體驗營更能針對孩子進行專注力、自控能力、記憶力等多方面進行培養。

參加夏令營需要準備什麼

7樓:卜高朗

一、參營出發前你需要準備的事情。

1、 準備2到3套換洗衣服、長袖睡衣一套、長袖衣服一件(空調火車、空調營地、空調大巴,防空調冷或天氣突變 )。

2、 準備零用錢(建議200到300左右),孩子在夏令營期間買一些自己喜愛的和一些必需的物品。

3、攜帶物品的準備:雨傘、便於攜帶的水杯、毛巾、牙刷、牙膏、紙巾、小瓶洗衣液、頭梳、防曬品、太陽鏡、衣服、平底的旅遊鞋或休閒鞋。

4、 知識的準備:根據行程安排查閱有關旅遊資料,瞭解旅遊目的地的基本概況,掌握一些旅遊常識和旅行注意事項,最好攜帶一本小的中國地圖冊。

5、 娛樂物品的準備: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準備撲克、軍棋、象棋、圍棋、笑話、故事、謎語、歌曲(卡帶)等,可準備一些互動遊戲。

二、出發、回家途中應該注意的:

1、 嚴格遵守火車上的紀律,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2、 上下火車時請聽指令,服從帶隊老師的安排,跟好自己隊伍的營旗,有秩序地上下。

8樓:桂望亭閉媼

具體要看參加什麼夏令營,不同的線路準備的東西都不一樣呢,例如我兒子參加卓越教育的童子軍的夏令營,準備的東西很少,衣服,運動鞋,準備一點零錢給他。

9樓:匿名使用者

1 洗漱用品、喝水的杯子、拖鞋、換洗內衣褲兩套、襪子三雙、運動鞋兩雙、學習用筆一支。

2 禁止攜帶手機(如必須帶手機的報到時交由輔導員保管,需要用時再領取)、相機、ipad、隨身聽、遊戲機等貴重物品;禁止攜帶刀具、打火機等危險物品;禁止攜帶大量零食以及大量現金。金路成長訓練營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夏令營必須帶以下東西:

①食物(零食、蔬菜、水果、肉類、調味品、大米或麵條);②帳篷和睡袋;③手電筒;④換洗衣服;⑤遊戲工具(撲克、棋)等。

夏令營活動是實施素質教育的有效途徑。它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渠道,它是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補充。我們感受到學生們通過一種不同於學校和家庭的生活,想嘗試一種全新的生活體驗。

尤其在夏令營一起訓練的過程中,每個孩子都能積極參與,獲得了很大的樂趣和幫助,這是書本上和課堂上所沒有的,感受不到的夏令營提高了學生自理自立的能力。夏令營活動在父母不參與的情況下,都是由孩子們自主進行自理生活,這對於終日在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小公主」生活上的自理還是第一次。所以參加夏令營的學生自理能力都普遍得到提高,對他們的成長也是很有益處的事情。

11樓:宰父梅花所姬

去參加夏令營,那些防曬霜,護膚品,藥品,太陽鏡,電燈等之類的一定要準備點。至於日常用品,視你們去的時間而定,若去的時間比較短,就不用帶太多的衣服,夠用就可以了。日常用品像牙膏,牙刷之類的可以到當地買。

若去的時間比較長,一週以上,衣服可以多準備兩套,日常用品可以從家裡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營最重要的是安全問題,特別是女生,另外證件,防暑用品要帶全哦,厚學網上面告訴你很多關於夏令營的。

去夏令營要帶什麼東西?

13樓:盤泉宇翮

野外露營、扎帳篷、野炊。地圖、藥物這應該是必備的吧。

夏令營需要帶什麼東西

14樓:閭丘齊夏銘

學生公寓就更簡單了,洗簌用品,沐浴用品。

、腹瀉藥、食品、其他。我去的話就帶這些,被子床單應該有的了。

沒那麼複雜的,我外出長期住宿也就帶幾樣東西。

最主要帶夠錢,有需要的可以買。

夏令營應該帶些什麼?

15樓:可否烈酒敬餘生

建議最好和同學一起去參加。

1、建議攜帶物品:雨傘、自用洗漱物品如牙具、毛巾、防曬品等,筆記本、筆、長袖衣服一件、換洗衣服一套、 旅遊鞋一雙。 2、常用藥品的準備:

必備中暑、感冒、腹瀉、外傷、退燒藥等藥品,如正氣水、夏桑菊/板蘭根/玉葉解毒衝 劑、暈海寧、思密達沖劑、保濟丸、清涼油、創可帖、胃腸不適之藥等。 3、知識的準備:根據行程查閱有關旅遊資料,瞭解目的地的基本概況,掌握一些旅遊常識和旅行注意事項。

4、請帶少量零用錢。(建議200-300),以備買一些自己喜愛的物品和必需的物品。 5、 娛樂物品的準備: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準備撲克、軍棋、象棋、圍棋、笑話、故事、謎語、歌曲 (卡帶) 等,可準備一些互動遊戲。

夏令營出發當天的準備工作:

1、檢查所需物品是否帶齊。 2、向等候在車站的帶隊老師簽到,然後排好隊,放好行李,等候上車,上車前不許在候車室內隨意走動。 3、上車前,帶隊老師清點人數。

4、如有乘火車、飛機請帶足火車上和飛機中轉期間的飲食。

夏令營注意事項。

1、火車及乘坐汽車的注意事項: (1)嚴格遵守火車和汽車上的紀律,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隨意走動,發現任何意外和可疑事情立 即向帶隊老師報告; (2)注意保持旅遊車內衛生。 (3)注意集合的時間及上車的時間,認清自己乘坐的車號,以免跟錯團。

(4)上下車時請聽好指令,服從帶隊老師的安排,跟好隊伍,有秩序的上下車。 (5)乘車時不要把頭手伸出窗外,保證安全。 (6)在車上要抓緊時間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與體力。

(7)除正常所需之外,不要暴飲暴食,以防止途中如廁不便及引發急性腸炎。

16樓:遮天眼

行李包和隨身小包。

毛巾牙刷牙膏刷牙杯。

洗髮水香皂衛生紙。

涼拖鞋塑料水杯雨傘。

長袖衣服。換洗衣服。

一些暈車藥創可貼風油精。

還有就是學校或者夏令營活動組織者發的帽子啊遊學手冊啊吊牌啊之類的。

夏令營要帶什麼?

17樓:kuang美

洗漱用品,備用的衣服,雨傘,**(別忘了多帶塊電池,還有充電器),零食,水果,飲料(這些夠路上吃的就可以,不要帶太多),衛生紙,溼巾,幾個塑料袋,幾張報紙(坐地上的時候用),太陽帽,照相機,證件(比如學生證),mp4或者電子書或者雜誌之類的路上打發時間用(充電器別忘)。再買一個雙肩旅遊揹包,把它們放裡面就可以了。如果怕身體不舒服也可以帶個暈車藥啊止疼藥,感冒藥,腹瀉藥之類的。

還有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錢!!

18樓:紫苑妃

藥,傘,礦泉水,壓縮餅乾,衣服,女孩子的話帶點換洗的的內衣。襪子,口香糖(沒時間刷牙的話)有趣好玩的書。

19樓:網友

防蚊露,清涼油,紙巾,遮陽物品,水瓶,幾件換洗的衣物,洗漱,記得穿雙舒適的鞋。如果想留念還有相機什麼的……

20樓:陳大偉

生活必需品,衣服、雨傘、零花錢少帶即可。

21樓:追風盡頭

花露水,創口貼,水,帽子,零食,兩雙鞋子。換洗衣服。

孩子夏令營要帶什麼,夏令營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帶一些吃的 手錶 創可貼 要帶 溼巾 換洗衣物 很重要 本子 筆 學習用具 防晒霜 拖鞋 洗漱用具 手電筒 小毯子 應急藥品 必須要帶上點 手機 聯絡方便 現金,學校組織的可以少帶點。夏令營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可以開闊孩子的視野,體味大自然的文化底蘊,培養孩子的團隊精神,開動腦筋解決實際生活問題,培養...

家長們對孩子自己去夏令營有什麼看法

因為夏令營可以讓孩子學會感恩,最起碼在夏令營期間,可以自己自己疊被子,洗衣服,小孩回去真的會懂事很多,現在家長都慣著小孩,太寵愛了也不好,出去參加夏令營是一件好事。家長對孩子參加夏令營和冬令營有什麼態度 孩子喜歡,參加。孩子不喜歡。擔心安全 距離 活動內容 照顧的周全不.孩子想不想去啊?不差錢,看特...

參加夏令營需要準備什麼,兒童參加夏令營需要準備什麼

一 參營出發前你需要準備的事情 1 準備2到3套換洗衣服 長袖睡衣一套 長袖衣服一件 空調火車 空調營地 空調大巴,防空調冷或天氣突變 2 準備零用錢 建議200到300左右 孩子在夏令營期間買一些自己喜愛的和一些必需的物品。3 攜帶物品的準備 雨傘 便於攜帶的水杯 毛巾 牙刷 牙膏 紙巾 小瓶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