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帶有「魔」字的名字,誰幫我想個帶有魔字的名字

2022-06-08 06:25:11 字數 1270 閱讀 9015

1樓:

魔羅.印度梵語魔羅,中華譯為殺者,他能殺害正修道人的法身慧命。

2樓:匿名使用者

╰☆魘櫺☆╮)ㄣ魘ㄌㄜ(飛∵ι魘éシ薍儛ˊ魘魂ˋ

誰幫我想個帶有魔字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領域不同,"魔"的定義也就不同!在中國,魔泛指被一些有悖於常理,有悖於道義的思想控制的人或者"生靈"在西方世界,魔應該是特指"魔鬼"...遊戲中的許多"魔王"也都是從神話傳說中幻化而來的!

比如"天魔菲尼克斯""聖魔王路西華"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魔 巨魔 幻魔 魔神 魔斯

求網遊名字··必須帶「魔」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問的是網遊遊戲的名字還是網遊遊戲裡角色名字?如果是網遊遊戲名字,以下請參考:《魔騎士online》《夢幻魔獸》《魔法之門》《魔神爭霸》《魔獸世界:

大災變,臺服》。本人認為你應該是前者的意思。如果是遊戲裡角色名字,叫以下:

女的話,魔音,魔仙璃,男的話,魔風,黑魔道。祝您遊戲愉快!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幻魔心生 符號自己加

名字帶魔的兩個字

7樓:血刺小沫翖

魔王、魔獸、惡魔、魔鬼、心魔、使魔、魔術、魔法、魔幻、魔頭、魔力、魔掌、魔杖、魔眼、著魔、入魔、魔犬、魔防、魔界、魔戒、魔爪 追問: 我要取的是名字,大俠多想幾個 回答: 取、取名字啊……沒看清楚標題……陰魔、天魔、死魔、罪魔、行魔、鬼魔、神魔、仙魔、業魔、魔怪想到了再補充吧……= =||| 補充:

補充的是魔的種類……而且都只是兩個字的請問你要來是用來起個網名的麼…… 追問: 嗯,家族的統一名字 回答: 那要不要規定魔字開頭或者要魔字結尾之類的。

這兩個字可以是本來不是一個詞語的但是帶有魔字的兩個字嗎?比如魔魂什麼的 追問: 魔字結尾,注意什麼惡魔 神魔,魔神,魔天,魔男都被用了 回答:

狂魔、幻魔、病魔、紋魔、吊魔、御魔、瑞魔、酥魔、炎魔、魔魔(這個是用來搞笑的……)、樊魔、罪魔、曉魔、凱魔、樓魔、漣魔、漪魔、棠魔、淵魔、魍魔、魎魔、魅魔、惑魔、屍魔、嗜魔、辻魔、噬魔、屍魔、時魔、薇魔、樺魔、砭魔……= =。其實我語文很差的……

求一個家族名字 要帶魔字 霸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弒魔 神魔通殺算了

誰能幫我想個帶有群字的網名誰幫我想個QQ群的名字?其中要有貴族學院這四個字,群暱稱也要

為您起的網名 回憶中我無盡的墮落 宜網名的詩句 一自西施採蓮後,越中生女盡如花。朱彝尊 起網名的方法 天馬行空法,跳躍性好,思路開闊。群 辛 曦群 曦是同惜和光明的意思。曦 群 群 是好的意思 群馬奔騰 君子愛羊 君 羊 群 鶻入鴉群 拔萃出群 博覽群書 超群拔類 超群出眾 超群絕倫 獨鶴雞群 孤傲...

我的名字裡帶有洛,幫我想個帶洛洛的網名吧

我喜歡洛這個字。洛洛灬依舊 非主流 祈願 洛 祈願 洛 祈願 洛 正常 洛洛 可愛的洛洛 orz 我的名字叫洛洛 請叫我洛洛 我不是洛洛 夏河洛洛 洛洛智久 麥洛洛 洛咖 夢醒時分流離洛洛。我想要一個帶 洛 字的網名,因為我的名字裡有洛。好聽一點哦,越多也好哦。嘿嘿 理曉洛 路 洛 雅 馬洛莎 蒙洛...

求帶有佳字的詩句,求帶有羽字的詩句

醉花陰 李清照 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 節又重陽,玉枕紗廚,半夜涼初透。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昨夜海棠初著雨,數點輕盈嬌欲語。佳人曉起出蘭房,折來對鏡化紅妝。問郎花好奴顏好?郎道不如花窈窕。佳人聞語發嬌嗔,不信死花勝活人。將花揉碎擲郎前 請郎今日伴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