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男生越是喜歡討好女生,越沒有女生跟你愉快玩耍

2021-04-10 10:01:07 字數 5982 閱讀 3331

1樓:枕草根娛樂

因為如果男生只會一味地討好女生,會讓女生看不起他。而真正優秀的男生會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性格吸引女生來到他的身邊。

2樓:沉湖賞月

因為這樣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他做什麼都是虛情假意,不肯信任他,也就不願意跟他玩耍了。

3樓:diamond碩

現在的女生喜歡陽光自然的男生,她們不喜歡男生在自己的身邊費力討好,她們會覺得男生這樣很諂媚。

4樓:時不歸時

因為女生都不喜歡舔狗,他們覺得舔狗沒有個性,只會恭維別人,其實男生也不喜歡只會討好別人的人。

5樓:悲夫寂月

因為這樣的男生很花心,女生都喜歡和真誠、踏實的男孩子交往,所以女生會反感討好她們的男生。

6樓:民水寒

因為到手的東西永遠不會珍惜,而討好這樣的做法在女生眼裡是很廉價的,所以自然就不能好好玩耍了。

7樓:某丞

因為這樣的男生很容易讓女生產生油膩的感覺,自然而然女生就會選擇疏遠他。

8樓:取葉晨

因為女生不喜歡假意討好,虛偽的人,女生眼睛很毒的。女生喜歡和真誠的人玩,比較放心。

9樓:被遺忘的守候

因為女生討厭虛情假意的男生,覺得會討好女生的男生,特別不靠譜,不能經常在一起玩耍。

10樓:free一一波波

因為討好這樣的方式不對,交朋友應該是平等的關係,不能一味地討好,一旦打破平衡,感情就會破裂。

男生說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的那麼開心?

11樓:小熊和葵花

他只說喜歡你而已,這個喜歡意思也就是不反感你,並不是女生希望的那種「我非常愛你,我要永遠對你專一,對你傾盡全力的好,同時我會把其他所有女人當空氣」驚天承諾。

他隨口那麼一說,你就連你們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可是他根本不是你希望的那種想法啊。你只是他眼裡眾多可愛的、值得欣賞的女生之一而已

12樓:愛犬寵物

男生說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天也沒什麼,但一直不理你當你不存在,一直和別的女生聊天,忽略你的感受就有問題了,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乎你,他會在和別的女生聊天的同時觀察你,如果他發現你有一點不開心,他會顧及你的感受不在和別的女生聊的那麼開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男生女生聊天是很正常的,該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但他有工作要於同事溝通也許同事就是女的,但這並不代表他對你的冷漠,只要他是真心喜歡你,在踉女生聊的不是那些愛昧的話語,就沒什麼,你也不要太 計較。祝福你們幸福。

14樓:姐姐逛街去了

人家說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的這麼開心,可能也跟你說的話一樣的喜歡這個喜歡那個,跟別的女生說著同樣的話,就是腳踏幾隻船都有可能,並不是說他也不愛你呀或者什麼,這要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他只是玩玩而已的話,建議你立離理他遠一點。要不耽誤的只是你自己的青春,反正男人又耽誤不了什麼。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15樓:蒲公英

第一,他僅僅是喜歡你而已,不是說獨一無二的愛你,第二,他喜歡你,不是說他連和其他女生說笑的權利都沒有了,就算你們將來走到一起成一家人,和別的女生說笑只是一種社交,你不能阻止。

16樓:前方設防

男生說喜歡你,如果喜歡是發自內心喜歡,那你應該去珍惜這份情感。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才是。喜歡你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其他女生開心聊天了,你思想狹隘了,只要不聊那些曖昧的話就行。

人生存於這社會不可能就面對你一人,他要有他的生活圈朋友圈,也許是要你吃醋膩!別想多了哦。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生的話,請你好好去珍惜這份情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喜歡你,別傻傻分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如若真喜歡,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也會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的,就是為了讓你安心,怕你委屈。所以他這樣肯定不是真的喜歡你。

多留點心思,不行就分手吧,真愛一定會等到的,這樣的男人不必留戀,白白浪費了自己的青春,不值得啊,找男朋友一定要慎重,一不小心就遇到渣男了,到時候還以為是真愛,悲催。﹏。

那就是沒有喜歡你,別傻傻分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如若真喜歡,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也會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的,就是為了讓你安心,怕你委屈。所以他這樣肯定不是真的喜歡你。

多留點心思,不行就分手吧,真愛一定會等到的,這樣的男人不必留戀,白白浪費了自己的青春,不值得啊,找男朋友一定要慎重,一不小心就遇到渣男了,到時候還以為是真愛,悲催。﹏。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無論男女老少都是群聚生物,不能因為一點

點和別人聊的開心就經經濟驕。這樣的話呢,愛情就會出現問題。所以你大方一點也不要在別人面前找事,有事私底下說,也給男朋友一個面子,一點點空間。

但是如果出現花心大蘿蔔渣男話呢那你就即時分手免得受傷了後悔一輩子!

19樓:為為

這男生還是沒有到墮入愛河不能自拔的地步。他只是喜歡你,喜歡,僅此而已。他還在找比你更適合他的女生出現。

作為女生,這不得不要考慮到的。但也要往好處想,你想想,喜歡你,難道就不能和別的女生說笑了嗎?這你就要觀察他程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男生說他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的很開心。

我想世上不論認何事情都要一分為二的去看。男生說他喜歡你,一可能是他喜歡你,但是他也有朋友圈啊,也得和朋友們相處,如果是這樣我認為很正常。另一種是他說喜歡你,又和別的女生聊得很開心,有可能他腳踩兩隻船,把你當備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就是這種型別的女生,不要太在意。他想在你面前展示她的異性緣,讓你給在意她。他不是個習慣考慮別人感受的人。

或者說不夠在意你。再或者覺得你們倆的關係已經不需要顧忌這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他會把你放心裡,無時無刻關注你,關心你,邀你一起玩,你有事需要他,他能隨叫隨到。他能百般討好你,給你禮物,經常找你聊天的。但他再喜歡你,你也不能是他的全部,俗話說的好: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他還得有自己的朋友圈,還得和朋友們保持好關糸,和別的女生聊得開心也是很正常的,朋友是財富,但財富不一定能買到朋友,所以他和別的女生聊得開心,很正常你不必多心,一個懂得同朋友聊的開心的人,他肯定口才好,思維好,智商好,廣交朋友多多益善,你要支援他,別人都說:聰明的女人是,抓住男人心,放開男人心,別人還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成功的女人,但願你就是那位女人,會聊天的人無論和誰都聊得開心的,祝你也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並不代表男生就不能和其他女生聊天啊。或許是你因為他喜歡你所以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聊天你就生氣。先問問自己喜歡他嗎,再想想你們是否真的在處男女朋友。

喜歡不是佔有,只要他不是有那種移情別戀的想法,應該不要大驚小怪的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男生不是很在意你。如果我說他很喜歡你的話他會在意你的感受。不會和白別的女孩過度的親密聊天。他說喜歡你是敷衍你的。你要好好考慮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其他女生開心聊天了,你思想狹隘了,只要不聊那些曖昧的話就行。人生存於這社會不可能就面對你一人,他要有他的生活圈朋友圈,要交際。凡事有個度只要他不超越友誼聊天就不要管得太寬,否則會適得其反的。

26樓:沒有夢想不遠航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挺花心的。既然說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應該自覺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而不是還和人家一直聊天,還老開心,很多曖昧都是從聊天開始的,所以呢,我覺得這個男人也許只是簡單的喜歡你,並不愛你,沒有那麼認真,所以呢,你該幹嘛幹嘛去,別傻傻認真了。

27樓:司徒_尋珊

和別的女生聊天開心那又怎麼了

不能代表就對別的女孩有意思吧

總不能讓他總圍著你一人轉吧,不能和其他異性有什麼交談吧這兩者不衝突

一個男生喜不喜歡你,還要看他平時對你咋樣。口頭說的再愛你,再喜歡你,感覺都是嘴皮功夫

要看的日常行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喜歡你並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女生聊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並不是說他和女性朋友聊天吃吃飯,就代表他不愛你,愛是發自內心的,是無法控制的,只要是兩個人發自內心的真心相愛,就算和別的女生聊聊天,也沒關係的,因為你在他心裡永遠排在第一位,別人無法替代的,相信自己吧,美好的日子才剛剛開始呢!

29樓:三無

如果一個人真正喜歡你,足夠喜歡你,那他會顧及你的感受,會和別人把握好分寸。

要麼是你給他的態度太冷漠他受挫了,而這時有其他女生對他獻殷勤。

要麼,你只是備胎,只是喜歡喜歡,並不打算認真。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喜歡你,是發自內心的,那就不代表他不能和其他女生開心聊天了,人生在於這個社會,不可能就只面對你一人,他也有他的同事,生活圈,朋友圈,也要有交際。凡事有個度,只要他不超越友誼,聊天就不要管得太寬,否則會適得其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來分析,一方面要大度,不能因為男生說喜歡你,就不允許他和別的女生說話聊天,畢竟他也需要交際和處理人際關係;另一方面,也要多注意男生的表現,看他是不是跟你逢場作戲,敷衍了事,花心男還是挺多的。作為女生,要在感情上慎重一些。

男生為什麼會很喜歡一個女生?

3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有的男生可能會看上你的美貌 我覺得這是最不可靠的有的男生會喜歡你的內涵 修養

有的男生會喜歡你的性格 開朗大方 或是 安靜內瀲有的男生可能和你呆的時間長了 就會日久生情有的男生或許有些戀母 覺得你會照顧他. 體貼他.就喜歡上你喜歡的原因其實很多..

但是有的喜歡也說不出原因 只是單純的喜歡而以

34樓:echo的花園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她著迷,為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她關懷她,給與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她共同到老,與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她就開心,很介意她,很在乎她,沒有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她就擁有了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ok,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對男生的心理還是很瞭解的。我針對男孩女孩的心理們,分兩種情況下我給你一一細講。

活潑型:活潑的男孩對子極喜歡的女孩首先是冷漠,再是慢慢的溫和。接下來就看女生的了,如果女生不夠敏感,對這種情況的發生就會當做自己的友好感化了他(這時候男孩們應該努力努力在努力);女生如果敏感,就很可能感覺到男生喜歡上了她(這時候男孩子們應該小心一點了)。

再看男生,溫和過後,大膽的男孩們就會主動跟女孩一起做什麼,比如一起回家,一起出黑板報(當然,只限於那些出黑板報的女孩子),一起聊天。大膽的男孩會以為自己的感情沒有被她們看出來,其實~~情感上再遲鈍的女孩都看出了馬腳。接下來看女生的反應~~~大大咧咧的女生們會樂意接受男孩子的殷勤,害羞的女生則會極力擋住男孩子們(這種女生要靠自己的耐心去打動了)。

總之,你就記住,你需要冷漠,溫和和耐心。

內向型:我知道,現在的那種受歡迎的男生很多都是沉默寡言,很少與人說話的。這個我針對女生的想法講一講)通常,這種型別的男孩子會把內心的祕密藏在心裡,當然,也不是那種什麼痕跡都不會露出來的,我舉個例子,比如,a男生就是這種型別的,他喜歡一個女生,他喜歡的女生走過去,他會一直盯著看,女生走過後,他的餘光會時不時的撒過去,嘴邊還會有一絲微笑(這種要細緻的觀察才能發現),當女生的目光投過來時,他會當做若無其事的當做看窗外的風景。

總之,你需要觀察觀察,在觀察。

為什麼喜歡人,越是她不理會你,你越是喜歡她,而一旦她變得主動,就感覺不在意了

不管男人,女人,對異性都有最原始的征服欲,通過征服異性,來滿足自我的價值慾望。當得不到的時候,人會有失敗感,但異性主動,就代表被征服,原始動機已經滿足,所以就沒以前那麼在意了!呵呵男的麻 所以當她主動搭你時你就覺得毫無意義 因為你知道她不在意你,所以想爭取 一旦她變得主動,你就覺得成功了。那不是真的...

女告男有人喜歡他!男生說你不也喜歡我嘛!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

我覺得這兩個人應該是互相喜歡的,女孩告訴男孩就是你再不追求我我就和別人好了男孩的意思是我也喜歡你,你們就在一起好了。既然男生都這樣說了,說明他對你也有點意思,也看出了你的心思,你們可以處處看。女生告訴男生有人喜歡他,男生說你不也喜歡他嘛,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很有好感,男生也能感覺得到女生也是喜歡著...

男生為什麼喜歡輕拍女生的頭,男生喜歡輕拍女生的頭,代表什麼

無意間的舉動或覺得你的頭髮好玩。那是對那個女生的寵溺 男生喜歡輕拍女生的頭,代表什麼?說明他喜歡你呀 他現在的情況還不是你男朋友吧 所以他不敢貿然觸碰你 所以也就藉助平版 時和你權說笑的時候 拍拍你的頭 以表示對你的愛撫 可是你不知道,這個時候他的心裡是美滋滋的呢呵呵,應該有點關愛啦,心疼啦,拿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