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長的秀氣點就有人說娘炮

2021-06-01 06:50:20 字數 1569 閱讀 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審美偏見,或多或少再有一點酸葡萄心理。而把這種清秀當作娘產生審美偏見的,基本上長得都不清秀。

2樓:緋攻

長得秀氣只能說人家生得好,化妝的效果才讓我們產生了一種錯覺,比如眼線。其實根本就沒有娘炮,都是假的。

3樓:鄭曼陽

因為在大部分人眼裡小姑娘可能會比較清秀,所以會覺的長得清秀的男生像小姑娘,通常這類男生也比較會受女生歡迎,然後一些同性嫉妒就說人家長得娘,像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羨慕嫉妒恨,長相清秀的男生,大部分女生都喜歡。

5樓:絆你一生

本來bai精緻清秀這些詞是形du容女孩子長得好。

zhi現在拿來dao

說男孩子長得這樣就

回是娘。我覺得答太片面了點。有的男孩樣子長得太漂亮,比如鹿晗,確實象女孩,但他性格動作不娘呀,是個純爺們,就不應該說他娘,不能憑長象來斷定他娘。

反倒有些男的長得不好的,倒娘氣十足,看了實讓人反胃。

6樓:弘水山

因為那只是一部分人覺得長得精緻清秀是娘,娘是娘娘腔,個人覺得大多數說別人孃的都有嫉妒成分在,因為自己不如人家長得清秀,帥氣!

7樓:手機使用者

指那些行為舉止像女生的男生,長的清秀不要緊,幹活說話娘裡娘氣的就有些過分了,自然就有人說這種人娘炮了。

8樓:達

男人有男人的樣子,女人有女人的樣子!男人如果長得像女人或者女人長得像男人,從人類天生的審美觀來講是不太容易接受的!

9樓:戰歌

‍‍直男癌!長的比他好就要說人家,人家受女生歡迎也要說,典型的嫉妒。‍‍

10樓:維京的英雄

男人應該帥氣,而不是清秀。清秀的男人一般沒有什麼力氣。

為什麼男生長的秀氣**白就被人說娘炮

11樓:一年級的同桌

看氣質的!言談舉止!和外表沒多大關係吧!

為什麼這個男的長的秀氣,會有人說娘?? 15

12樓:貿其

有人說他娘不僅僅是看外表,可能平時他的行為跟舉止或者聲音讓人覺得他娘,排除外那就是大家開開玩笑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秀氣不叫娘,行為舉止女娃娃氣那才是真的娘

14樓:一無長物

速度,力量,堅定的語氣可以改變別人看法。

15樓:

對男子來說,秀氣就是娘。

所謂娘娘腔,意思是指男生性格、動作、行為、心理、表情女性化,娘炮一般用於形容男生娘娘腔,太做作跟女人似的。

16樓:於先生

別人說的不要去在乎 只要對你好 娘不孃的有啥 再有外邊即便娘啦,內心是疼你的 那他也是爺們兒

17樓:我叫瞬間空白哪

因為你跨越了「男女有別」

女生說男生長的精神,女生說男生長得精神什麼意思。

那挺好的啊,就我來說的話是誇獎,就是很乾淨的意思 女生說男生長得精神什麼意思。一種理解是,單純的誇獎男生精神狀態飽滿。一種理解是,長得帥,好看,氣色好。說明你在她眼裡還湊合 最起碼一時是說看起來板正的,有活力,不腎虛。五官可以,髮型正常。精神飽滿,富有正能量 女生說男生長得很精神,是啥意思?正常啊!...

為什麼男生打扮就會被人說成娘炮

你好,一個人是不是娘我覺得不是因為他是否打扮,而是給人的感覺。現在很多男生打扮並不稀奇,畢竟現在是看顏值的時代。而有的男生打扮了也不會給人很孃的感覺,反而會讓人看了感覺很舒服,很有型。當然如果選擇那種很女性化的元素,並且言行舉止也偏女性化就會給人孃的感覺了。看你怎麼打扮了。塗眼影擦口紅,不娘嗎?我是...

形容男生長得清秀是什麼意思,說男生長的清秀是什麼意思?

就是相當於說一個男生文質彬彬,文靜。秀氣。就是說他長得狠幹淨,有可能是誇獎,也可能是貶義,說這男生長得過於娘炮 我覺得是形容男生看著乾淨,陽光的意思,當然還有就是誇別人長得好,眉眼清秀乾淨 說男生長的清秀是什麼意思?長得很清爽,穿衣打扮都是如此,性格很溫柔,不會哈里哈拉的。讓人感覺很自然,很舒服,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