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把靈魂送走應該怎 寫,人死後為什麼靈魂在家不走怎麼給他送走

2021-04-10 11:10:04 字數 1162 閱讀 9277

1樓:aaa**王

這個會自然隨業力來決定去向的 你可以唸誦** 迴向 幫助 提高層次 去向善道為好!!

人死後為什麼靈魂在家不走怎麼給他送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靈魂在家沒有經常出現 沒有影響家人什麼,不用刻意去送,如果經常在家才建議送,我是用李會珺的**,挺管用送完就安靜了,人生真短暫

3樓:匿名使用者

往常不是說過世的人有頭七回魂的嘛。

如果真的是在家不走,怕是生前有什麼遺憾或者願望沒有了結的吧!!!

人死後會有船來送走他的靈魂這叫什麼說法

佛經關於人死後的靈魂去向,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陰得度》(《**度亡經》)有明確的描述。索甲仁波切寫的《**生死書》較通俗。

轉投人道情形可讀《佛說入胎經》。

5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相對的。其實並沒死,造惡因墮惡道,造善因到三善道。

唸佛,求佛力加持,能明心見性,成佛。永不退轉。

阿彌陀佛

6樓:唯梅子

「靈魂去向」的說法,是**教的理論,

但真正的佛教,並沒有「靈魂論」,佛教是「緣起論」。

但因為緣起論,太高難,不容易理解。所以,

人們往往把佛法理解為:靈魂輪迴。

佛教具體的輪迴原理,是通過「12緣起」進行闡述的。

講述12緣起的經論,有好幾個。

其中最廣泛的,是南傳佛教的解釋。

我是唯識宗的,

唯識宗對12緣起的解釋,與南傳佛教不同。

南傳佛教解釋為:3世2重因果。

唯識大乘解釋為:2世1重因果。

這比南傳,要更加高難。不要看到數字小,就認為更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佛經上有,但不屬於佛法的核心,只能說讓你知道,提升信心。六道輪迴等等的知識,其實已經完全融入我們的文化了,本土長大的人所知道的,基本上就是了。

8樓:農村爆點料

人死後靈魂到底去哪了?最新科學終於找到了答案

急!!人死後 頭七用去墓地嗎

人死後靈魂還會記得生前的事嗎,人死後靈魂會回家幾次

很多人都不記得,大多數的人不記得,記憶會在懷胎的時候抹去,但是有些人年歲大了後,會有些片段的回憶。據說佛祖釋迦在成佛後,可以照見宇宙三世的事情,看到了自己的前世和來世,佛教裡認為這是一種神通。市面上有這樣的書記載這些,一般是某一宗佛教傳下來的。基本都記不起來了,連羅漢都有隔陰之謎 投胎就忘了前世 不...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會不會有靈魂?

靈魂是存在的,也是永存的,人的思想在死後會一直延續下去,想想看,身體都是物質組成的,如果個什麼什麼支援著的話 靈魂 你怎麼會動呢?打個比方,就像汽車 身體 和駕駛員 靈魂 之間的關係。沒有駕駛員的汽車是死的,沒有靈魂的身體也是死的。當然,如果方向盤 大腦 有毛病的話,駕駛員也控制不了,說白了,大腦只...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

靈魂?你以為每個人死了都有靈魂嗎?那是不可能的 要有靈魂存在一定要極大的能量支援的 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 路16 19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路16 20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路16 21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舔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