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水旺缺木缺金的人應該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有利於財運?還有平時

2021-04-10 11:49:48 字數 2179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你看明白八字沒有。八字以日干為主,通過與其它七個干支對你的影響來分析旺衰。

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而是看你的喜用神。如果是日主水旺的話,金為忌神不可用。

五行水旺缺木特點,要注意什麼?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生木, 你可以佩戴木質的飾品來補木。

飾品上的圖案, 也會對補木的效果有所影響, 不同的圖案, 補木效果是不同的, 這些圖案中, 最好的是卦。 就是五行八卦這個卦。 卦一共有64卦, 其中一卦叫風雷益,用來補木最好。

所用材料, 以印度小葉紫檀為好, 做工要精緻, 這樣不但自己佩戴顯得有品味,而且效果更好, 卦更具靈氣。 只是現在好師傅不好找, 不過我觀察了幾年, 發現**上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做得不錯,你可以上**搜尋一下, 找到他, 為你做一個風雷益卦, 隨身攜帶,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名字上補木;

2.裝飾品佩帶,五行水旺缺木的人佩戴木製品配飾比較好,而且最好為紅色的!水可以生木,木可以生火,木火可以洩旺水。達到平衡五行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八字五行喜忌。

看看我的五行是不是水旺缺金?該怎麼辦?

5樓:用八字**起名

您好,你的五行是水旺,缺金,但不用戴金,也不用補金,應為金生水,補金的話只會讓水更旺,紅色的五行屬火,五行可以的。

屬木缺金 錢包用什麼顏色 5

6樓:李丹辰

五行屬木缺金的話要分情況,五行上水是生木的。原則上選用屬水的藍色、黑色揹包比較好。但是如果你木旺需要剋制的話則用屬金的白色錢包,一方面彌補五行,另一方面又起到剋制木的作用,有利於聚財,防止破財或者花錢無度。

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不論五行缺什麼,錢包的顏色都應以黑色、土黃色為主。

財宜藏,不可外漏。所以,錢包首選顏色為黑色。這不是人的五行多少決定的。

其它鮮豔的色彩不宜採用。

8樓:手機使用者

用花的,五顏六色的肯定錯不了。

五行水旺缺木 120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要補什麼東西, 用卦最好.

64卦中, 補木一般用風雷益.

用上好木料,比如印度小葉紫檀,做一個風雷益卦, 隨身攜帶最好.

這個卦, 可以做成一個鑰匙吊墜,或是項鍊, 隨身攜帶, 你可以在**上找到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卦做得很漂亮, 你可以進他的店, 東西都做得很精美, 你請他為你做一個, 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老兄啊 ,真是服了你了,你的水本身就旺了,你還取個水的。你的名字中不能再有水的了,你應該取帶姓的三個字的名字,且要有五行屬木的和五行屬金的字來糾偏補缺。

我幫你取了個名字叫孟東(木)鑫(金)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相當不錯,但別忘了要想成功,還要繼續努力喲。

取此名不錯啊

姓名評分:87

11樓:中山之子

樓上的rohnson兄弟,你搞錯了吧?孟字和輝字都是屬水的,不是屬木。

提問的兄弟83年現在已經27了,要改名字的可能性不大,改名字的話什麼學歷、證書等全要公證,好麻煩的。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0木 2火 2土 1金 3水,4:4 )水比例原來已經3了,再加上名字2項,水太多了。你日主天干是土的,不相宜了。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如果工作跟木相關或多接觸木類也可以的,如做紙品紙箱工作,或帶木的首飾也可以。

但些類是依書直說的,平時當是娛樂玩玩即可,別太沉迷!

12樓:東丠メ雨

不會這麼迷信吧,看看那些東西娛樂下就好啦。

別太當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專業了 建議你花錢找周易大師qq809457158算吧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缺火,請高手賜教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麼意思

看你的意思,是想,選著學校,有利於自己五行的吧?八字,能斷很廣的,但是,也很籠統,舉例說明。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你這裡說的,水太多不好,對吧,但是,你要上大學,高中應該學過,人體70 都是水,水已經很多了,那你怎麼還活得好好的呢?所以,八字,你不能光看某樣,要結合,時間,空間,很多因素。四柱八字...

水命命中缺金紋身紋什麼好,水命命中缺金紋身紋什麼好

按五行來說 金生水沒金水不成.你紋個刀劍一類的吧 如果你純粹為了改運而紋身,大可不必,因為作用微小 五行屬水命裡缺金紋身紋什麼好 五行 水水 水水火火 水火方位 北北 北北南南 北南五行金少木缺酣土,這種五行是比較少的,可以說是不多見的,我給樓主兩給建議。1 紋關公或者六道輪迴,關公沒有五行,但是可...

屬牛,桑松木命。五行金旺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金,金

1972癸丑年,準確的寫法是桑柘木。您的命局應該考慮特殊的格局,即五行專旺。日主天干為金,有2個金幫身,4個土生身 土生金 無論後天如何補救,也不能與命局中強大的土金力量相抗衡。在命理學中,遇到這種情況,採用五行專旺來考慮,即要順其旺勢,後天應繼續補土金。如此看來,年幹癸水反為忌神。個人觀點,僅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