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更改手機號碼繫結一定要去銀行櫃檯辦理嗎

2021-05-29 23:31:39 字數 4403 閱讀 4848

1樓:冉雪傲

農行儲蓄卡需要修改開戶預留手機號時無法代辦,需戶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任意一個農行網點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來可以網銀修改,現在不行了,要到銀行營業廳修改手機號碼了。也可以到農行的多**機自助修改。

3樓:雨後池塘

是的 這些關於保密資料都需要櫃檯辦理。

銀行卡更改手機號碼需要去銀行櫃檯嗎?

4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修抄改農行借記卡開戶預留手機號襲,請卡bai

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du身份證件、銀行卡、目前zhi正在使用dao

5樓:藍楓水玉

銀行卡更改手機號bai碼不是必須去銀du行zhi卡櫃檯的,去櫃dao臺修改只是一種途徑,還有通回過**以及答網上銀行等更改方式。

統一介紹: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二: 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銀行櫃檯網點,告知銀行櫃員修改客戶資訊中的手機號碼。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三:登入個人網銀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賬戶管理—客戶聯絡資料修改—手機號碼。

6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換手機號碼必須去銀行嗎

7樓:雨xiu悠悠

銀行卡更改手機號碼,當然噓。需要到。銀行的櫃檯辦理了。如果你個人手機上辦理。好像很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更改手機號碼不是必須去銀行卡櫃檯的,去櫃檯修改只是一種途徑,還有通過**以及網版上銀行等更改權方式。

統一介紹: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一: 致電銀行客服,聯絡銀行卡客服的時候,客服會確認使用者身份,詢問身份證號,註冊開戶地資訊,如單位地址,手機號,家庭地址等。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二: 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銀行櫃檯網點,告知銀行櫃員修改客戶資訊中的手機號碼。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三:登入個人網銀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手機銀行的怎麼變更**號碼?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如果更換必須去銀行辦理嗎?

10樓:千山鳥飛絕

是的。擴充套件資料領到新卡後,要及時核對銀行卡上的姓名、有效期以及銀行卡種類還有預留資訊。要儘快在銀行卡背面簽名條上簽名。

書寫時應避免使用過於工整的簽名,應使用最能代表自己的簽名方式,並不要塗改。請及時到銀行網點櫃檯修改初始密碼,不要使用6個重複數字、出生日期、身份證後六位等簡單密碼,不要向他人洩露銀行卡密碼。

在使用銀行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自己的視線,隨用隨取,用後立即取**好。不給不法分子偽造冒用銀行卡的機會。除此之外,還要養成交易後各種單據妥善保管的習慣,不能隨意簡單處置。

可以向快遞單那樣,塗黑後撕毀,防止犯罪分子通過此類單據掌握使用者的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要更換,需要到銀行櫃檯進行辦理,本人去辦理,是這樣的

12樓:寂靜的夜

是的,帶身份證,

本人前去,

帶手機,

到櫃檯方可辦理更換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

13樓:原點

對,我之前想在手機上弄,怎麼都弄不起來,必須去銀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的,如果只是變更銀行開戶時預留的聯絡**,那可以櫃檯也可以網銀變更。

15樓:其專賈子璇

是滴!必須到銀行櫃檯才行,只要是同城市銀行就行

無需去開戶行。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嗎

16樓:安悅噠

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為了保護使用者的資金安全,在使用者進行第三方支付時銀行會要求使用者通過預留的手機號進行認證。由於賬戶預留手機號屬於重要客戶資訊,目前銀行僅提供櫃面渠道對預留手機號進行修改。

使用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辦理。修改預留的手機號時,請使用者一定告知櫃員是在辦理快捷支付等業務時出現的提示,以便針對性地為使用者解決問題。

辦理結束後,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正常開通快捷支付、辦理現金寶開戶業務了。

為保護使用者的存款安全,使用者在修改櫃面預留手機號時,網點會有專人現場撥打使用者的預留**,確認**是否為本人所有,非本人所有則須中止業務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辦理修改繫結手機號業務需要帶齊需要帶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排隊取號,等到被叫號,將資料交給櫃員即可。

18樓:愛高科技更健康

如果要通過去銀行更改的方式修改的話是一定要本人持卡還要帶上證件去更改的。

也可以通過登入網上銀行進行更改,如果您的原繫結手機號還能使用,在確認資訊無誤後接受驗證碼並驗證資訊後也可以更改。

19樓:拔雲不見日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可以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先填寫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辦理修改繫結手機號業務需要帶齊需要帶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排隊取號,等到被叫號,將資料交給櫃員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是銀信通業務,銀信通(fms)是「銀行資訊通知系統。該系統是基於中國行動通訊簡訊平臺和銀行金融資料庫開發的金融資料通訊平臺,並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和g**網路資源,以經濟快捷的方式,讓銀行及銀行的個人客戶和企業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金融服務。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好處有:當銀行賬戶發生變動的時候,可以馬上收到資訊通知:

賬戶餘額變動通知:當卡或存摺餘額發生變動時,簡訊通知客戶其賬戶發生變動以及賬戶變動金額、賬戶變動方向(增加或減少)、賬戶變動原因**賬、消費、取現等)、賬戶變動時間、賬戶實時餘額。

每月初餘額變動通知:每月初通知客戶上月末各非零存款賬戶餘額。

20樓:莫須有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3、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繫結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21樓:

現在改繫結手機號,只要兩個條件了:

本人本人身份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是卡主本人去銀行櫃檯辦理!

23樓:神馬皆浮雲

是的,必須去銀行,這是銀行為了客戶的安全著想,必須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隨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開戶行視窗辦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到櫃檯辦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後為什麼手機銀行邦定不了銀行卡

更改銀行卡的繫結手機號碼,要到銀行櫃檯裡搞嗎?

27樓:ry似錦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一: 致電銀行客服,聯絡銀行卡客服的時候,客服會確認使用者身份,詢問身份證號,註冊開戶地資訊,如單位地址,手機號,家庭地址等。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二: 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銀行櫃檯網點,告知銀行櫃員修改客戶資訊中的手機號碼。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三:登入個人網銀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賬戶管理—客戶聯絡資料修改—手機號碼。

28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碼是需要到銀行櫃檯辦理,但是僅限於普卡,金卡是可以通過**直接更改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可能是銀行規定不一樣,打**諮詢一下。

30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且申請了網銀專

怎麼更改手機號碼,蘋果賬戶怎麼更改手機號碼

直接到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手機號碼不用之後要及時登出。有些朋友在更換手機號碼時直接把老的手機卡棄之不管,認為只要不用了就會自動關閉登出。事實上,雖然會自動登出,但是會耗費幾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系統會自動扣除每個月的月租費,直到登出為止。手機與使用者的信用度相連,為了以後的業務或者銀行業務,請及...

農業銀行卡怎樣繫結手機號碼,農行卡和手機繫結怎麼繫結?

是的,可以去atm機繫結,按照工作人員指示即可。1 首先準備身份證一張,最好能先自己影印一下,這樣很快2 提前去銀行已經辦理好的銀行卡一同帶著 3 找個附件的農行,帶上身份證 農行卡和手機一起去農行4 大廳 後去櫃檯,告訴櫃檯需要更改手機號5 通過櫃檯操作,新繫結的手機會收到一個驗證碼,就可以直接更...

支付寶,繫結手機號碼,那個手機號碼現在沒有用了,卡也扔了,想更改繫結手機號碼,但是現在買的手機卡既

親,如果修改手機號碼的時候提示新手機號 你好,你最好打支付寶的客服問問要怎樣可以更改繫結的手機 安全,你完全可以去 或移動去登出繫結啊!支付寶登入名是我以前的手機號碼。然後那個手機號碼我不再用了 換了新手機號碼,用新手機號碼繫結了支付 是新手機號碼,支付寶登入名是手機號碼,如果手機號碼已經更換了即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