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可以更改農業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嗎

2022-03-01 02:44:16 字數 4628 閱讀 2458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銀行借記卡開卡預留手機號修改,需要由卡主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任意農行櫃檯修改的。

2樓:

不行,一定要去櫃檯,對銀行服務人員說,辦預留手機號碼,會給你一張單子,然後排隊等待了

3樓:甘苦秧英

不可以,這個一定要去櫃檯辦理才行

4樓:康波財經

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可以在手機上改嗎

農業銀行儲蓄卡的預留的**號碼可不可以在手機上更改?

5樓:rostiute魚

可以的。

1、開啟手機介面,點選「中國農業銀行」圖示。

2、開啟軟體後,點選「登入」按鈕。

3、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

4、登入後,在首頁的位置,點選「全部」選項。

5、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訊息服務」選項。

6、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簽約」選項。

7、在簽約的介面,點選「修改」按鈕。

8、輸入新的手機號碼,輸入「起點通知金額」,輸入「支付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

9、輸入動態口令後,點選「確認」按鈕即可更改手機號碼。

6樓:阿組尤木網路科技

不行,必須去銀行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更改銀行卡,預留**必須到銀行櫃檯才能更改。

農行卡怎麼更改辦卡時的手機號碼

8樓:三條橋聚星

銀行預留手機號也是保證銀行卡資金安全的重要保證。預留手機號是銀行卡繫結第三方支付平臺的身份識別依據。銀行預留手機號也方便銀行通知你。

比如當銀行有什麼重要通知時一般會發資訊告訴你的。還有就是你的賬戶異動時也會提醒你注意等等。

以下介紹如何在農行官網更改預留手機號。

1、登入農行官網。

2、點選「個人網銀登入」。

3、輸入「使用者名稱/卡號/身份證號/手機號」,密碼,驗證碼,再點選「登入」。

注意,這裡的手機號是原來的手機號。

4、依次點選「設定」,「手機號碼」,輸入新手機號,再點選「修改」。

9樓:

更改開卡時預留的手機號碼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網點辦理。

一、直接到櫃面辦理,只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證及要更換後的手機號碼,等待櫃面工作人員辦理即可。

二、現在銀行營業網點的大廳都會有一些自助終端,在自助終端上也可更改手機號碼。在自助終端旁邊一般是有銀行工作人員的,他會幫你操作這個系統,你只要拍照簽字就可以了,其他你不用管。

10樓:

這個需要去營業廳變更哦。填寫手機號碼變更表單,交給農行大廳去修改號碼。

11樓:小逗比的豆豆

方法一:

1、進入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然後在選單欄「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訊息服務」→「維護」裡面的「維護」的手機號碼改了就可以。

2、用k寶確認即可。

方法二:

持本人身份證+農行卡+新的手機號碼,到農行櫃檯填寫申請表,修改「預存手機號碼」即可。

12樓:頂尖****

只能帶身份證和農行卡去農業銀行網點更該,全國農行網點應該都可以改的,網銀是改不了的

13樓:

一是可以直接到銀行櫃檯申請變更。二是可以在網上銀行的個人資料中自助變更。

14樓:v小阿宇

要是更改銀行卡預留**只能攜帶開卡人本人身份證和農行卡去農行櫃檯進行更改。目前更改銀行卡預留**暫不支援網上更改,**更改,只能去農行櫃檯更改

15樓: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就ok~~~

如何更改中國農業銀行的預留手機號碼,必須去櫃檯修改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持卡人身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銀行櫃檯進行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申請業務選擇修改預留手機號,並附上需要更改號碼,並同時附上要更改為的常用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更改預留的手機號。

17樓:康波財經

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一定要去銀行嗎

18樓:婁晗零敏慧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網上銀行-客戶服務-網銀安全管理-安全認證手機號-修改安全認證手機號,建議去當地農行辦理.如果不行1

19樓:小夢

如果已經開通了網上銀行的話,

也可以在網銀介面裡面修改的,

如仍有疑問可以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農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登入網銀官網,客戶服務--基本資訊維護

就可以修改座機和手機號;

2、如果你的農行卡沒有開通網上銀行,要到農行櫃檯修改,不要手續費;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 - 客戶服務 - 網上銀行的安全管理 - 安全認證的手機號碼 - 手機號碼安全認證,就行了。我是這樣改過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必須去櫃檯**!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修改

農業銀行卡在手機上怎麼更改預留號碼?要詳細的介紹

如何用手機改農業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24樓:小夕愛財經

回答1.

登入進入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進入到如下介面,點選進入「個人網銀登入」;

2.3.

執行後按提示安裝控制元件,點完成並重新整理登入介面;

4.依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可以使用手機號)、密碼、驗證碼,確認無誤後點「登入」;

5.登入進入後可以看到右邊第二項是「設定」,點選進入;

6.然後進入設定後通過「手機號碼」進入到如下介面,安全認證手機號是銀行預留的手機號;

7.將新的號碼輸入到「新安全認證手機號」,點「獲取挑戰碼」獲得如下挑戰碼,啟動k令獲取動態口令並輸入,點「修改」會出現確認資訊,資訊無誤就能修改手機號。

更多12條

如何在手機上修改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

25樓:master涵涵

方法一:網上銀行修改

1、在電腦桌面找到瀏覽器,雙擊開啟。進入瀏覽器主頁。在輸入欄中輸入「中國農業銀行」。點選「搜尋」。在搜尋結果中選擇官網。

2、點選進入官網主頁。

3、選擇「個人網上銀行」。

4、再輸入你的賬戶資訊。

5、點選「登入」。

6、進入登入成功的頁面後,找到「客服服務」選項。

7、進入該頁面後,點選「基本資訊維護」。

8、再選擇修改手機號。

9、點選提交,頁面會彈出你修改成功的提示。

方法二:櫃檯辦理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

3、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預留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

4、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設定預留手機。

26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可以在網上銀行或者去銀行櫃檯更改預留手機號。網上銀行修改手機號前提條件是已開通了網上銀行。

一、網上銀行修改預留手機號步驟:

1、開啟農業銀行的頁面,輸入個人帳戶資訊後,選擇客戶服務。

2、點選電子銀行渠道管理。

3、選擇手機銀行,點選取消繫結手機號。

4、選擇手機號碼,點選提交即可。

二、去銀行櫃檯修改手機號步驟:

1、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櫃檯網點;

2、告知銀行櫃檯工作人員需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3、手機號更改完畢。

27樓:康波財經

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可以在手機上改嗎

28樓:康爾陽

如何在手機上更改銀行卡的預留號碼?

29樓:湛望雅

不能的,要帶身份證去開戶行才可以更改

30樓:我散步

長沙的電信卡能辦農業銀行信用卡嗎?

農業銀行卡繫結手機號不在使用手機上怎麼更換

31樓:司徒歆

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更改預留的手機號就可以了。

3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話 如果感覺不方便的話

可以到農業銀行去修改個人資料的吧

怎樣在手機上繫結農業銀行銀行卡,農行卡和手機繫結怎麼繫結?

你好!本人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申請手機號碼繫結了。看你繫結到 要是繫結到手機錢包裡都是一樣,需要預留銀行手機號接收驗證碼,作為提醒 新增銀行卡,填寫個人身份證號碼,填寫銀行預留手機號,加入驗證碼,只是都填寫正確,就通過了 得有身份證號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的,因為涉及到需要接受驗證碼,如...

銀行卡可以在手機上掛失嗎

1.工商銀行 95588,告知銀行你的身份證號碼或銀行卡號等真實資訊,即可進行口頭掛失。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在有效期內,使用者可憑身份證去開戶行進行書面掛失。如果無相關證件,則應繼續口頭掛失,直至辦理完書面掛失。2.中國銀行 95566,中國銀行的銀行卡丟失了,只能進行存摺掛失,即掛失與銀行卡關...

在手機app中國農業銀行繫結銀行卡的時候密碼輸入錯誤被鎖定了

借記卡密碼鎖定 借記卡交易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3次輸錯會被鎖定,且不會自動解鎖,辦理解鎖業務無需費用。一 使用掌銀6.0版本辦理支付密碼解鎖 如您記得正確密碼,您可登入掌銀6.0版本使用密碼解鎖的功能步驟一 點選 我的賬戶 步驟二 選擇待解鎖的借記卡,點選 密碼解鎖 步驟三 輸入正確的賬戶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