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在農業銀行存了7萬,兩年的定期,現在急需用錢,臨時去取,銀行的人告訴我什麼件本金都取不完

2021-05-24 19:59:08 字數 2302 閱讀 9475

1樓:qq號

他忽悠你的,當然copy是可以取完了,你投訴他,

損失的只是定期利息! 因為沒有到期你就取出的話,就是按照活期利率結算利息了,其實,就是定期利息也是很低的!

不同的存款期限利率都是不一樣的:

三個月    2.60

半年    2.80

一年    3.00

二年    3.75

三年    4.25

五年    4.75

銀行利息太低了,都不夠物價漲的,我自己做銀行理財,一個月就可以盈利2%了,望採納

我在老家辦的農業銀行的定期存款,還沒到期,但是我現在急需用錢,請問我在外地可以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不能在櫃檯辦理提前支取。但如果有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可以嘗試通過網銀辦理提前支取。

3樓:xy快樂鳥

你到銀行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嗎?我覺得應該行。因為通存通兌嘛

我去年到農業銀行辦理定期存款,我被工作人員忽悠辦理正德人壽保險兩年的存款,但是我要的是在兩年取能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買了保險,不知道好不好,值得信任?

答:現在在很多銀行營業廳和郵政儲蓄廳中,會有很多銀保人員推銷保險產品!但是儲戶對於這方面並不理解!所以應該詳見保單,未來回報等可參考合同內的資料!

銀行保險大致可分為:意外醫療消費型、定期還本保障型、理財分紅型現在銀保多數銷售的是理財分紅型的產品為主,在儲蓄時需注意:

1、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年利率在2-6%左右!

2、保險產品應清楚瞭解保險責任和利益,熟知保單中的內容!

3、一般銀行保險滿期在10年以上,繳費期3-6年左右,也就是說3年內支取肯定虧損本金!

4、在儲蓄時不要盲目接受銀行工作人員的高息**,有保單就是保險產品,而不是普通銀行儲蓄!

5樓:破天的旋律

你可以看下 保單上的「現金價值」既退保金

第二保單週年的現金價值 就是第二年能取出來的錢當然 如果是 分紅型產品 還會有 紅利 或是 生存金返還之類的ps:如果保險期限是10年 也就是說是 10年的投資理財產品10後 取出來的收益 還是很客觀的

但如果你2年就去取 那很可能會有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在沒有搞清楚的情況下被業務員忽悠了,你好好看看保單是不是這樣:

1、存十年,十年之後取回本金(有可能還有一點點利息),在這十年之內你會有一定的保險,例如大病、意外、身故什麼的。這是一種「兩全保險」說白了就是「出事兒獲賠償,沒事兒還本金」!

2、但是在這十年之內您要是取回存款是不能拿回全部本金的,某種意義上講這是一種強制儲蓄。

3、這種保險本身沒有問題,國家也鼓勵,但關鍵是與你的購買初衷是否相符。估計您在購買的時候就沒有搞明白——這種情況多半是業務員沒有說清楚(也或者是沒安好心)!您可以去當地保監局投訴(但估計沒啥用,因為白紙黑字是法律合同)!

4、建議您不如將錯就錯,強制儲蓄沒什麼不好,何況又有些保障!提前取錢叫做「退保」,損失不小!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很多種 都可以提前退保 但是有的有損失 有的沒損失 有的是固定收益 有的是預期收益 你應該看保險合同 現在銀行可以短期退保賺取收益的保險產品也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忽悠了,買了一樣的東西。

也是想兩年取。

看它的合同條款(還沒拿到正式的保險合同)有這樣一條:8.18 本主險合同第一個保單年度的退保費用率為1%,自第二個保單年度開始,退保費用為零。

這是不是說兩年後取可以取回原本的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的,上面寫著十年,你籤的是兩年!我籤的一年就取了!

你好 請教您一下 我存在農業銀行的定期為三年 但我現在急需用錢 我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支取,但是利息就只能按照活期計算了。定期存款不能在外地支取,只能到當初存款的銀行支取。

你好,我媽媽在2023年在農業銀行存了一些錢,現在到期想取可是銀行人員說取不出來我們現在怎麼辦

在銀行存款都是有bai 憑證du或者存摺的,上面寫zhi得清清楚楚,存的dao定期只要到期時可以回取出來的,存的活期就答隨時可以取出來。到期取不出來,為什麼?是不是銀行把這個錢買其他理財產品了,才會不能隨便取出來。直接找銀行查清楚這筆錢的來龍去脈,不可能自己的錢還不知道去向,銀行不理睬可以找警察協助...

我用農業銀行卡存定期二年的有憑證嗎

存入銀行卡里面的定期可以通過網銀 掌銀 銀行等渠道查詢到,銀行卡本身就是憑證,無另外單獨的憑證。現在銀行借記卡只要存錢進去,超過3個月不動用,就會自動轉存定期,最少3個月 其他為半年 一年 三年 五年等 所以只要錢存進銀行卡里,兩年不動,就會自動轉存,自動計算利息,想要知道存款資訊,1 在自動櫃員機...

我在農業銀行存了五萬元的死期但是好像有個安邦保險單是咋會事

農行有 保險的業務,您可以到櫃檯確認一下您購買的是不是保險。如果是的話,您可以問一下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有關保險的具體資訊。說明你沒有辦理存款,而是買了保險。建議到銀行諮詢清楚,或者找出保單合同仔細看條款。保險有10天猶豫期,要退就抓緊,否則以後想取就是違約,要扣錢的。那是你買了銀行代賣的銀保產品,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