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櫃檯存款一定要本人去存錢嗎

2021-05-14 18:59:28 字數 1536 閱讀 7066

1樓:愛pong如夢

存取款都不需要本人,在atm機上操作就行了。

如果去櫃檯,最好帶上兩個人的身份證。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戶存定期存款,必須要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別人不能內代辦。

如果是取款,容可以由別人代取。

定期存款開戶方法:

1、本人攜帶身份證到建行任一網點;

2、填寫一份開戶申請表,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向大堂經理諮詢;

3、孝隱到櫃檯辦理。

定期存款取款方法:

1、定期存款在到期日取,不需要身份證,只要頌吵輸入正確的密碼,就能取款;

2、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3、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並巧櫻廳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必需本人持身份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釋出的發洗錢規定,開戶必須要開戶人和**人的身份證,如果後續往這個賬戶存錢,金額超過1萬元則需出示辦理人的身份證。

如果銀行辦理業務時,要求出示身份證,僅有影印件是不會受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戶存定期存款,必須要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別人不能代辦。

如果是取款,可以由別人代取。

定期存款開戶方法:

1、本人攜帶身份證到建行任一網點;

2、填寫一份開戶申請表,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向大堂經理諮詢;

3、到櫃檯辦理。

定期存款取款方法:

1、定期存款在到期日取,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能取款;

2、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3、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定期一本通是要身份證,存款不用身份證,但是存款超過5萬才要。可以別人代存的。

如果幫到你,請下面「滿意」一下的。

6樓:長空

是的,如果要是別人帶領的話帶領人也學要拿本人身份證和帶領人身份證

中國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本人去嗎

7樓:冰

這是必須的。

銀行卡辦理需持卡人攜鬧塵帶身份證、銀行卡液帆禪前往髮卡銀行辦理。

具體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轎信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辦理了

8樓:海警

辦銀行卡需要本人親自去;

因為銀行需要給本人拍照、簽字等程式。

中國銀行借記卡一定要去櫃檯啟用嗎

是的。中行暫時還沒有其他渠道能啟用借記卡。只能本人去銀行櫃檯一次了。延展回答 需要身份證件。啟用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單子。3.單子填完交給櫃員設定密碼啟用。中國銀行借記卡第一次使用要啟用嗎!啟用要身份證麼?如果是中國銀行網申新客戶,您需按照卡...

中國銀行借記卡在自動存款機上存了100沒到賬怎麼回事

若您出現取款未出鈔 現金存款未入賬 我行長款 剛剛在中國銀行自動存取款機存錢,把錢放進去後,結束放鈔,接著顯示交易未完成,跟著卡就出來了 首先查一下你卡上面的餘額,如果裡面含了你存的錢就不管了,如果錢沒存進去的話你第二天可以到那個atm所在的中國銀行網點去跟他們說一下,其實你不說也完全沒有問題,我們...

在中國銀行櫃檯存定期,確認單金額沒有看清楚,就簽了自己的名字,存款會變少嗎

不會少。定期存款一樣可以隨時查詢的。只要沒有到期,定期存款一直都有。就算確認單金額當時沒看清楚.你自己存的定期不是可以查詢嗎 在中國銀行存定期存款,沒有看清楚確認單上的金額就籤自己的名字,存摺上的金額是對的,會有麻煩嗎?假設銀行核對工作程式出現延時。存摺帳面存入1萬,實際櫃員輸入的是存入1億。這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