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表到底和他的前途有沒有關係啊

2021-04-10 14:59:54 字數 1409 閱讀 7689

1樓:樂樂

如果是女生,前途受外表影響可能會大一些。

男孩子就沒那麼多要求吧。男孩子有才比帥更重要的,有風度了,就掩蓋了所有的缺點了。

再說結婚後大多數男人都會胖的。

你的煩惱是很多人的煩惱,雖然原因可能不一樣,但都有一個共同點,沒前途,真不知道父母為什麼要干涉那麼多,兒孫自有兒孫福,為什麼要把他們沒有實現的願望強加在我們身上。

真不知道現在的人都怎麼了,有錢的閒不帥,帥的就閒他沒錢。

我將來的孩子,我決不會干涉她。呵呵

2樓:我有一個好專案

一個人的氣質決定很多方面

既然你的親人看了以後都認為不行

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的氣質一定不怎麼樣

連你的親人都無法征服

那麼他怎麼去征服他的同事、老闆、客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地說外表和前途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小的影響。至於有沒有前途,主要看著個人主觀上是不是很努力,有沒有事業心,是否熱愛家庭等等。

4樓:夏生的蝴蝶

長相和前途有關係,記得有一次我去應聘一個經理助理,人家說了一大堆,最後終於說:"之前的那個助理在我們市選美大賽都可以得獎,這個工作性質決定了對外表的要求."他們的要求很高.

但我並不自卑,又不醜

人都說三份人才七分打扮,平時多注意穿著會提升氣質.你可以打造你男朋友啊,正如樓上的說的,他征服不了你的親人,何以征服社會上其他人?叫他平時多注重修養,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很能打動人的

5樓:無歡々無哀

你得看他的內在怎麼樣.有沒上進心??對你怎麼樣??外表並不是決定行因素.只能做為參考,關鍵是這人的內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出眾的外貌就要努力有清新的氣質,氣質略遜一籌的話就做到談吐有禮禮貌得體,談吐欠缺一些的話就先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應該比外表更重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有時候也並不一定是天生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先學著自信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的外表不怎麼樣,也不能說此人沒有什麼前途呀,只要你們倆有緣的話.以後就能成就大事業.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吧!!!!!!!!

一個人的前途真的與家庭有關係嗎?

10樓:to江西萬通汽修

有相當大的關係的,耳濡目染啊,還聽過一句話個人感覺比較有道理的:「養兒子不教害自己全家,養女兒不教害別人全家。」 可見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多麼的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和環境是有相連,但是不是完全。

有沒有哪些書分析人的性格的,有沒有關於人的性格的書籍?比如從一些言談舉止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 卡耐基系列的,人性的優點,心理型別學,人性的弱點,很多很多。2 讀心術 譬如 性格色彩 像 人格心理學 這麼經典的應該看看,不過這類書會多點精神分析的理論 心理畫 等這些書都是可以看看的,然後像市面上很多實用心理學的比如 看人入骨 3 透過細節看人心 的書,不妨也看看。4 樂嘉的書 性格色彩樂嘉...

請問有沒有關於人類登月的影片,到底有沒有人類成功登月?還是隻是炒作?

阿波羅13號 tom hanks 1970年4月,太空船阿波羅13號正在執行登陸月球的任務,但控制中心忽然收到太空船在20萬5千英里外傳來的訊息 休斯頓,我們出問題了 這句話如洪水般擾亂了中心內所有科學家和工程師們的心,這是他們最不願聽到的訊息。太空船已快接近月球了,然而在外太空中的一場 導致阿波羅...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概念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 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