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我要存款到別人的交通銀行上,在農業銀行或其他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到他交通銀行卡上嗎

2021-04-10 15:26:21 字數 1224 閱讀 9225

1樓:唯愛小侽

在農業銀行或其他銀行不可以存款到他交通銀行卡上。 追問: 那應該怎麼做才可以把錢存到交通?

我們這邊沒有 交通銀行 ! 回答: 1、用農行卡或其他銀行卡轉賬到 交通銀行 卡;2、去交通銀行營業所辦理無卡存款業務。

追問: 只有現金,沒有卡,是不是可以選擇在農行櫃檯匯款去 交通銀行 ,這樣可以匯款嗎?

農行的自助存取款機可以用來無卡存款到別的銀行卡上嗎?

2樓:ry似錦

農行的自助存取bai款機無卡

存款du只可皮前以存農行的銀行zhi卡不可以存他行的dao卡。

補充:無卡散敏版存款流程

第一權步:挑選需要存到銀行卡的同行存取款一體機。

第二步:選擇無卡存款業務衝握枝。

第三步:輸入需要存款的銀行卡號,(兩次確認無誤)即可進行下面操作。並檢查賬號和使用者名稱資訊是否吻合。

第四步:把需要存入的錢放入存款口,選擇確認,即可完成無卡存款操作。

第五步:為了確保資金安全,可以列印存款憑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是同行的。如果是其他行的請到他行櫃員機上去存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可以,但是我相信這樣的功能離推廣不遠了,但是,估計直接現金是很難的,要從你農行卡里轉賬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農行卡就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只支援同行存款,如果你要存到哪個銀行就要去哪個銀行的自助存取款機上存現,跨行不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農業銀行的卡號,就能夠存,應該不支援別的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只可以本行

農業銀行atm機可以無卡存款嗎?

9樓:打擾一下

可以的首先:

1、取款時,選擇無卡無折存款按鈕

2、輸入資訊,按照螢幕提示專的要求,輸入卡號和屬存款金額,自動存款機會提示您是否確定,按下確定按鈕即可。

拓展內容:

1.使用者先開通手機銀行,取款前要先登入手機銀行,預約一定的取款金額,並設定預約碼。

2.在atm取款時,只需在atm機上輸入手機號、預約碼以及銀行卡的取現密碼,可以實現無卡取現。

交通銀行定期存款到期之前想取出來網上如何操作

網上登入手機銀行選擇 預約取現 就行。1 為確保儲戶資金安全,通過手機銀行預約取現的指定賬戶,只能是借記卡賬戶,且該借記卡必須是通過該行網點櫃檯新增到手機銀行並開通對外支付許可權,而不是自助新增到手機銀行的。3 這種新型的無卡取款方式目前已在工行 交行 廣發三家銀行推出。擴充套件資料 操作流程 1 ...

交通銀行手機銀行怎麼查詢給別人打款的資訊

首先登入,點選 匯款轉賬 再點選第三行的 轉賬查詢 選定要查詢的卡,選定要查詢的時間段,即可查詢到轉賬匯款的賬號 金額等資訊。交通銀行 如何查詢 針對通一個賬戶的轉賬記錄 1 網上銀行查詢 通過交通銀行首頁,輸入賬號 網銀登入密碼 驗證碼後登入到網上銀行。點選選單欄 轉賬匯款 然後點選頁面左側列表 ...

拖欠交通銀行信用卡1萬兩千元,我的交通銀行信用卡逾期兩個月,全額是一萬最低還款是兩千,現在沒有錢

1 客服嚇你的。2 你直接投訴客服 刑事方面 首先,不用擔心。所謂的將資料交給公安根本就是假的。因為涉及這個信用卡的有個罪名叫 信用卡詐騙罪 按照你的用卡情況,要認定你構成這個罪,只能根據裡面規定的 惡意透支 情形來定。但是這個情形又規定 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後,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