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手機銀行怎麼查詢給別人打款的資訊

2021-03-19 18:23:30 字數 673 閱讀 6028

1樓:

首先登入,點選「匯款轉賬」,再點選第三行的「轉賬查詢」,選定要查詢的卡,選定要查詢的時間段,即可查詢到轉賬匯款的賬號、金額等資訊。

交通銀行 如何查詢 針對通一個賬戶的轉賬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銀行查詢:通過交通銀行首頁,輸入賬號、網銀登入密碼、驗證碼後登入到網上銀行。點選選單欄「轉賬匯款」,然後點選頁面左側列表「轉賬匯款查詢」

在頁面左側的子選單中選擇不同的查詢型別,一定要注意預設的是第一個「註冊賬戶轉賬查詢」,而這個指的是本人給本人的註冊賬戶轉賬的查詢的,所以,如果您是給別人轉賬,那麼不是在這裡查詢的。如果是給別人境內匯款,就點選頁面左側的「境內匯款」,然後在交易型別選擇準確的匯款型別即可的。

一定注意,只有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操作的轉賬才可以在網上查詢的,如果是櫃檯或atm操作的無法網上查詢。

2、交通銀行自助終端機具或交通櫃檯查詢。

櫃檯查詢需要開戶人帶上交行卡和有效證件(如身份證或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

3樓:褭訃脰緒x亙

沒有針對一個賬戶的查詢記錄可查,如果你是在網銀或者手機銀行操作,可以通過網銀上網銀轉賬日誌查詢,查詢出所有的。

4樓:非常沈力

登入網上銀行即可查詢轉賬記錄

如何辦理交通銀行密碼重置,怎麼重置交通銀行的密碼?

銀行密碼遺忘需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借記卡新密碼將在5個工作日之後生效 卡片掛失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書面掛失和非書面掛失兩種方式。l 書面掛失 憑本人身份證或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實名證件,可在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書面掛失手續。l 非書面掛失 包括在 銀行 網上銀行 客戶服務中心等進行的掛失。非...

交通銀行怎麼查餘額?交通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交通銀行查餘額怎麼查 操作環境 品牌型號 iphone13 系統版本 一 交通銀行儲蓄卡持卡者可以登入到網上銀行進行查詢,使用者需要登入交通銀行的官網,然後選擇餘額查詢即可。三 除此以外,手機簡訊也是可以查詢到交通銀行儲蓄卡的餘額的。使用者按照交通銀行查詢儲蓄卡餘額的專屬指令進行和傳送即可查詢。總的...

交通銀行LOGO,交通銀行標誌的意義

連結吧 交通銀行標誌的意義 交通銀行行徽將英文譯名bank of munications詞首的小寫字母 b 和 c 組合起來,構成了一個立體面,表示企業的實力和業務的綜合性。整個圖案具有延伸感,體現交通銀行不斷髮展 壯大 日益繁榮的趨勢。標準色為深藍色,象徵交通銀行像大海一樣博大精深,寓意穩重,塌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