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上銀行轉賬,是不是一定要開戶行所在地

2021-04-10 15:45:18 字數 713 閱讀 6074

1樓:翻滾吧雲盤

農行網銀轉賬同行跨行都要「使用者名稱」「賬號」一致,並填寫對方開戶行的名稱。

異地同行轉賬1天,異地跨行1-3天。非工作日順延。

農行唯一不用填寫對方開戶行名稱的是:漫遊網銀轉賬。

漫遊匯款是一種全新的"點對面"的實時匯款方式,通過網上銀行辦理漫遊匯款時無需選擇匯入行,只需輸入收款人的姓名,以及設定收款人兌付時的兌付密碼即可,匯款成功後系統會自動生成匯款號。收款人可憑漫遊匯款號、兌付密碼、有效身份證件在農業銀行營業網點(能夠受理漫遊匯款業務的網點)支取現金,也可以在網上將款項兌付到賬戶上.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轉賬 不知道開戶行網點 隨便寫個 可以嗎?

2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同行交易,選擇中國農業銀行即可。若是跨行交易,需看對方銀行是否已經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全國已有150多家銀行加入超級網銀系統,轉賬只需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行別。收款行是否有加入超級網銀系統,需詳詢收款行。

若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則需正確選擇收款方所在銀行。可諮詢收款方銀行客服如何查詢開戶行網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帳戶是農行卡,不輸入開戶行名稱。收款帳戶不是農行卡,必須知道開戶行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丟了.但是我記得密碼和卡號.但是沒開通網上銀行.可以到網上轉帳嗎?另外張卡也沒開通網上銀行

農行網上銀行轉賬到農行點提交後出現後

若是網銀轉賬提交沒有反應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解決方法 在提示資訊中右鍵單擊 資訊欄 並單擊選單中的 安裝 activex 控制元件 在彈出視窗中點 是 也可以按下步驟進行設定 依次開啟瀏覽器的 工具 internet選項 安全 自定義級別 如圖 在active x控制元件與外掛裡把帶有active x...

農行網上銀行戶名下的轉賬手續費是多少

農行同行異地轉賬不收費。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暫不收費的。若是農行為轉出方收費標準如下 跨行轉賬收費標準 櫃檯 1 每筆0.2萬元以下 含0.2萬元 每筆收費2元 2 0.2萬 0.5萬元 含0.5萬元 每筆收費5元 3 0.5萬 1萬元 含1萬元 每筆收費10元 4 1萬 5萬元 含5萬元 每筆收費...

農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狀態說已受理,有誰知道狀態是什麼才算到帳了

通過個人網銀轉賬,交易狀態顯示 已受理 僅代表我行已經將客戶的轉賬請求發出。交易是否成功要以賬戶明細為準,交易狀態顯示 已受理 不會改變。個人網銀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 一 選擇實時轉賬 1 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 50人工補錄後1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