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公司一般戶上的錢如何取出來

2021-04-10 15:45:18 字數 1411 閱讀 7208

1樓:牛賬網

你好,可以轉賬支付公司開支。如果要取現的話,需要轉到基本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戶轉往來到基本戶或付貨款。

公司一般戶裡的錢要怎麼取出來,如何合理避稅?

3樓:殘酷天使

開其他公司基本戶,對接一般戶,不能細說。基本戶和一般戶的區別你也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一般戶裡的錢直接轉入法人銀行卡可以嗎

公司一般賬戶裡的錢要如何取出來

5樓:加藤清司

直接在一般戶的銀行開設一個存摺,把一般戶裡的錢轉存到這個存摺上就可以取出來了。

公司成立之後,如何從公司帳戶中取錢出來用?

6樓:簡淨軒語

公司對公賬戶,有基本戶和一般戶之分。基本戶只有一個,一般戶可以開立多個。一般戶只能轉賬,不能取現,基本戶可以購買現金支票,提現時使用。

現金支票的購買,是企業財務人員,持銀行提供的結算證,帶著財務印鑑去銀行購買。  取得現金支票以後,出納可以開具現金支票到基本開戶行提取現金。現金支票上要素要齊全,收款人、金額、開票日期、用途等要書寫清楚,並加蓋公司財務章和法人章。

現金支票的有效期是10個自然日,從簽發支票的翌日開始算起,5月13日的支票,5月23日是最後一天向銀行提示付款。

7樓:我很友善

只能從公司基本賬戶憑現金支票提現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從公司基本賬戶憑現金支票提現使用。

怎麼把公司賬戶的錢取出來?需要拿著什麼章?

9樓:焉非魚說

企業賬戶可填寫現金支票至櫃檯辦理取現,不需要章,在櫃面日累計取現大於版5萬元(含),需提前1個工作日權預約。若持有我行的單位結算卡,可以到我行櫃檯或atm機辦理取現。(卡號62開頭的單位結算卡還可在他行atm機辦理取現)。

如有特殊情況支取金額超過備用金額度,需單獨向開戶行提交相關申請資料,具體請諮詢開戶行。

單位結算卡取款限額受分行、關聯賬戶等影響,可選擇「人工客服」轉人工諮詢。

10樓:睡夢中的貓咪

只有基本戶的錢抄是能取現的,而且需要bai填寫現金支票du,一次超過

zhi10萬的話需要提前報備。雹拍談支票上dao當然是要蓋財務章、法人章的。賀森一般來說用途只能填寫差旅費、勞務費,而如果是大額差旅費的話,還需要一個加蓋公章的差旅費說明。

具體銀行要求稍有差別,但大體是這樣的,你也可以給你們的開戶行打**具體諮詢一源碰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個人所得稅太多了

房地產開發公司和房地產公司和房地產經紀公司有什麼區別

房地產開房公 bai司作為發展du商負責整個專案zhi的全盤運作,包括拍地dao 規劃 承建 銷售回的一系列答相關工作 房地產經紀公司作為 商幫助開發公司負責房產銷售,從開發公司處獲取佣金,其中也包括以二手房買賣居間 和租賃業務為主的二手房經紀和租賃經紀,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我。一般來說房地產開發公...

房地產開發公司的員工要做些什麼?

有預算 算帳方面的 現場代表 現場監督管理 等等。房地產公司人力資源工作具體做什麼的 一般做以下工作 人才規劃,人員招聘,薪酬管理,績效管理,員工培訓,辦理日常入職 離職手續,日常考勤,人事檔案管理和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等。附 一 人力資源管理的基本任務 根據企業發展戰略的要求,有計劃地對人力 資源進...

在房地產開發公司工作, 哪個部門好

呵呵,其實那個部門也有忙的時候,但是工程部是一年四季都忙。主要是看你有什麼想法了。1 如果是想學東西,那就毫不猶豫的去工程部 有的公司叫專案管理部 在施工現場學到的東西最真也最快,對自己以後的成長有幫助。2 如果是家裡也不需要你掙錢養活,那就去一個稍微輕鬆的部門。比如辦公室。3 其他的部門,比如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