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背同學上學的情景的小作文,寫背同學上學的情景的小作文150字

2021-04-10 16:50:06 字數 2259 閱讀 6932

1樓:教育時代的春天

"我!我!"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窗外的陽光將他的牙齒照得雪白雪白,像個活蹦亂跳的大白兔.

"小q."當老師嚴厲的聲音傳來時,他像個得到心儀已久的棒棒塘的嬰兒,可愛地憨憨地笑著站起來."伏手老師,我真的知道等於幾哦~""那你說啊.

"我真的知缺裂嫌道哦."小q稚嫩的聲音中透出小小的折磨人的意思,"我知道..就是不告訴你!

""為..為什麼"老師想暈."因為你不知道啊,做老師的一定要學會以身作則,要勤於源鍵思考的!!!!

"小q一頓一頓地說.窗外的陽光透過樹的縫隙斑斑駁駁的找進來,將老師臉上的表情照得更為恐怖了....寫得不太好,,,,臨場瞎編的..見諒.

描寫同學們上課的情景150字

2樓:火龍盤旋

教室裡,寂靜猶如春晨的西湖,沒有一絲嘈雜的聲音。同學們在自己的座位上埋頭苦讀,認真的一字一句的看著自己手中的課本,時而表情嚴肅,時而疑惑不解,那種寂靜的氣息,就像被秋風肅殺的夜晚般安靜。彷彿地上掉下一根針都聽得見,那金屬碰撞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唸的經對你的你開啟。

有關一年級我的同學下雨天上學的情景的作文

4樓:陳家玩

今天早晨,我一起床就開啟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乍一看,原來外面正下著濛濛細雨,這讓我想起了那天下大雨時的情景。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去上學,不料,下起了大雨,我連忙跑回家拿雨傘。撐著傘,在路上小心翼翼地走著。忽然,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在大雨中走著,身上溼淋淋的。

我趕緊跑上前去,為老爺爺打傘,沒想到老爺爺竟是個盲人。我為盲人爺爺打著傘,可他卻以為雨停了呢。我說:

「爺爺,是我為您打的傘。」盲人爺爺忙說:「哦,太謝謝你了,小朋友。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時,老天爺好象變了臉似的,雨過天晴了。我收起了傘,扶老爺爺到了家,然後又飛快地向學校跑去。

今天,幸虧起得早啊,沒有遲到,還做了一件好事呢,心裡樂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呢!(三〈1〉班 徐詩卉)

大雨天的上學路上 徐詩卉 400字

寫一個人入迷時的作文,字數在150字。左右。

5樓:日月海上

楊思源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平時很愛看書,很受同學們的歡迎。

有一天下課鈴了,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衝出去玩,只有一部分同學留在教室裡。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還有的在做作業。有幾個看書的同學,別人叫他去玩,他就馬上放下書像小鳥一樣飛了出去。

而楊思源就不一樣了,他看書看得入了迷,別人叫他去玩,他只是抬了抬頭,眼睛馬上盯回書本,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當他看書看累了,他也會找我下去盡情地玩耍。

楊思源是個小書迷,他懂得很多知識。如,有關航空母艦、火箭升空、飛機的種類、生活常識……他都能清清楚楚地告訴我,我可佩服他了。有一次,老師請同學講故事,我們全班同學紛紛推選楊思源。

因為他看過很多有趣的童話故事,他總會把故事繪聲繪色地講給我們聽,每次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日記描寫早上上學的情景

6樓:我喜歡蘿莉

我上學的時候發現道路兩旁的景色真美,還很熱鬧,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一樣落在地上和小草的顏色混合在一起,很美,我還看見有人急急忙忙的趕著上班,有人在散步,有人在運動,還有人在遛狗,每一次上學時,路上的情景總是這麼多姿多彩,總是這麼陽光明媚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路上

每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總是東瞧西望的,我發現路上的行人都是匆匆忙忙的。

我看見路上有趕著時間上班、上學的人。有的邊走邊聽**,他們時不時還會跟著**動幾下;有的人象在發病一樣,扭動身體,他們是邊走邊運動的人……我向右邊看過去,發現有個人慢吞吞地,象烏龜一樣慢慢走路,他似乎一點兒也不怕上班遲到,好奇怪!左邊的汽車從我身旁飛馳而過,後面跟著的公共汽車快到站了,人們向車站跑去擁擠上車,一會兒車子開走了,那些沒擠上車的人便跟著車子追。

忽然,江林巨集和他媽媽騎著電瓶車從後面過來,一下子就超過了我們,只留下江林巨集喊我的聲音和他們遠去的背影。有的人走路時,步子非常輕,走得非常快;有的人為了上班、上學不遲到,到了十字路口看見了紅燈,怕遲到,都沒有停車,就壯著膽子衝了過去,他們的膽子也太大了,敢闖紅燈,不要命啦?!

唉,早上的路人真是匆匆忙忙的呀!

8樓:匯鞋幫

大廳電視劇睡一小會蘇菲娜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133545555856856556875

寫同學的作文猜猜她是誰,寫同學的作文500字猜猜她是誰

猜猜她是誰 她是一個能書善畫,能歌能舞的小姑娘,她很可愛,也很熱心,她是誰?讓我們來猜猜看吧!她呀,有一頭錦緞似的黑髮,有一個不算白皙卻紅撲撲的小臉蛋,柳葉兒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如同兩隻黑得發亮的寶石,看那高高的鼻樑下紅豔豔的櫻桃小嘴,分掛兩邊的是她那泥溝似的小酒窩,顯得十分可愛,就好像一個漂亮...

寫同學外貌的作文寫同學外貌的作文600字

上了初中以後,我新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是一個扎著馬尾辮的 個子中等的女孩,一雙如星星般明亮的大眼睛 小巧的鼻子和嘴巴巧妙而均勻的分佈在紅潤的鵝蛋臉上。她活潑開朗,愛說愛笑,是個很幽默的人。她喜歡講笑話,總是把我們都逗笑了,有時候我們還沒笑呢,她自己就先笑出聲來。她愛好演戲,經常把我們逗得大笑,沒事演...

我愛背作文,高考可以寫背下來的作文嗎?算不算抄襲?後果會怎樣

可以用其中好的句式。但是如果你全篇或者好幾句都是背的 被人看出來就悲劇了。你要知道批卷的老師見過的文章比你見過的字母可能都多。就算他不算你抄襲。也不會給你多少分的。一摸一樣的當然算抄襲啦!稍微有改動的,增加點東西什麼的,就不算了。後果 不會得低分,只要主題對,常規分還是要給你的,改動後說不定拿高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