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老師上課情景的作文寫一段老師上課的作文

2021-03-19 18:35:58 字數 2483 閱讀 4078

1樓:笑罵由人的牧人

別瞧她文文靜靜的,講起課來卻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演說家.

教室裡有的高談闊論,有的打打鬧鬧,有的吵吵嚷嚷,而她,正在聚精會神地算題,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教室裡30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講臺,新上任的語文老師正在頒佈他的「施教大綱」,洪亮的聲音在教室裡迴響……

老師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彷彿山間的清泉緩緩流過我的心田.

大家坐在教室裡,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幾十株花兒靜靜地感受著辛勤園丁的澆灌.

老師的話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輕輕地撥響了同學們的心絃.

教室裡不時傳來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琅琅的讀書聲,好似一支和諧的合奏樂曲.

以前,我在做數學題時常常不得要領.這次經過老師的耐心講解,我學會了舉一反三,許多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同學們完全被地理老師講的課吸引住了,隨著他臉上的表情,時而凝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

英語老師書寫英語句子時是那麼自然、流暢,就像在黑板上書寫著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琅琅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裡飛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

畫畫是我的愛好,每當我鋪開畫紙,拿起畫筆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說不出的高興勁兒.

同學們的脖子伸得像被拎起的鵝,瞪圓眼睛,凝視著那個實驗杯子.

上課鈴響了,校園裡安靜了下來,就像退了潮的海灘恢復了平靜.

只見她聚精會神地埋頭計算,腦門上沁出了一層細細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他用粉筆靈巧地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是姑娘們在用繡花針繡花一樣.

英語課上,老師讓我們默寫單詞,有一個單詞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便回頭瞟了一眼王小燕的本子……

教室裡寂靜無聲,只聽見筆尖在紙上「沙沙」地走著,就像是輕輕地、小聲地說著體己話.日光燈下,寬敞的閱覽室裡,坐滿了黑壓壓的讀者有的伏案疾書,有的閉目沉思,有的口中唸唸有詞.

他不知所措地站起來,看看同學,看看老師,然後低下頭看著面前的課本,一隻手放在書上盲無目的地指著,一隻手拽著一隻衣角.滿臉通紅,過了許久才小聲地說,我不知道.

大家看著他的慌張的表情一下子就笑了,有的同學還在模仿,有的同學在好心地提醒著,答案在多少多少段,還有的同學正在等待他的下一個出醜的時候.

老師皺皺眉頭,一隻手拿著書,一隻手輕輕推了推鼻樑上的眼睛,慢慢走過來,用他嚴厲的眼神盯著他說,你聽清楚我的問題了嗎?

在上英語課時,我做得筆直,表情也十分嚴肅,我望向黑板的眼睛很專注,甚至可以說沒眨過眼睛.突然,老師的大聲地交代:「這道題怎麼寫?

」我看了看題目,心想:我怎麼蓮最熟悉的一般疑問句都沒有答出來,結果被老師訓斥了一頓.

上課時,老師的話雖然精彩,可同學們貌似沒什麼興趣.有的正趴在桌上畫漫畫;有的在看窗外的籃球比賽;有的合撲在桌上睡覺;還有的雖然看上去身體直立,端正地坐著,可心思早就不知道飄哪兒去了.

他做得筆直,表情也頗嚴肅,望向黑板的眼睛很專注,甚至沒眨眼過,彷彿一邊認真聽講還思考著老師提出的問題.旁邊的同學偷偷看了他一眼,感慨真是好學生啊,想必他對此問題必定胸有成竹.可當老師解答後要求大家做筆記時,他依然表情如一的望著黑板.

旁邊同學滿臉黑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兔媽媽有三個孩子,它們分別叫:紅眼睛、長耳朵、短尾巴. 有一天,兔媽媽要去森林裡採蘑菇,準備迎接新年,還要去百貨商場給三隻小兔買新年禮物.

臨走前,她對三隻小兔說:「孩子們,你們在家一定要關好門,等媽媽回來了才能開門,知道了嗎?」「...

寫一段老師上課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會說英語、會有情感地朗讀文章,會唱動聽的歌曲,會畫畫,還會算難度很高的數學題,會……但你有一樣不怎麼會,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笑。

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

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老師,我們知道你嚴厲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經常會惹你生氣,但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調整好心情的話,這點小事你不會在意的。

今後,我們會好好地學習,拿出良好的表現和最好的成績給老師看,讓老師開心,讓老師微笑!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描寫如下:上課鈴響了~老師進入教師習慣性的扯著那刺耳的聲音站在講臺上說著~同學們安靜的趴在桌子上睡著,伴隨著唏噓的呼嚕聲~下課了~

多麼和諧的情景呀~(over)

寫老師上課很幽默的作文要求左右,寫老師上課很幽默的作文要求200字左右

我的語文老師叫王老師。她個子很高,身材修長,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很愛笑。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王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就主動找我談心,給我講解和分析膽小的原因,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以後每次上課她都...

寫老師上課的神態,語言,動作,寫老師上課的神態,語言,動作1 50字

開始bai上課了,你一直眉頭du緊鎖,好像多年生鏽的 zhi鎖,似dao乎再也打不開 了。忽然叫回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答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你頓時火冒三丈,全班鬨堂大笑,但你仍然不笑,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

老師上課的看圖寫話要用上老師辛勤園丁上課

我敬佩的一個人 人們都說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 老師是紅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這正是對孫老師的寫照,她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師雖然很一般,大大的眼睛,戴著一副眼鏡,嘴角上還有一粒痣,但她卻是一本內容豐富的書。上課時,老師就是一本 百科全書 同學們不時提出不懂的問題,孫老師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