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男朋友一起沒有任何心跳的感覺,無論是牽手親吻也是。上男朋友也是這樣。我記得我以前談戀愛

2021-05-29 23:19:21 字數 3973 閱讀 6554

1樓:請給wo超能力

也許你跟他網聊習慣了 真的在一起的時候卻找不到那種感覺

2樓:冰雨幽冥

你只是長大了!僅此而已!

3樓:姬love妮

是你對你自己失去了信心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信對方要理解對方更要對對方好和關心

4樓:戒酒的李白

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也可能不是,我很愛我女朋友只是不會為她心痛,

5樓:峰會上乾熱風

月光融融,在八月十五這天最美。月,灑一地的液樑清輝,思鄉的遊子,或歌亦吟。中秋之夜,他們的思想是歌鬧笑運海漫天的精靈。

中秋月圓,花好情鬱之際,古代中國文人們的情懷升坦更是詩意飄逸盡染,詞風橫蕩天涯。

6樓:婁長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出來問啊

對男友沒有心跳的感覺,親吻,牽手,擁抱,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

我好喜歡我的男友,但是跟他擁抱的時候我卻沒有心跳的感覺,為什麼啊?

8樓:暢敬傑

愛情並不是心跳就可以了,如果有什麼想和他更親密的想法的話,就會感覺到你的心跳,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親吻,所以不會感覺到的,我現在也是如此。剛開始我女友不讓我吻她,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每想到要偷偷的吻她一下,心跳就會加速,現在她倒是主動的吻我,我倒沒以前那種感覺了。你試著主動一次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很自然的感覺,就像你們本來就該這樣生活在一起,只要看到他就很幸福,抱著他讓你感覺很舒服很放心,沒有任何煩惱,沒有壓力就可以了

10樓:自行車就是好

男人擁抱時容易產生性衝動,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這是正常的

而女性的性衝動來的慢,所謂心跳的感覺不僅僅指的是心臟的跳動,我想更多的應該是指心理的感受,比如安全感、幸福感,歸屬感等等

11樓:手機使用者

抱得太多了吧,再說每次都心跳過速有危險的,偶爾有一兩次臉紅心跳就不錯了,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呢你就是 真的愛你的 男朋友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 和他一抱你心都不跳了還懷疑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想每次都是他主動吧,換一下你主動看看,有感覺的哦。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好像沒有心跳動的感覺,跟他在一起只有感覺到安心、有安全感而已,為什麼會這樣?

15樓:許經安

因為可能是你和你的男朋友處的時間比較長了,沒有這種感覺了,心跳的感覺,只是剛開始處朋友的時候有那種感覺。

16樓:

兩個相互在一起的人,兩個相愛的人,不是說心動多,心跳的多厲害,而是說適合合適在一起

17樓:加油小寶

以為不夠愛或者時間久了習以為常了

18樓:

當愛情達到一定程度,心動就變成心安,之後愛情也慢慢夾雜親情,婚姻家庭本應如此,一直心跳的愛情婚姻是不現實的,也是不可能的。

19樓:因我自豪

你好,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時間多長了?如果剛開始見面你應該對他有感覺吧,有心跳動的感覺吧?不然你也不會讓他做你男朋友了。

你們是不是認識的時間特別長了?然後慢慢的感情淡了呢?這個都是有可能的。

其實感情就是這樣,剛開始熊熊烈火,時間久了膩了淡了就會這樣。就好比是戀愛,戀愛時候可能很熱烈,很好,可是結婚後一段時間就不行了,誰也不可能保持感情一直那麼熱烈。你現在這種感覺應該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時間久了,誰也會累,感情也是一樣的,也會疲倦的。不過你現在感覺很安心有安全感也是很不錯,最起碼有個依靠,累了會有個肩膀依靠。這樣也挺好的。

你也不用想的太多了,這是待在一起時間久了造成的。其實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分開一段時間,或者製造一些浪漫的氛圍,尋找一下以前那種心跳的感覺。但是你千萬不可以亂想,你心裡應該有你的男朋友,只是感情淡了一點。

你也許還會碰到讓你心跳的男孩子,但是你不能再對他心跳了,畢竟你現在有男朋友了,所以說有句話叫做不可以喜新厭舊,總之好好的對你的男朋友,慢慢的適應彼此的關係,多改變一下平常的日常,希望你們一直恩愛下去,幸福美滿!!!!!!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可能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相處久了,已經從當初的愛情慢慢轉化為親情了,但這並不是說不愛了,而是愛得更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的感覺是又安全又踏實,這才是一生的依靠,所以選擇這樣的男友不會錯了

22樓:天秤小金魚

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心跳的物件,很多人在一起,只是因為感到安心舒服

23樓:感性的

我男朋友一起一般的在戀愛時期會有心跳的感覺,慢慢隨著時間的延長,你就會被芯所替代,就會感到安心,有安全感就很好了

24樓:青銅級鬥士

也許他不是非常懂得浪漫的人,也不懂得用討好女性的方式來討好你,所以你不會有心跳的感覺,但是他的所作所為讓你覺得很安全。

25樓:廚房小廚

跟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心跳的感覺,個人覺得你們不是在談戀愛,更多的是親情,這樣的感情註定不會走到永遠,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別浪費自己的時間。

26樓:修學的人

這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覺你們之間不需要激情,而是安全舒適感。才是夫妻生活之道吧。

27樓:

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有一種特別安心的感覺。因為你們已經過了心跳動的過程。

2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相處的時間久了,就沒有那麼多激情燃燒的歲月,更多的是踏實安穩的生活,這才是我們正常說的這種家庭感情的氛圍。

29樓:阿鳳

我覺得男女感情,在一起能夠感到安心,有安全感就是很好的了,應該知足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覺得新鮮而已,不要犯錯了,後悔終身啊

31樓:迷茫迷塗

我覺得有這種感覺就行了呀,因為畢竟是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可能沒有那麼多的心跳感覺,但是彼此會感覺到安心這個,也就是愛情到後面的一種親情是不可割捨的。

32樓:弭曼青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激情已經慢慢的變淡了,但是你和他在一起感到安心有安全感,那是你的男朋友,對你非常的好,你對他很放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會變得平淡,不能時時刻刻都保持很。心動很激動的。如果他讓你有安全感,那麼你繼續走下去。

34樓:樂逍遙

肯定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的,心動的感覺一般是一見鍾情

35樓:

你的男朋友一定也是一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人,我覺得你也不需要有太多的跳動的感覺。

今天跟男朋友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我居然都沒有心跳加快的感覺,這怎麼辦,是我沒有愛的感覺,不夠愛

36樓:蘋果

你們既然是朋友,而且是在你同意的情況下,他對你做出的所有愛撫行為都是可以的,應該說,彼此愛撫也是正常的。請你不要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好好享受愛人的愛撫吧。祝你們幸福!

37樓:我養吃貨

你不喜歡他,你只喜歡被愛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他沒有給過我任何承諾,我父母也不同意,我還應不應該在和他在一起

果斷離開!他只是把你當做解悶的工具!關鍵你男友對你是不是真心,其次是不是一個上進的小夥。得看多方面,你愛他有多深,沒有承諾你是否動搖,經濟 專雙方家庭條件是否差不多,彼屬此脾氣性格,很多方面。不過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就是自己內心也動搖了,如果你覺得他無法承擔起你的以後,那我建議雙方好好談談。如果你想和...

和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好,跟男朋友在一起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

千萬不要鬆口 不要給對方機會 要不會像溫水煮青蛙的 他會循序漸進的 很危險的 現在的社會變成這樣了啊 關心他!在呼他!比什麼都好!根本就不需要你做什麼!我是這樣感覺的!也是對自已的她想說的話 逛街吃飯喝茶聊天逛公園看電影看電視.等等等等.兩個人隨便逛逛 馬路 說說話 是馬路哦,不要光商業街什麼的呀,...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心裡一點感覺都沒有但身體卻有反應

心裡的感覺是愛與不愛,身體的反應是生理性質的,也就是不受心裡感覺控制的 因為沒有愛情,只有 心理很多時候影響不了身理 那是你們沒有感情了吧要不你不愛她了 不是說女人都因愛而性麼,為啥你不是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每天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或許是你們的性格不合,相處不愉快吧!彼此可以站在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