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第16集程爸吃飯時對程又青說的那段話

2021-04-10 17:51:33 字數 1973 閱讀 6957

1樓:一樣乏味

大仁說:與眾不同這件事,常常讓它「卡住」,卡在「自己的原則裡」、卡在「該不該妥協的掙扎裡」、卡在「會不會全世界都對了,只有我的堅持是錯的迷失裡」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 臺詞:如果我走過你走的路,看過你看的世界,那我是不是更靠近你一點 是哪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劇第四集開頭。

擴充套件資料:

第4集劇情:

初老症狀: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程又青臺中出差回來一直不正常,腦海裡常常閃現出和李大仁一起躺著床上的景象,她精神緊張的告訴自己不要去想,誰知一個不注意把手機掉到馬桶裡。

程又青拿著手機去店裡修理,店主勸說她找一個懂電子產品多一些的男朋友,程又青安慰自己說只要有一個懂電子產品的男性朋友就可以了。

程又青把nic推薦給總經理,總經理批准nic去臺中做區長,nic感謝程又青,程又青告訴nic他不應該把女人作為敵人,並且他對女人的懂也不應該作為他的**。

程媽找李大仁來修理電腦,忙了一上午的李大仁在程又青家裡沒有看見她,中午程又青回來,正巧李大仁要趕去上班,兩人見面十分尷尬,程媽看出兩人有問題,問起程又青,程又青急忙否認兩人吵架,程媽斷定兩人一定出了狀況。

程又青躺在床上,回想起她和李大仁在臺中一同度過的那一晚。李大仁為了安慰程又青被nic傷害的心,專程坐了兩小時的車趕到臺中,他在房間裡陪程又青聊天,兩人邊喝酒邊聊天最後一直聊到睡著了。

期間maggie打來**給李大仁,卻引起了程又青的吃醋,李大仁和maggie通話到睡著,程又青接過**告訴maggie李大仁已經睡著了。程又青也在李大仁身邊睡著了。

3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句臺詞是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的第四集出現的,是由程又青(林依晨飾演)說出來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由八大電視臺自制,徐譽庭編劇、瞿友寧執導,林依晨、陳柏霖等主演的臺灣電視劇,該劇於2023年9月18日起於民視無線臺全球首播,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

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後,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

4樓:輕靈觸動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第四集,67:23開始,就一句話:

程又青,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簡介:

是由八大電視臺自制,徐譽庭編劇、瞿友寧執導,林依晨、陳柏霖等主演的臺灣電視劇。該劇於2023年9月18日起於民視無線臺全球首播,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  。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後,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

劇情評價

該劇是一部清新的純愛偶像劇,李大仁和程又青的美好感情像極了人們的初戀回憶,成為了眾多觀眾心裡美好的記憶符號。

這部劇並沒有按照臺灣偶像劇約定俗成的套路,沒有嫌貧愛富的老媽,沒有**冷眼的女二號,沒有高富帥遇上白富美或灰姑娘,就是在這種小清新的劇情中蘊含強烈的戲劇衝突,引發人們的熱議。

在網路上更是掀起話題——「家家都有程又青,人人都愛李大仁」,李大仁被認為是好男人的代名詞,更創造了「初老症」、「輕熟女」、「男閨蜜」等熱點話題。

5樓:樂觀的高飛

第四集,67:23開始,就一句話:程又青,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臺灣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是金鐘獎史上獲得獎項最多的戲劇,2023年民視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也被譽為臺灣史上最文藝的偶像劇,由八大電視臺自制的臺灣偶像劇由編劇徐譽庭、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我不會愛》的歌詞,我可能不會愛你 歌詞?

蕭敬騰 我不會愛 習慣了你的重量 溫柔得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 我們都笑了 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隻行李箱 我知道這樣忍痛退讓只為了一絲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沉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 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是什麼職業

劇中男主李大仁的職業就是航空公司機場地勤服務管理,科系名稱有航空地勤或是機場地勤等等,由於他是主管,月工資該是五萬至九萬左右,折人幣就是一萬多到快二萬之間,薪資和升遷有很大空間是這個職業的特色。航空公司的職位有兩大類 空勤和地勤。空勤主要指飛行員和空中乘務員 地勤中主要有飛機維修部門,市場營銷部門,...

《我可能不會愛你》最後他們在一起了嗎

程又青和李大仁最後在一起了!直接看答案沒意思 要去看 一部好劇不是靠結尾,是內容 李大仁 程又青在一起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中,程又青和李大仁最後在一起了嗎?在一起了,很甜蜜很恩愛,要把之前所有別虐的都補回來 必須的嘛,最後兩個人結婚了 在一起了 他們很幸福 我可能不會愛你 裡面,程又青最後和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