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海鮮店,不知道怎麼進貨,是應該找海鮮批發市場,還是應

2021-05-28 12:10:02 字數 2310 閱讀 6707

1樓:誰與共享

漁船 一般很複雜。在一個說每條船上的貨單一。所以建議你還是去一級批發市場。雖然**高些,但是對你進貨,還是容易些。

2樓:卡拉什尼柯夫

應該找個海鮮批發小販。找漁船太麻煩。漁船品種單1.供貨不1定及時。我是長海縣,廣鹿島。

3樓:榕盛鴻興

去海鮮市場,漁船的東西也是被海鮮商販拿走了

4樓:嗥子先生

連雲港海鮮需要滴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377573249加q我是做海鮮批發的,需要進貨可以聊聊!

6樓:最愛靠靠靠靠

舟山雷達網新鮮海鮮:竹節蝦、紅蝦、紅膏蟹、帶魚、銀鯧魚、龍利魚、小黃魚、米魚、白果子、青磚魚、黑鯧魚、魷魚、墨魚等等!品種繁多

請問海鮮的進貨渠道應該怎麼找

7樓:滄笙低惋

海鮮的進貨渠道可以通過:原產地進貨、經銷商或分銷商、網際網路進貨、和養殖基地籤合同進貨來解決,詳細介紹如下:

1、原產地進貨:

原產地進貨的**一般非常低,每個海域都有不同優勢的海鮮種類,關鍵是批發市場能接受什麼品種。原產地進貨的前提條件是具備一定的進貨量,要了解相互之間的交通途徑。如果運貨困難,哪怕**便宜,也會因為時間和損耗增加了附加成本,得不償失。

2、經銷商或分銷商:

一般海濱城市經銷商規模很大,都是外地搞販運的去大批量進貨,把從海濱城市買的貨運到內地的批發市場,再批發出去。一般來說,訂的貨越多,**也越便宜,經銷商也會解決物流問題。

3、網際網路進貨:

網際網路進貨可以藉助網際網路的優勢,廣泛的尋找產品,但是也存在參差不次的現象,無法正確甄別,必須實地考察一下方可確定是夠購買貨源。

4、和養殖基地籤合同進貨:

一般沿海城市都有很多的養殖基地,如果所需的貨量很大的話,可以通過簽訂合同的方式來獲得貨源。

注意事項:

1、要選擇符合當地消費習慣和能力的海鮮產品,多留意顧客購買海鮮的種類和數量,因為不同地區的口味對品質要求是不一樣的。

2、海鮮批發**,受季節和**影響比較大。不同季節,不同品類也是有區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都有專門的海鮮市場。

都是到海鮮市場(一般都是規模很大的,專門搞批發、不零售的那種),每天都是半夜以後開始營業,俗稱叫行(hang),就是喊價,誰喊的高就賣給誰,這種大型批發市場哪個地方都有。

一般海濱城市規模大,都是外地搞販運的去大批量進貨,他們把從海濱城市買的貨運到內地的批發市場,再批發出去,當地搞零售的海鮮商販都到那裡拿貨,你們當地肯定也有,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這種大型批發市場幾乎都是專業搞批發,白天就是零售商零售,晚上就準備第二天早晨(一般都是後半夜)的批發生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找的,都是到海鮮市場(一般都是規模很大的,專門搞批發、不零售的那種),每天都是半夜以後開始營業,俗稱叫行(hang),就是喊價,誰喊的高就賣給誰,這種大型批發市場哪個地方都有,一般海濱城市規模大,都是外地搞販運的去大批量進貨,他們把從海濱城市買的貨運到內地的批發市場,再批發出去,當地搞零售的海鮮商販都到那裡拿貨,你們當地肯定也有,打聽一下就知道了。這種大型批發市場幾乎都是專業搞批發,白天就是零售商零售,晚上就準備第二天早晨(一般都是後半夜)的批發生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個水產店,不知道在**進貨比較好,你開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青蟹一手貨源 需要**零售

12樓:佩兒豬

你好 請問還需要海鮮呢

13樓:地對地導彈

你好我是沿海地區的你有什麼海鮮我這裡都有

14樓:心中的象山

huang13732120010,象山石浦港碼頭漁船直供

15樓:阿騫文

我這有進貨渠道 可以聊聊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那裡海鮮批發多少錢一斤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海邊人 散貨可快遞 量大自己來拉

想知道: 青島市 沙子口漁船碼頭海鮮市場 在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 一個是南姜碼頭 當漁民們上船後會就地鋪開叫賣 很新鮮一個是沙子口大橋附近(宋家美食城對面)都是直接從船上把海鮮拿出來賣

我想開個茶葉店,,不知道可以不,在哪進貨好點?

我這邊是茶葉公司,可以把加盟方案發給您參考一下,茶行業創新模式,銷售額翻3 5倍。綠茶第一縣,浙江松陽。當然可以,要先了解一下當地喜歡喝什麼茶,消費水平。我想開一家賣茶葉的店,請問到 進貨 我這就有貨,綠茶和紅茶。如果是注重中高階品質的,福建茶葉,比如鐵觀音 金駿眉 大紅袍 白毫銀針之類的,就選東然...

我想開個服裝店想知道在哪進貨好,我想開個服裝店請問我該從哪裡進貨

肅寧的老鄉你好啊 考慮到你的資金,我給你的建議是,在武漢進貨,武漢是中國的中部樞紐。在服裝行業,廣州是源頭,武漢是樞紐。北方的貨差不多都是從武漢進的,但是武漢都是從廣州進的,我的意見是在武漢進貨。原因是 咱肅寧的交通還不是很順暢,每次都去廣州,路途遙遠。成本增加。不現實。而且。武漢的貨。也不比廣州的...

我要開個茶葉店,求店名,我想開個茶葉店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

就叫七里香啊,有茶的古樸清香還帶有時尚氣息,呵呵!你在哪個城市開茶葉店呀?自然堂崇尚自然,好茶源於自然,自然堂 我想開個茶葉店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 安御軒茶業,安 表示安然自得 御 表示高階大氣 軒 泡茶暢聊雅店 我現在要開茶葉店,但不知道要取什麼店名比較好,請給點建議 最好找專門取名的先生 茶業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