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開刀後可以吃海鮮龍蝦嗎,手術開刀後能吃海鮮嗎

2021-04-10 19:19:46 字數 2601 閱讀 5945

1樓:晒仙漠賮

可以吃,只要你不對海鮮過敏,完全是可以吃的

2樓:毛哥

沒有任何問題?哇!

bai一鍋炸至金黃du色即zhi可享受…一鍋炸至金黃dao色即可享受美內味佳餚………………燒烤容,水煮肉片,紅燒牛肉,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當然是能夠吃的,沒有什麼問題的,說不能夠吃的都是胡說八道……………可以一起吃、可以一起喝、可以一起燉、可以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吃吧………………天天吃海鮮,生活樂無邊…………

手術開刀後能吃海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口時,會因為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但患者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否對某種海鮮過敏,所以醫囑患者禁食海鮮最安全。 此外,在魚、海鮮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稱為「花生四烯酸」。

手術後能吃海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口時,會因為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但患者不一定知道自己是否對某種海鮮過敏,所以醫囑患者禁食海鮮最安全。 此外,在魚、海鮮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稱為「花生四烯酸」。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一般來說,術後7-10天不能夠吃寒性食物

的,而海鮮中的,有很多是寒性較強的食物,例如螃蟹、田螺、魷魚等意見建議:做完手術如果吃海鮮的話,對於體內淤血的,排出有著不利的影響。所以,術後的7-10天內最好是先不要吃海鮮了

6樓:籍梓湯含玉

目前很多女性都選擇隆鼻手術進行美容,而進行手術之後吃海鮮會影響的效果。因此,隆鼻後需要多久才能吃海鮮是求美者非常關心的問題。那麼隆鼻後多久能吃海鮮呢?

下面我們就請伊美尚專家為大家介紹。

專家指出,隆鼻之後吃海鮮往往會影響隆鼻的效果,因此,隆鼻之後儘量不要吃海鮮,在隆鼻恢復之後才可以吃。隆鼻術後恢復過程是一個自然的過程,隆鼻後注意事項更進一步促進了隆鼻後恢復,當然也能達到更理想的效果,讓你通過隆鼻擁有一個挺拔靚麗的美鼻。還有就是在隆鼻腫脹期最好不要戴眼鏡,以免會給鼻子腫脹部位一定的壓迫力。

隆鼻之後一週內禁吃辛辣刺激、油膩、海鮮及牛羊肉等發物;最好半個月,海鮮吃多了不好,容易失眠!一個月內不可用手左右搬動鼻子,三個月內不可內鼻部避免遭受重力衝擊。

動手術後可以吃海鮮嗎

做完手術為什麼不能吃海鮮嗎

7樓:半夏輕淺

對這些似是而非的事,包括月經期能否手術的問題,我們都應該有質疑的勇氣。

術後能否

吃海鮮牛羊肉的問題,我跟病人是這麼交代的:如果你術前對海鮮牛羊肉不過敏,術後只要口腔情況和病人自己的胃腸功能許可,但吃無妨。

西醫是沒有「發」的概念的。中醫和西醫是不同的體系,中醫是「黑箱」理論,是從現象中歸納出一些結論的,至於原因是不清楚的,是「黑」的,所以是「黑箱理論」,其侷限性是明顯的。西醫的理論是建立在解剖學生理病理生化免疫學的基礎上的,是推理出結論,是更科學的體系。

老百姓口中「發」的概念在西醫中對應地的應該是「過敏反應」,所以術前如果不過敏的,術後一般都不過敏,除非手術使病人的免疫系統改變了,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少的。

再延伸到月經期能不能做手術的問題。有一次我和美國醫生同臺做鼻部手術,病人因為緊張,術前一天晚上來月經了,我問美國醫生手術還做不做,老美反問我「why not?」後來手術和術後都很順利。

我自己有兩次在外地做下頜角手術,不巧病人也來月經了,和麻醉師商量後,術前半小時用抗生素,術中降低血壓,手術很順利,出血很少,術後也沒問題。月經期手術無非顧忌出血和抵抗力低,但急診手術會顧忌月經期而不做急診搶救手術嗎?

分析對待任何一件事,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這樣既能避免無知無畏,又能有知有畏。

為什麼手術後或有較大傷口時不能吃海鮮等食物

8樓:檸檬愛美

海鮮屬於發物。在飲食上忌食發物很重要。發物就是指導致身體內火上升,容易誘發某些疾病或加重已發疾病的食物的食物。

從廣義上來說,發物就是指患者病後調理或患病服藥的進食過程中,因飲食的食物不當而誘發產生某種病症,激發新病,或妨礙**,是患者病情加重、影響**的一類食物。一般地說,它是一類性味辛辣燥烈、刺激性強、魚腥海鮮、油膩厚味等食物。因為發物不利於患者的**與**,所以病中要忌口。

發物致病的特點,一般有發熱、上火、發瘡、生痰、動風、便祕、脹氣、腹瀉以及誘發痼疾等。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群會對海鮮過敏,當術後或有傷口時,會因過敏反應而影響傷口癒合,增加結疤概率。還有,在魚、海鮮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化學物質「花生四烯酸」。花生四烯酸被攝入體內後,會被轉化為前列腺素,而這種物質繼而會影響血小板凝集,即影響人體的凝血功能。

手術後,刀口的癒合需要藉助於人體強大的凝血功能,而當凝血功能受影響後,刀口癒合的過程就會受到影響。

10樓:爺是情傷

因為那個會對剛剛做手術的人有***,然後對身體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屬於發類的食品,不利於傷口的癒合,術後儘量吃清淡一點,儘量不要吃辛辣食物,有助於創口的恢復

疝氣手術能吃海鮮粥嗎我做了手術十三天,已拆線,可以吃海鮮粥嗎

確切的說,疝氣不是疾病,是一種矯正手術,所以食用海鮮粥不會造成 的發生 疝氣手術後可以吃海鮮麼 疝氣手術後早期是不可以吃這些的,是可以吃一些含蛋白質多的食物的如雞湯魚湯瘦肉 同時需要臥床,避免咳嗽及過早的負重這些的,不然是容易 你好,我是微創疝氣任清付,外科手術後從中醫角度是不宜食用海鮮的 但西醫角...

貓可以吃海鮮嗎,貓咪可以吃海鮮嗎?

可以。1 貓咪是可以吃海鮮的,貓咪能不能吃海鮮取決於它是否對海鮮過敏,如果貓咪對海鮮不過敏,可以偶爾給貓咪飼餵適量海鮮。如果存在過敏反應,需要立即打脫敏針,不可再給貓咪餵食海鮮。2 貓咪可以吃海鮮,但是最好不要給貓咪吃過多的海鮮,海鮮含磷高,貓咪食用過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若給貓咪食用過多的海鮮可能還...

吃海鮮後喝酸奶可以嗎 為什麼,吃完海鮮後可以喝酸奶嗎

不可以吃含維生素c的食品,比如番茄蘋果等,會便祕,如果維c太多,會中毒!吃完海鮮後可以喝酸奶嗎 吃了海鮮後是不能再和牛奶的,因為牛奶中含得有維生素c,如果海鮮喝牛奶一起服用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有的還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如果是吃的蝦就更不能服用牛奶了,這樣會導致砷中毒的,相當於是服用砒霜。所以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