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助,希望有同感的,有豐富感情經驗的,過來人,類似人,好心人,幫幫我吧

2021-04-10 19:58:54 字數 5044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現在你的內心很痛苦,但是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即使她在你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你也不能過於傷心,人要活在現實當中,不能總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啊,你是個大男人,你沒有事業就沒有資格談論愛情,沒有事業愛情就沒有保障,所以我覺得你要勇敢接受現實,成就一番事業,然後成立你美滿的家庭。話說的很容易,但是你現在的痛苦我很能夠體會,我畢竟也經歷過,我當年徹徹底底撕心裂肺了一把,現在想起來唯一後悔的是被拋棄還要失去尊嚴。你可以為愛犧牲你的所有,但是請保留你的尊嚴,在她面前記住你還是個男人,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你活著不能只盯著她看一輩子,放心吧,你也許忘不了她,但玻璃不擦遲早會變模糊的,痛苦是難免的,但這可以使你堅強,時間可以拯救這一切,你要知道談戀愛只是人生一個畢經的階段,只佔了人生的一點時間,而兩個人的家庭,兩個人的婚姻才是跟隨你下半生的東西,你要對你的將來負責任啊。

忘記她,開始你的新生活吧。我相信你會明白我的意思的,加油吧,加油忙你的事業去吧!!!祝福你!!

2樓:皮特—豬

一個字「

jian」「

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

3樓:玫瑰花辨

在感情的問題上我倒認為這不存在誰是誰非的問題,不能以偏激的思想來看,一段好的愛情是要雙方共同經營的。

先說你吧,你也是橫刀奪愛式的把她給追到手的,那麼在你們日後的相處中你就要做好防止他人來侵犯的準備,因為她會背叛她之前的愛人,就有背叛你的可能性存在。

再來說說她,之前,離開了一個與自己相處有四年之久的人,這個前提如果是因為你的話,那就是常人說的背叛,見異思遷。如果是因為他們的感情淡了沒激情,剛好有個你出現了,那就另當別論。起碼大家都知道,兩個在一起並不一定是處的時間越長表明兩個人越愛,感情就越好,有時候時間只是讓自己能更好的看清對方的優缺點,重新選擇而已。

跟了你以後,四年後,又跟別的男人同居了半年,我不知道這是她隨性的個性,還是你們之間出了問題,還是她先離開你,再和另一個人同居,然後分了,又想起你的好,又來找你。但不管是哪種情況,我都相信她在你心中的形象已經定格了,只是你在逃避,不想去面對罷了。

她,我不想去評價太多,如果說感情在她心裡是那種可以從一個人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的話,那你是很可悲的,只是她某個時間段裡最愛的而已。愛情是要建立在彼此尊重的基礎上的,她的行為我只能說不是在戀愛,是在遊戲。所以,你應該怎麼做,相信你自己能做出選擇,人可以犯錯誤,但不能犯賤,可以去愛與被愛,但不能迷失自己,連自己去沒有了,什麼都談不上。

4樓:敗家娘們賊厲害

看你還愛不愛她了。你如果愛她就會接受她的所以。

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在去招惹她了。你不會明白在4年分開以後她變了沒有。是不是你以前那個很愛很愛的女孩了。

如果當你接受了她以後發現她不是那個她了``起不是你們都很尷尬嗎?

在去接受她的時候就要接受所以的事情。包括將要發生的。

5樓:三千客

兄弟,多想想,當你明白什麼才是愛的時候,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有人說男人應該懂得放棄,也有人說男人要懂得珍惜,但在我看來男人更多的是要懂得思考。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真理,面對愛情的時候該怎麼樣也各有自己的看法,沒有人的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會相同的,有時候愛是瘋狂的不需要計較後果的,好好的愛,你就不會失去。

她人可以走,如果你的愛還在,那麼你一樣沒有失去什麼。

其實,作為一個男人,要懂得忍受寂寞!

6樓:

問問你自己,你還愛她嗎?如果你還是很愛她的話,你應該包容她的一切,但首先你是個很大度的男人,因為以後的生活中,肯定會有爭吵,你會不會翻舊帳呢?

7樓:皮特—豬

一個字「

baijian」「

dujian」「zhijian」「daojian」「jian」「專jian」「屬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jian」

8樓:三千客

兄弟,多bai想想,當你明白什麼才du是愛的zhi時候,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有dao人說男專人應該懂得放棄,也屬

有人說男人要懂得珍惜,但在我看來男人更多的是要懂得思考。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真理,面對愛情的時候該怎麼樣也各有自己的看法,沒有人的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會相同的,有時候愛是瘋狂的不需要計較後果的,好好的愛,你就不會失去。她人可以走,如果你的愛還在,那麼你一樣沒有失去什麼。

其實,作為一個男人,要懂得忍受寂寞!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面最愛的還是你。

經過這麼多,她年紀也不小了,應該定下性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吧,有第一次就有二次,強求的瓜不甜,從新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好女孩多的是!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呢!

11樓:夢踏蕭聲

如果是我,我不會再要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會在一次的接受她的。畢竟你們有四年的感情啊!這份感情是不能輕易放棄的。我祝福你們!!!

13樓:鎮國武成王

如果是愛一個人,那麼就可以包容她的一切!!!

真心求助,希望有善良人幫我指點迷津,祝幫我的人生活少一些煩惱,家庭多一些美滿

14樓:我要的飛翔

同學很高興你能認認真真的把自己分析出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告訴你一些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錯覺誤導了自己。網路上的感情都只是空虛的填充物,當不得真。就算你真的討厭學校,你也必須去上個技術類的大專,這是起碼的。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2,你覺得漂泊是件很浪漫的事是嗎。你既然已經有了這個願望,那麼該怎麼做,生活費怎麼獲得這樣的問題不是應該自己思考自己解決嗎。難道你漂泊的路上還有人一步一步幫你出謀劃策嗎。

你做出這麼重大的決定之前有沒有想過後果是什麼呢。

3,看的書多,就叫語文不錯嗎。聽到你這話話就可以知道你語文不怎麼樣了。寫**是可以賺錢,前提是你寫得好。

而且寫**是件很苦的事。真的很苦。如果你知道現在網路寫手動不動七八百萬字是付出了透支生命的代價換來的,不知道你還能否提得起勁。

4,這個問題你提得太早了。而且你現在可以說身無分文,又毫無謀生技能,我不敢替你想象你的未來。

5,如果你認為遊戲裡的朋友可以成為你的財富,我只能說你太幼稚了。你已經幼稚到了極點。他們在網上能一切為你著想,是因為他們不必為你負責。

只要你踏出這一步,你馬上就能明白朋友是怎麼一回事,我不需要提前告訴你。

你做這個決定,並不是靈魂深處有著必須要去漂泊的強烈願望,而是在逃避,不敢面對。

對於我的說法,你敢否認嗎。

16樓:天真的我搶小米

我一個一個回答你的問題吧。

書是讀越多越好,出了社會你會知道的

你高中畢業沒技術沒文化,只能去搞餐飲行業(服務員之類的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

網路寫手並不是看**看得多就能寫的,這與自身感悟與經歷相關的,還有文化底蘊,怎麼讓所有人看懂喜歡你的**,並不是胡編一通的,**家很慘的如果沒有一本書出名的話,那就是吃飯都成問題。

關於結婚,10年後你30歲那時的你結婚不能談愛或不愛,現在的女人很識時務,他總不可能跟一個自己生活都困難的人在一起受苦吧。

在遊戲裡能有朋友,現實中內向吧?怕與人正面接觸,也有一定的自卑元素,孤獨是自己給自己找的,由於不自信或者種種原因,最後導致失去更多。

我曾經也是這樣,所以錯過了很多東西(友情、愛情)、過去的追不回來,現在只能儘量彌補自己遺失的東西。所以什麼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想做就去做。

17樓:矇蔽の天空

你文字也不少,但是單看文字感覺你是一個未成熟,未了解社會,未知道責任是很重要的人;也看出到你是個有想法的人,但是你的想法建立在美好的結果上,沒有把想法建立在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切身現狀之中。社會不是隨自己·心情變化,進入社會後先學習的東西反而是學會改變自己。既然需要按部就班地活著那時,其實就要懂得把野心先埋藏起來。

就我而言,其實比我厲害的人很多很多,但是他們做相同的東西那時也不一定全都成功,既然自己比不上他們,就要先懂得不要盲目,不要有勇無謀。你的文字告訴我,你不想活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你不敢碰新東西,不敢在很多人面前拼搏。沒有生活方向,雖然高三,但是你沒有年輕人的衝勁,更沒有20歲年紀的相對成熟。

你接觸的社會太狹隘,你沒有接觸過別人充滿陽光的人生觀。感覺你現在生活在陰暗中而想著自己能做出光明的選擇。給你一句話:

當你的目標是充滿陽光的時候,請你先把自己活在光明裡。

你的想法大於實際行動時,你的現狀不足以實現你的想法時,你的年齡達不到年齡相對的成熟時。請踏實地努力

18樓:尼李傑尼

既然你有這麼多條路可選那麼你自己覺的你要不要讀?

這個問題得問你自己,一切取決與你!無論你做出什麼選擇父母都會支援你的。

真心求助,理解歷史。謝謝了,真心求助,有答案的分享一下謝謝了

拿破崙法典,廣義指拿破崙統治時期制定的五個法典,包括民法 商法,民事訴訟法 刑法 刑事訴訟法 狹義僅指其中的民法典。法學著作中常使用狹義概念,即1804年之 法國民法典 拿破崙法典 的內容除總則外,共3編2281條。第一編是人法,是關於個人和親屬法的規定,實際上是關於民事權利主體的規定 第2編是物法...

感情問題希望有懂的人,感情問題,希望懂得人幫我解答。謝謝

算了吧,你都用兩年去感化她,她還沒有完全收心愛你,說明她不是那麼的喜歡你,你對她一往情深,她卻不怎麼領你的情,別再為她浪費你的時間和感情,好好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慢慢的把她放下,好好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戀愛要很多基礎,去尋找下一個自己喜歡的她。感覺你就是備胎,不過努力爭取也許就會好,也可以嘗試疏...

情商的高低和人感情的豐富程度有什麼關係

錯誤!情商 eq 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以往認為,一個人能否在一生中取得成就,智力水平是第一重要的,即智商越高,取得成就的可能性就越大。但現在心理學家們普遍認為,情商水平的高低對一個人能否取得成功也有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