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天天在家不上班,我想想就心煩怎麼辦

2021-05-27 23:23:12 字數 3815 閱讀 3361

1樓:某某某

不要煩啊,現在如果女士比較強悍能攥錢,男生在家做家庭煮夫也很不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可能有什麼心結!

3樓:___過往8浮生

勸他去上班 男人畢竟要有事業

我老公天天在家玩沒上班,而我也沒上班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找份工作做吧!總在家待著也不是事,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還得靠自己的雙手才能夠致富!

5樓:

要他去賺錢,自己也去賺錢,還沒有小孩不拼博等什麼時候才拼搏

6樓:津門小蝦

該找工作。你們這樣下去早晚出事。應該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倒無所謂,沒有又不去找工作的話只有在家等餓死

8樓:勤奮的坦方

可以開**,或者餐館,你們最適合了

9樓:白羊的詮釋

讓他去上班啊。不用吵鬧。耐心的勸說。男人不上班在家幹嘛。

10樓:優雅的蘭花

這男人不去賺錢算個啥,休夫算了。

11樓:o0o鱈魚

反正都是在家沒事做,做點微商不好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上班才是硬道理,鼓勵他

13樓:西毒北愛

溝通然後都去找工作啊,沒工作坐吃山空的啊!

14樓:echo彩月

這怎麼會嫁的。可以嫁給無房無車的,堅決不嫁無業無上進心的

15樓:花少丶

呵呵呵,那你們真有錢

16樓:頂級跑酷師

這個可能就要你略施小計了,不然 後患無窮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職業連貓狗都不如。

18樓:筱夕紫

你們兩個都去找工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們不上班,啃老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生活**有嗎?還是要工作的,要不你先去找工作看他怎麼做

我很煩,老公說我整天不上班天天在家裡玩,什麼事都不做。自己整天累死累活的。 50

21樓:

我不是太瞭解你的情況,不過以常理來說,如果是做全職太太,起碼要有做全職太太的覺悟,洗衣做飯家務帶孩子全包,我相信如果你能做到,只要你老公不是渣男,都會看在眼裡不會說你什麼,甚至要不就出去找個工作,別管掙多掙少,也是對家裡的補貼,如果都做不到,就只知道玩,除非是殘疾人,不然是人都會看不下去

22樓:小芊羽

我老公就不一樣了,本來俺家自己有大車,用了司機,老公每天和我在家陪我,月給我**千零花錢,不讓我去上班,可我要瘋了我就是想去上班呀

23樓:學霸御筆

親 當全職太太也要考慮家庭條件 如果現任老公給不了你想要的就趁年輕早點離婚

24樓:寄雨釀花

全職太太大都會遇到你這種問題,做多少事都會被老公嫌棄甚至無情的拋棄,所以我們女人要做個自食其力的人,才會永遠保持自己的人格魅力,才會被人尊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怎麼(⊙_⊙?)

老公天天在家,不出去工作,我想離婚,你們是我該怎麼辦

26樓:直視你的微笑

離,這樣的人要了幹嘛

天天一個人在家,心煩,沒有上班,感覺生活都沒有了意思,我該怎麼辦?

27樓:左傾少一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有些人感到無聊的原因,因為即使再有錢他也要去工作,讓一個人忙起來,這樣才會感覺到生活充滿了意義,一個人過得很充實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目標或者去散散心,呆在家裡裡只會越來越封閉,可以去外面的世界多逛逛就會從迷茫的狀態下回來的。也有可能你在外面途中遇到了你中意的人那麼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豐富。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遊吧!

29樓:太宗招手

你為什麼要一個人在家呢,建議你出去旅遊,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心情一定會好的。

30樓:新人釋手洗

三點:一是愛好,找個愛好進入圈子,就算做飯都算愛好。二是旅遊,三是上班。

31樓:吾知必答

你這種情況的話,只能自己去找一個工作來做,來緩解一下你的焦慮,如果你天天不工作的話,那麼你就會感覺非常的煩,即使讓你天天待著你也沒什麼樂趣。

3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找活幹!

生活,生下來就要活下去。

生命,生存,生動,生產……就是要有生活的自信!

否則連吃飯的錢都掙不回來,咋過!

如果是自己有孕在身,老公讓自己保胎,那就找本書看看。

或者看看連續劇,做點家務活。

再就是(估計自己的朋友)有時間了,與她們聊聊天。

當然,自己可以唱唱歌,活動活動肢體跳跳舞,寫寫字,畫個畫。都挺好的。

33樓:江都美美星星

找點事情幹,去工作或者什麼的充實一下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找一些事情來做。

這樣的生活還是充實一些。

或者是學習一些東西。

就算是看書聽**也是可以的。

35樓:情感分析

天天一個人在家心煩沒有上班,感覺生活沒有了意思,那你就去找個工作上班。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找個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你就不會那麼心煩了。

37樓:黑衣人素

越這樣下去越會失去人生意義感,最好是走出去,不要每天關在家裡。

出去工作,或者是沒有目的性的逛逛,旅旅遊都可以,認識一些新的人,這樣會轉變一下你的心情,找到生活的意義。

我天天生悶氣,因為我的老公也不上班,天天在家玩手機,看電視,怎麼

38樓:戰火l紛飛

網際網路日bai益發達,智慧手機遊du

戲層出不窮zhi。本來遊戲只是用來dao娛樂版,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權

可有一些人會痴迷其中,不僅僅光是男人!

老公不思進取,窩在家裡打遊戲,不工作,還嚴重影響了一家人的生活和心情!怎麼辦?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好言相勸呀!畢竟作為男人,一家人還需要你來養活,光打遊戲怎麼能行呢?除非你能像王思聰一樣:

有錢!富二代!還能通過打遊戲賺它幾個億!

否則就老老實實工作,閒暇的時候打打遊戲,娛樂一下。畢竟打遊戲不能當飯吃!

還可以通過你老公的父母,周邊的親朋好友互相溝通一下!

假如這些辦法都不行,還是屢教不改!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真是這樣的話,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希望能幫到你~

在此祝天下的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懶做,三觀不正,廢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公拿來沒有,換

41樓:匿名使用者

遇人不淑,能怎麼辦?

不知道選擇什麼人就是選擇什麼樣的生活?

我老公天天就呆在網咖玩遊戲不上班,我真的好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

勸他不聽 就跟他父母說說,如果再勸不聽的話,你是該考慮離婚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能結婚就更不容易!但是 他這樣墮落下去 只能他害了自己,同時也害了你 還害了你們這個家!如果一直這樣任他玩下去 只會慣壞他 他認為 反正孩子有你帶 家務有你做 他從網咖回來就只要回家等著吃飯!所以 希望你慎重考慮!...

老公工資七千,公婆不上班,也不幫忙帶娃天天我在家帶孩子心煩的很

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說,讓你的老公告訴你的婆婆給你帶孩子,有些事儘量不要和你公婆正面對話,減少衝突,你也是好心,想和你老公一起去掙錢,我相信你的公婆會同意的 那你那你你沒有上班嗎?如果你沒有上班應該帶孩子沒有問題呀,當然如果說你覺得帶不過來,可以叫公婆幫你一起帶呀。天天在家帶孩子,老公做事都不上交工資,...

我老公失業了,不肯出去上班了,天天待在家,怎麼辦

20 30屬於 年齡,你老公現在這年紀無論做什麼都要他學點經驗,文憑固然重要,但能力勝於一切!我當初工作時就你老公這年紀,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睜眼看世界,最重要不能讓他和狐朋狗友待一起,這樣縱容了他的惰性!平時可以多鼓勵他,二十出頭賺錢絕對不是主要目的,開拓眼界才是正確選擇,一個人的眼界受限於他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