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應該在家裡做家務,男人在外面賺錢

2021-04-10 20:25:47 字數 3604 閱讀 8239

1樓:吉運通達

可以這樣呀,只要男的有足夠的能力賺錢,能養活這個家庭,不是不可以。

實際情況是:很多的男人做不到這一步,一部分男人連自己也養活不了,更不要說養活整個家庭了。如果一個女的出去掙錢比男的多,我認為也可以讓女的在外面掙錢,男的在家裡做家務、掌故孩子。

不過在當今的中國,還是男女一起參加工作出去掙錢來養家的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些說這句話的人被老一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大家思想放的開的社

會.做事情放的開。其實女的賺錢怎麼了.不一定要掃地什麼的。

不委屈,她們只是想這樣做,你說男的有什麼理由反對嗎? 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沒有什麼充分理由的時候就不要阻止就行了.男的應該有包容的心來能包容你能夠所包容的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人半邊天嘛!要相互支援,互相犧牲!

新時代的廚房是男女一起進,要不就是都不進,用來觀賞!

5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女人就得做家庭主婦,如今社會,有能力都就以事業為主,不分男女……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能力,很好啊,,為什麼要進廚房??請保姆啊,,不夠多請幾個,什麼都不用做了啊,挺好的,多餘的時間兩個人一起還能增加感覺,請不了,就別嘰嘰歪歪說什麼能力,,,

7樓:隆之源朱志永

為什麼不綜合一下呢,誰的工作輕鬆一點,誰就多做一點,相輔相持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容易吧,不過新時代想找個賢內助還是很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家庭,指望男人做家務,女人不是出軌就是有錢太富;一個家庭,指望女人去掙錢,男人不是無能就是外面有人!

10樓:我是_強強

不是的啊。想幹嘛幹嘛

是不是這個社會上也有女主外男主內啊?女人賺錢養家,男人做家務帶孩子,女人賺錢養家可以什麼家務都不做 110

11樓:楓橋橡樹

這個社會只有你想不到的,女主外的例子太多了,女人掙錢,男人帶孩子,很平常的事了,但是論家務的話,也不是說女人掙錢就什麼家務都可以不做,家務事是一家人都可以做的,就好比孩子上學要值日一樣的,如果想一個家庭和睦,就必須夫妻雙方共同完成。

12樓:冷陽光丶虛妄

肯定有的啊,而且這也沒什麼特殊的。

當代社會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所謂尊卑其實已經不成立,只是說一些頑固很久的思維還難以迅速得到改正而已。我在現實生活中也碰到過這樣的例子。

夫妻生活應該是互相幫忙扶持,糾結誰賺錢沒有太大意義

13樓:段蘭胖姐

每個家庭,處境不同,什麼樣的都有。但女主外,男主內的畢競是少數。

14樓:夕陽無限美好

有啊!如果男的沒有女的能力強,且男的願意在家帶孩子做家務,又有什麼不好嗎。

15樓:蘇寧電囂

有是有的 應該比較少。不管什麼情況。夫妻商量好就行。畢竟這個。都是可以溝通的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個流行詞「奶爸」不陌生吧?當今社會巾幗不讓鬚眉的例子很多,但無論誰主外,誰主內,要建立在互相平等,支援理解的基礎上,沒有固定模式,和諧就好。

17樓:2019丁丁

好像四川的女人和男人就是這樣的角色。

18樓:幸運王俊

男女對調,生活有情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絕對不可能的事!別較勁喔!

20樓:迪麗可羅

有,兩個人相守,適合幹什么商量耒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憑什麼說女人洗衣服做飯做家務就是應該的,現在男女平等,男人出去掙錢女人不也一樣掙嗎,怎麼有的男人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男人有錢,有房,有車。

男人要女人會做家務(主要是做飯),會帶孩子。

我覺得這本身就不是一個難度級別了。

換個角度說,如果倆人條件都一般,都出去工作,做家務本來就應該分攤,比如女人做飯,洗衣服,男人掃地,拖地,洗碗。

如果男人非常有錢,』會做飯『這點絕對是優於』年輕漂亮『作為擇偶的條件的,他可以請一輩子保姆,但是女人不會做飯他肯定不找這個女人。

就好像美女不願意找搬磚的一樣。

會做飯和喜歡做飯時是倆嘛事。

23樓:魚腥草

在當今社會'男人給女人洗的衣服不自然,因為它是***es``誰是女人做家務種老想著一定要現在eliminated`是21世紀的平等,講平等``此外,幫女人清洗它也是一種愛````你是個好兄弟``是一個很體貼的男人女人告訴你一定會幸福的```我們要杜絕人的老傳統思維``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只有瞎了眼的女人才會找,一點家務也不做他以為他誰啊,找個老婆他還以為招保姆吶,這種男人嫁給他就是吃苦受罪的樣。

25樓:山人來也

分手,些人還活在大丈夫時代,但有缺乏擔當,不會是好丈夫。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很不好,男人就是這樣想打死他去。男人出去賺錢,但是女人也要出去賺錢啊難道男人回家就好吃懶做什麼事都不做,還會打女人。

27樓:安黎

我之前和我爸說過,我以後結婚不想要洗衣做飯,就算要做也要兩個人一起做,我爸立馬反駁我,然後我說我也會去工作,我大學不是讀著玩的,我為什麼以後要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我爸當場打了我一個大嘴巴子。我爸是大男子主義,我媽跟他過的也不是很幸福,天天做這做那的,還要被婆婆刁難,我不想和我媽一樣像個保姆一樣伺候我未來的丈夫,這有錯嗎?

28樓:啥事沒有

發揮各自強項,家務主動做 ;我的衣服都是自己洗,做飯歸老婆,挺好

29樓:小菲

那是他們依賴你們慣了,平時都是你們慣的,你們不做,他自然會去做的

30樓:殘缺女孩

這就是從古至今傳下來的討厭規矩

31樓:紅玉沒有罪軒

女人還要承受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痛苦,然後照顧孩子,但是其實,老公是一張白紙,怎麼折怎麼畫全看你這個老婆怎麼教,若是好老師,再怎麼頑劣的學生都不是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麼不公平,找個會分擔家務的就好,我老爸也每天早上一早起來搞衛生,我媽做早餐

33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的!他們不是自命清高!只是自命不凡!

34樓:俺是一個讀者

女人不也一樣,懶的多的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人不會做飯……都是我做的……錢我掙得比她多,你找的是大爺吧

36樓:暖暖大使

要談判,這是封建老思想堅決抵制

請問,關於一下女人,我覺得女人就應該在家做家庭主婦,相夫教子,不應該工作,上班,這是女性角色在社會

女性有家庭責任,也有社會責任,這是現在社會對女性的要求。現在的男性不像以前了,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往往會覺得這樣的女性是負擔,而且會食而無味。家庭往後放,工作利益是第一,這不是女性一廂情願可以完成的事。這點吧,是相互矛盾的,怎麼說呢,不管社會咋變,還是男權社會,但是又提倡男女平等,如果結婚後家庭條...

男人在家養孩子做家務女人幹活那時男人女人女人的四分之一他是什麼電影

你的時候你就不能?在家了?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了!這些是否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一切為了你自己去努力奮鬥!一切就都沒有了?不能容忍自己都被叫到別人面前都顯得自己是的事了 首先最要重視傳統意義上的道德倫理規範 天下人共有的倫常關係有五項,用來處理這五項倫常關係的德行有三種。君臣 父子 夫婦 兄弟 朋友之間的交...

每次加油後,是不是應該在開出增值稅發票進行報銷呢?列印的小票可以進行報銷嗎

加油站開不出增值稅專用發票,要到總部去。稅控機列印的小票也可進行報銷。只是進項沒了,公司虧了 1.列印的小票可以報銷。2.最好是增值稅發票。3.具體還得看你公司規定。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各個加油 站的情況不一樣。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加油站,其列印的小票就回是企業銜頭答發票,為兩公司出具的正式發票,可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