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覺得吃西瓜男人應該把中間最甜的地方留給自己啊?不然就是自私

2022-02-26 07:17:47 字數 3092 閱讀 2595

1樓:京飛語

你好,不一定的,

有很多男生都不吃西瓜的,

即使吃也就吃一兩塊,

大部分全給女生吃了,

從吃西瓜根本看不出來

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自私,

只有從日常生活當中,

為人處事當中才可以看出來,

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責任感,

到底是不是自私,

只有女生自己去慢慢體驗和感受,

祝你生活幸福!

2樓:馬鈴薯

不是,我是女生,就不這麼認為。

但是,我老公在吃瓜時總是把中間最甜的部分讓給我吃,一定要等我吃完後他再吃。有時候沒辦法,只能我一口他一口才肯吃。

這種行為應該無關自私與無私,只是想把自己認為最好的部分讓給自己的愛人而已。愛是自發行為,沒有該怎樣與不該怎樣。

3樓:

大概是的吧

可是如果女人吃西瓜先把中間吃點

把其他部分留給男人

是不是也可以證明女人是自私的

其實真的懂得彼此,考慮對方

應該都想把最甜的部分留給對方的吧!

再不然把西瓜炸成汁吧!

4樓:給力樂樂

有這種要求的女生就是自私,愛是相互的,是發自內心的。如果愛的夠深就不會計較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西瓜把最甜的部分給愛人

作為女人來講

我個人沒有這個想法

即使不給

也不會認為對方自私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都要學會認真看待

6樓:妙筆生香樹

想都不要去想,

有的吃就是萬福了!

不過呢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是有過,

結婚以後就很少人有這樣的待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是父母養的 ,為什麼要留好的給你。你又不生病,又沒有懷孕的。

和男票吃西瓜他總是吃掉正中間最甜的地方,我該生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一次我可以理解,要是每次都這樣,那麼我想現在他應該單身了。我是一個很注重細節的人,我覺得一個人的細節最能反應一個人的真實情感,如果細節上沒有注意很多情況都是因為他沒有足夠的在乎你。我男朋友每次吃西瓜要不讓我先吃,要不就就從邊邊開始吃,最後留下來的都是最甜的部分。

我認為一個男的總是把西瓜最中間的吃掉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上面說的他不夠在乎你的感受,或者是他很自私,不管是那個原因,我都不喜歡。作為一個男的就應該寵著自己的女朋友,自己苦點累點沒關係,但是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受苦,因為你是一個男子漢,如果你連這點覺悟都沒有的話,那你也不是一個有出息的人。如果自己有好的東西那你第一時間應該想到的就是分享,因為作為一個男的就應該有大愛面對自己的家人和愛人更是如此。

其實可能我對我男朋友的要求很高,但是我覺得這很正常,有句話不是說每個成功多的男人背後都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嘛,其實不僅僅是默默付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要給他正確的引導,只有這樣他才能拋開家庭觀念的束縛,才能走的更遠。

所以如果遇到一個總是將最好的留給自己不懂的分享的人,那麼這個人不適合做我的男朋友,因為他在乎的是小我,連對女朋友都這樣還能有什麼出息,那麼這種人我留著又有什麼用!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覺得不懂浪漫的男人,就是不愛不在乎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懂浪漫的男生才危險吧。男孩子太浪漫了,一般都是後天學的,那麼是誰教會他的?我覺得大部分男孩子還是不知道怎麼和女孩子相處的,不過,若是男生真心喜歡一個女生,女生是會感覺到的。

10樓:勤奮的

不是的,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在男人累的不成樣子的時候,會讓男人去做任何事,去幫自己買東西呢

11樓:雙魚想學習

不是。累了應該讓他休息

補充精力才能繼續

幹活噢,不然累趴下咋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還是有不少女人心疼老公的。

13樓:波斯麗爾**美乳

當然不是,你說的這樣的情況說明女方不在乎男方,太任性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會整自己男人,把自己的開心建立在男人的痛苦之上

14樓:對的是我沒錯

大部分都不會

女人愛一個人回狠狠的疼他

兩個人最好的印象是剛認識的相處方式那句怎麼說來著?

15樓:哈哈哈

相互欣賞、彼此寬容,要懂尊重對方。你最好不要太主動,所謂久別勝新婚,一起時間長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在我心裡她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孩.真的不騙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著急,這個時候,你只要默默的守護就好了,因為你只是知道自己喜版歡她而已,像你權們這種情況,現在還不好說,因為你們還在學習,我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不是在讀大學,倘若不是,那我希望你考慮清楚以後再選擇!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說出來,只有自己爭取過了,才會知道事情到底可能還是不可能,有時候,說出來比憋在心裡舒服,那怕最後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也無悔了不是嘛!

不管怎麼樣,祝福你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寫紙條阿.

找個時候.單獨出來.

給她紙條..然後說你想說的話.

如果她對你也有那麼一點意思的話..

那你就成功了.

祝你好運咯.

18樓:爵葬

我想你還是 考慮自己能不能考上大學,將來能不能找到工作吧,現在就業形勢相當緊張

19樓:喜歡吃零食的我

別想了 你都抄說了(可我bai

還是忍不住向我身邊的人說我喜歡du她.我們在一個班zhi同學們都開玩笑

dao似的說我喜歡她.可她總說是我開玩笑的而且誰說她就打誰)他都不在意?你還想什麼?繼續想象把 或者找個更好的

沒傷著你把?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婚姻都是很幸福的

不一定,應該是都幸福過,也曾經或可能還會不幸福過,恰恰相反,應該說是絕大多數都是不幸的才對呢!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被男人疼愛著,婚姻都是幸福的呢?30 這個不好說,也要試婚後的生活質量來決定,日子那麼長磕磕絆絆難免的,雙方要一起成長,相互理解,才能相伴一生 每個人心理不同,幸福的標準也不同。女人老實,...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這樣,不懂反省自身,習慣性把錯全推到男人身上,自私

不是大部分女性,包括男性,如果不知道善待他人 寬容大度。都是自私貨 你說對了,確實有不少女人都是這樣,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也特別好哄。有個別部分的女人是真的只懂享受不懂付出,不過你也沒必要慣著,該怎麼樣就解決,不然時間久了你就發現,你慣出一個奇葩!反省什麼,女孩想的東西比你男孩不知道多多少倍,哥們,...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覺得貴的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首飾才是好的

不是貴的才是好的,只是好的一般都貴。其實大部分女孩子喜歡的禮物不一定是貴的衣服包包,如果那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更喜歡那個人充滿心意的禮物,你買貴的衣服包包,可能她反而會心疼,不讓你買 不是,恰恰相反,是好的都好貴啊 一般大部分的已婚女人是不是都把錢花在自己身上了,衣服鞋子包包護膚品化妝品首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