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迷茫中到底該留在父母身邊的小城市還是去國外

2021-04-10 20:32:12 字數 3108 閱讀 5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去國外。因為出國幾年之後你依然可以回來,那時候你能力提升,價值和地位也不同。而現在如果留下,很快就會被催婚(父母,or鄰居、親友),相了個不思進取的家境尚可的男生,一輩子就侷限於此了。

我們應該如何看待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2樓:生活日誌

既不可以閉目塞聽,完全不理;也不可以完全聽之任之,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體地位。

旁觀者清。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有助於自己更充分全面的瞭解自己,也能夠幫助自己在不同的時間段對自己做出一個更加科學的評價,更可以讓自己多瞭解別人的看法,做出一些適當的改善;

別人的評價雖然有參考價值,但是也不可以全信。畢竟因為立場和態度的不同,別人可能出於未知的目的對我們自己做出不是很客觀符合實際的判斷,所以這樣的觀點對於我們認識自己沒有參考價值,應該注意剔除;

別人的評價總的來說只可以作為參考,作為輔助,而不能作為決策的唯一依據,人終究是為自己而活,過分在意別人的評價沒有積極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自識。就是自己認識自己,以此來取別人長補自己短。別人說的對與錯自己心裡有個衡量標準,做該做的,不該做的別動。不瞭解自己而妄自改變自己是愚蠢的。自己要有主心骨。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聽進去就聽,聽不進去當他說的是廢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而改之。

6樓:天上掉下小琳妹

覺得有用的自己改正,沒用的可以當沒聽見

7樓:清靜紫薯

評價別人就是評價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生活在社會裡的,對於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評價,無可厚非,是人的一種需要,也是文明和社會環境的結果,有用的評價加以重視並完善自己。可是過分重視他人的看法卻是一個巨大的錯誤,這種錯誤在我們所有行徑上所產生的巨大影響,小則使人們膽怯和卑怯在他人的言語之前,大則可以使許多人為了爭取別人的讚美或身後的榮譽而犧牲財富,健康,愛情,友情,親情甚至生命。

我們置於他人意見上的價值,以及我們經常為了博得他人的歡心而做的努力,與我們自身所希望獲得的成果是不能成比例的。我們每做一件事情,都要考慮別人的看法,這種憂慮與困惑是那樣自尋煩惱,而這種憂慮與困惑表現出來就是我們的虛榮作假,裝腔作勢和裝模做樣。無論形式怎樣,表面如何不同,我們骨子裡對別人的話的擔心的憂慮與困惑,使我們所付出的代價是那樣的大啊。

如果人們少觀察一點別人對自己的關注,那他就可能獲得現在不能相象的平和與快樂,那他就可以更堅定和自信面對自己,面對別人,面對世界,不必總覺得自己拘謹不安了,不必在時時刻刻顧忌他人的評價和眼光。同時,我們可以避免許多厄運,而這些厄運正是我們太過於重視別人的看法而造成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賓館房間頂上安裝的那個是什麼啊?

9樓:溫柔磁鐵

呵呵 一般是煙霧感應器,消防裝置.當房間煙霧過量的時候,就會自動啟動消防噴淋裝置!

所以在賓館開著空調,不怎麼通風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很多人一起抽菸的好.因為有可能會被淋成落湯雞的!

沒有是攝像頭的可能,當然不能排除在裡面加裝針***頭的可能,可以自己檢查一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霧報警器,通常是淺色,直徑大約10 多釐米的圓形,高度不超過10 釐米,附在天花板下面。正常工作狀態下會有一個很小的紅燈一閃一閃, 不特別注意一般看不到。煙感報警器的作用是當房間裡的煙的濃度到一定值時,會自動產生刺耳的警報聲,有些還會連通消防控制中心。

不必擔心這樣的報警器。

11樓:設計師路客

那是***,消防強制安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袖珍攝像機!小心嘍!

好了!給分!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腦筋急轉彎)

13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道題的答案是「分給最後一個小朋友饅頭的時候,把盆一起給他了,饅專頭還在盆子裡」。

【解析屬】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個分到1個,所以6個人一共分走6個饅頭,因此正常來說盆子裡是沒有饅頭了的,但是為什麼還有呢?那麼只能是有一個小朋友的饅頭還放在盆裡,也就是分給最後一個小朋友饅頭的時候,把盆一起給他了。

14樓:法贍郎運鴻

當然是一個小朋友一個了。只是讓其中一個小朋友把饅頭放在盆裡,與盆一起分走。

15樓:我要過科三

5個小朋友拿了饅頭,1個小朋友端著留在盆裡的分到的那隻饅頭!所以盆裡還留著1只!望採納

16樓:假冒

因為一個小朋友把他的慢頭放在盆裡一起拿走了。

17樓:花崗岩餓了

因為有一個孩子把裝著饅頭的盆一起拿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個小朋友把饅頭和盆子一起拿走了。

19樓:夢美憂

那最後的那個小朋友連盒子一起拿走啊

20樓:阿莫阿西莫

饅頭放在盆裡給了最後一個小朋友

21樓:大大兵兵哥哥

分饅頭的小朋友沒拿呢

22樓:我叫

因為第六個小朋友把盆也拿走了

23樓:莎莎

盆裡的一隻是分給一個小朋友的

24樓:衡水更好

因為有一個小朋友叫盆裡

25樓:嬌聲

「盆裡」是個人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小朋友把饅頭連盤子拿走了

27樓:知音少女

求給我唄?是最後個小朋友連盤子一起拿走了

28樓:少女情緣

有個小朋友用盆裝著饅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把盆一起給了一個小朋友吧謝謝請採納

迷茫啊到底該怎麼辦,現在好迷茫啊 到底該怎麼辦啊,未來不敢想象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親了你你都沒感覺你就不要在和他在一起了 沒有感情的戀愛僅僅只是自我滿足罷了 文中的 男孩...

28歲開始學習java 現在很迷茫,到底該怎麼辦

兄弟 我28了 希望可以自學 如果有自學資料能發給我嗎?給錢也可以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加油!想做開發的話,最好多做專案多多練手,不能停下。可以模擬人家做的系統 自己慢慢開發實現出來,先從簡單的web開發 然後到系統開發。先設計再編碼最後測試,設計的過程是漫長的,想實現的效果在網上找到相應的技術,通過...

張學友歌中有一首歌中的歌詞是我留在你身邊心仍然很遠。是什麼歌名

這麼近 那麼遠 bai ar 張學友 al 過敏世界 既相du處也同眠 一點zhi一點逐漸逐漸便發 dao現 縱相對卻無言靜淨專默默望著熟屬 悉的背面 原來身影離我多麼的遠 像天涯那一端沒法行前一寸我留著你在身邊 心仍然很遠 也許終於都有天當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這張是誰的臉我留著你在身邊 心仍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