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的路該怎麼走迷茫中,以後的路我該怎麼走啊,真的感到很迷茫

2022-03-14 21:50:23 字數 3380 閱讀 9049

1樓:【專】楊軍國

不要煩惱,你也不要去想,想的越多就越累,越是糊塗難受。

讓他順起自然,出來之後努力找工作。如果有學校安排那更好。

因為出來社會以後,可以說和你學的專業是不一樣的。

我就是一個例子,學鐘錶技術的,出來進的是鐘錶公司,可是做的內容完全和我之前學的沒關係!在之前我想著我會怎樣怎樣,我應該做什麼怎樣做等等,我都想好了。

可一出來卻什麼都泡空了,什麼都不是。又的重新理思路。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去想,只要做出行動。去找工作,無論什麼都行的。

因為剛剛出來你做什麼都能學到很多東西,你會吃驚的發現【你懂了很多】以樂觀精神面對吧,朋友!不開心也是過,開心也是過。和不開心過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應試教育的犧牲品。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有時也無奈, 實在走投無路就回家吧,畢竟那裡還有家人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受我完全能理解,因為我也快畢業了。

作為同道中人,我想給你說下我的一些想法。

馬上就畢業了,4月份可以走人,6月份拿畢業正,大學的生活就結束了。肯定有些難捨,肯定有些羨慕,羨慕那些有出路的人,羨慕那些可以繼續去深造的人...

可是你就是你自己,自己現在的現狀是沒有實踐,考研落榜,很可能畢業後沒有工作。我們必須棉隊這個事實。

但是我們也要有信心,世上沒有什麼難的事的,只要你肯做,其實去做的工作有很多,就看你做不做了,我們的目的有一樣,就是找個自己合適的工作去做,做的開心點。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定好自己的目標了。

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多讀一些這方面的資料吧,大學的時間不多了,就算省下的時間都在讀書也讀不了幾個月了。去考一些比較專業的證書吧,在現在這個時候,有證還是比較管用的。多和你的朋友聊聊,多去認識些社會上的人,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

我能給你說的就是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4樓:拒絕破碎

我畢業快一年了,當時也和你一樣啦,不過沒關係呀,現在找工作一般都不會專業對口,你就從零開始吧,先找份工作,學到經驗後再換,我就是這樣的啦,不過我覺得學校裡的東西拿出來沒什麼用,出來了,應該找準一個方向,再去努力學習,我現在是學會計,你也可以考慮考慮,呵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要找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拿出自信 第二就是找在準定位哈 不要讓自己的專業侷限自己哈 只要你有勇氣 那麼任何事情你都能做的 只要你願意 你就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自己還在學東西,多積累經驗,在**都是一樣啊。

從小做起。還有要有良好的心態。好運啊~

以後的路我該怎麼走啊,真的感到很迷茫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這個時候,先調整心態. 觀察別人怎樣在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為未來而活的!現在能活得好就是最大的福氣,就是最應該慶幸的事!

9樓:厙馳塞珠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10樓:我叫明傑

你怎麼也得說點什麼啊!

要我們怎麼幫你啊!

11樓:

你屁都沒說個

我看了你寫的我也感到迷茫

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迷茫好像一直在我長大的時候 伴隨著我好像我經常回到原點 最後一事無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自己給的,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怎麼說你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生氣去吧,你越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把你當個屁,你越把自己當個屁,別人把你當做神,做人低調,姿態要高昂。

13樓:橄欖樹

多做事,把自己的時間填滿,心理就不會想太多了。

14樓:987擎

每天都很累 不知道奔波的方向和目的.人是在.迷茫中長大的。踏破荊棘,前面就有光明。

15樓:wow結構工程師

人沒有過不去的坎 我是心理諮詢師 問我 希望多交流 記得懸賞分哦 呵呵

16樓:俺爹是神童

一定要自信,你要想想郭德綱就挺自信呀。還得堅持,做什麼事一定不要半途而廢。

17樓:牛血淚

對自己客觀評價 問自己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答案在你自己心裡

18樓:寂寞風沉雨

多看看有關方面的書 相信自己

迷茫中,路該怎麼走……?

19樓:職

你已經很優秀嘛,之所以厭倦了,是進入了職業瓶頸期

30歲混IT的,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有很多人有一種觀念抄,似乎在他們的眼裡,it行業就是吃青春飯的,可是我們都清楚,it行業並不需要有什麼壯碩的體格,只要我們有一個靈活的頭腦和清晰的邏輯思維,還有足夠的技術經驗,就能夠在這個行業裡混的如魚得水。曾經聽說過一個53歲的程式設計師,他並沒有因為年齡大而影響他的工作。還有,在我們諾博源,曾經...

我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迷惘 我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到了暑假裡.有喜歡上了自虐.總是喜歡用刀割手腕.不是個得非常深.就是喜歡看血流出來的樣子.喜歡暴力事件.我不知道是不是動漫惹的禍,但是就這一點,我建議你去心理醫生那裡看看,沒有什麼害羞的,積極去 然後端正你的人生態度,學習是人生剛開始的一件大事,好好對待。能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想往好的方面走,...

感情的路,我該怎麼走,感情路我應該怎麼走?

你和f剛開始的時候不也是甜蜜得很嗎?要不,如何維持四年的感情?相處一個月,你對n瞭解多少呀?n是你所不瞭解的,大家在一起,充滿了新奇,的以你現在的感覺也很好。如果你想和f分開,那麼也要和n謹慎相處一段時間,再下定論吧!選f.日久見人心.現在你很喜歡.n.是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還很短.並不成熟.當你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