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39歲送什麼生日禮物,39歲女人生日送什麼禮物

2021-05-21 06:32:55 字數 5187 閱讀 8031

1樓:陰月有晴

吧屋子收拾的幹頃明乾淨淨的 做一些卡片 按順序貼在門上 櫃子上 等等 讓老公根據線索尋寶 ,可以雀知告使寫有愛的卡片 老公為佳辛苦了 之類的 寶貝要越來越大 ,最後找到臥室,記住最後找猛歲的寶貝就是你自己。

39歲女人生日送什麼禮物

2樓:go切切切

禮物建議如下

1、實用禮物:

手套、圍巾、水杯、梳子、餐具、毛巾、杯子、手錶、頸枕 、文具、書籤、鬧鐘、書籍、抱枕、帽子、手機、電腦、數碼相機、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機、音響、鞋子、健身卡!

2、美麗禮物:

衣服、包包、香水、化妝品、蒸麵儀、吊墜、手鍊、手鐲**按摩器、衣鏈、香薰、加溼器、太陽鏡、口紅、披肩、絲巾、腰鏈、腰帶、腳鏈、胸針、髮飾、玉鐲、女表、耳釘、衣鏈!

3、浪漫禮物:

首飾盒、金玫瑰、情書、巧克力、玫瑰、浪漫晚餐、鮮花、戒指、飾品、娃娃、情侶擺件、紀念冊、手機、梳子、浪漫彩燈、化妝袋、包包、香水、戒指、吊墜、手鍊、水晶擺件、**盒、手錶、手鐲、化妝品、浪漫晚宴、浪漫投影燈、糖果盒、沙漏、竹簡情書、數碼相框、水晶擺件、**盒!

3樓:媽媽有兩個寶貝

這個年紀的女人所追求的更多是內涵,依我看送套珍珠首飾就合適了。珍珠最能凸顯氣質和優雅。知性美最符合這個年紀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護膚品,祝她永遠年輕漂亮

老公今年過4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呢?

5樓:時尚指導

送老公什麼復生日禮物好,這

制個問題很bai有講究,當然得是送投其所du好,送有紀念意義的好

zhi啦,有dao新意、浪漫的禮物都足以表達你的愛,陪他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都說手錶是男人的喜愛之物,這句話是不會錯的,男人對錶有著天生的喜愛和執著。比如送他最近比較火的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也是非常適合的,精緻大方的外觀,簡約中凸顯著成熟的氣質,還有包含其中的深意。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重視,和滿滿的愛意,歲月無聲,真愛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的

我老公39歲生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呢!我很愛他啊

6樓:娛樂對話傾聽

俗話說的好,男人四十一枝花。這時候的他們正值事業的巔峰時期,可以算是春風內得意的時候了。容但是經歷了半生,對家庭的責任也讓他們在浮華之下身心俱疲,所以作為妻子,在給予他支援的情況之下也要讓他在家裡感受到溫馨,可以完全放鬆下來,所以桐彎在生日一定要送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這樣會讓他覺得自己的拼搏是值得的,而且你又是如此的深愛的他,沒有道理不讓他知道你堅定的愛他的心,想要陪伴他的心,這會令他更加覺得溫暖。

可以選擇這款socco愛情手錶作為你送他的生日禮物,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局悶悶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伸出愛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我們未來的日子,我想就像現在這樣,一直陪伴著你,守護著你,在你累了的時候,一罩滑個溫暖的懷抱給予你。

7樓:消失的飛影

他最歡聽你用什麼名字叫他,或者你們倆之間有什麼小暱稱,然州飢旅後用這稱呼寫張卡片在送上你認為最珍貴的東西肢返送給他。因為你覺得最珍貴的最喜歡的東西他一定也認為是最寶貴的東冊凳西。

8樓:待發火山

你要昌蠢送

來他很特別的,非常有自意義的。比如:你把你老公每個時期的**都粘在一個本上,從小時到現在的。

要注意,你倆認識之後**裡要出現你的身影。例:19几几年的幾月幾號,在什麼地方有個很帥的小孩出生了,然後他慢慢長大……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你,如轎然後就是你們倆的**渣迅肆。

這樣比你送他什麼花啊,衣服啊都有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盒"力加力",一切盡在不言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根領帶給他吧,比較有檔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999什麼的、、、、、、

老公生日送禮物,39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2樓:blue星星的天

老公的生日禮物有很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腰帶,手錶!一個蛋糕加一個吻!

14樓:周易協會闖天涯

你和老公從戀愛走到現在成家,雖然你們在相愛過程中有吵架、有生氣、有沉默,但依舊覺得幸福~有句話說:成家了就意味著柴米油鹽的生活,沒有了戀愛的氣息,一直以來女人嚮往的愛情就是電視裡的浪漫,美好。男人也如此,雖然很嚮往但那是理想中的,結婚後似乎男人都變得現實了一點,但在老公生日的這天也不能少了禮物,不如就送他這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

用它記載著你們的點點滴滴,socco就是你們愛的見證。

老公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

15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送一些有意義的 看你老公注重什麼了 一般男生不會太物質 所以可以送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是會很讓他感動的 也可以送實用的東西 每當他用的時候 就會想起你

16樓:

把自己打扮漂亮,就是最好的禮物。是你老公,又不是你朋友,想得多了吧。

17樓:超級記憶力衰退

剃鬚刀,手機,衣服,手錶,錢包,皮帶,鞋子,公文包,滑鼠鍵盤都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能力吧,也看什麼階段吧,如果他是上班族也可以送領帶,襯衫也不錯,手錶,或者情侶裝也是很有意義的,但是經濟比較好的,可以買品牌。

40歲左右的男性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所謂華夏,是有服飾之美、有禮儀之舉的含義,送禮很講究。根據送禮物件的身份、場合等都有所不同。如果40歲左右的男人是這幾個身份:

1、父輩、師長。父親作為一家之主,身心是很累的。作為晚輩的感恩,你可以送一個你小時候一直想送給他的禮物,其實他對你的禮物具體是什麼不會在意的,無論你送什麼表達了你對他關懷的心意,他都會很高興的。

2、情人、伴侶。適合送飾品類的禮物,這類禮物一般也是送給愛人和情人的,飾品就是佩戴出來給人看,同時寓意某種吉祥或者祝福含義。具體禮物如戒指、腰帶、領帶、手錶、精緻煙盒、高檔手機、有品位的打火機等。

3、領導、上司。異性忌諱送飾品類禮物。現在社會很俗氣了,什麼煙、酒、禮金等,很無聊,也不想說了。

如果你目的端正,處於同事友誼,可以選一些符合他興趣愛好、**又不高的禮物,如茶具、文房、書籍等(不是所有的人都把人際關係看得很庸俗的,能當領導的人,多數人的修養和素質還是很高的,正如社會上多數都是好人一樣)。4、同事。一樣的,異性忌諱送飾品類禮物。

送一些他喜歡的小禮物,如剃鬚刀、茶具、茶葉等。

20樓:天下相思

按摩器、打火機、剃鬚刀、藍芽音箱、平板電腦。以上產品都可以送給四十歲男人當作生日禮物,在高壓的社會環境下,送去一份溫暖。

1、按摩器:對於四十歲男人來說,不管是他們的工作壓力還是其他方面的壓力其實都是挺大的。因此一天下來,男人的身心都會覺得很疲憊,所以可以考慮送他們一個按摩器,既不需要花費人力,又可以隨時進行按摩。

2、打火機:還可以給四十歲男人送一隻比較精緻的打火機,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有抽菸的習慣,所以打火機肯定是不可以缺少的,送一隻精緻的打火機,抽菸的時候都會覺得更享受。而且精緻的打火機可以提升品位。

3、剃鬚刀:剃鬚刀可以說是男人的必需品了,每個男人都會用到,那麼買剃鬚刀可以說是非常的實用的了。四十歲男人的應酬和交際會比較多,好的一款剃鬚刀能讓他形象更加出眾,也不會對**造成損傷。

5、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功能強大,既可以用來工作,也可以用來娛樂。選擇一款平板電腦送給四十歲的男人當作生日禮物也是很不錯的。

而且平板電腦的螢幕比手機大,攜帶起來也方便,非常實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左右的男性過生日的話,我覺得還是適應些比較實用的吧,比如說皮帶啊,皮鞋啊,帽子啊!這樣的東西我覺得最好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不要送名牌的什麼東西好啦!太沒新意了。不如送個diy的什麼蛋糕呀!巧克力或者是衣服什麼的。不過,其實普通朋友的話,也不用這麼費勁。直接花錢比較省事。

23樓:禾生七七

例如:衣服:送一件新衣服足以表現出你的關心。

電動剃鬚刀:刮鬍子是每個男士都必須做的。

手錶:從手錶往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度。

保健用品: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可以送一些保健用品如按摩椅、足浴盆等對身體有好處。

送禮物主要參考雙方關係的親密度,如果是家人送什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意,可以送一些實用的美觀的健康類。

送朋友可以送時髦的,根據朋友的喜好來決定。還要參考近期節日是否合適。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

選擇好事宜的禮物後,還要有一個精美的包裝。挑選一張合適的卡片,寫上寄語,讓對方感受到你最真誠的祝福。

24樓:斐雨

lz:你好,這個要根據你送禮物件的職業和愛好來選擇禮品;

首先他是以為商務人士,領帶、商務包都是不二的選擇,或者上檔次的簽字筆,在筆帽上刻上你的祝福以及他的名字,可謂一份特有心意的禮物。

其次是家裡的長輩的話,可以送一些養生的東西,比如茶葉、苦蕎茶等或者送他比較喜愛的運動器材也是可以的,比如象棋、釣魚用具等

禮物的價值並不在於它有多貴重,重要在於它實用就對了,還有心意到了也就對了。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25樓:甜甜愛甜蜜

自己感覺送個手錶啦,這比較大氣

老公39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送"衣服,手錶,領帶",特別的要依照他的生活興趣來送,不管送什麼有心意就很夠了。

老公後天過32歲生日,不知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送他喜歡的就行,那這隻有你知道了,也許是皮帶 手錶,也許是模型 軟體,也許是什麼收藏品,這得靠你了,別人都是建議。也可以送水杯,現在天熱要多喝水,體現你對他的關心。杯子的意思就是和 喝 你一輩 杯 子。當然,非得要理解成杯具那也沒辦法了,呵呵。訂個他愛吃的蛋糕,別太大,吃不完。水平好自己下廚,水平一...

閨蜜18歲生日禮物送手錶祝福語,生日禮物送手錶有什麼寓意

把握人生中的分分秒秒 或者在以後的日子裡面,我們可能分開,但是讓它代替我陪你度過 生日禮物送手錶有什麼寓意 其實手錶送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義,送給喜歡的人意思是希望能與他 她一起度過每一分每一秒,是愛情的表達 送給朋友則有希望能珍惜彼此友誼的意思。生日送禮很多人糾結送什麼禮物好,其實送手錶是最有意義...

給66歲老人什麼生日禮物好,66歲生日送什麼

1.物質上的東西 或許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精神上的,陪陪媽媽,聊聊天,回憶往事,要知道大人們特別愛談過去的事。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寫上對媽媽的祝福 3.寫一封信給媽媽吧 也許你會不知道寫什麼 但媽媽那麼愛你 你是不是也該表達一下 很多物質的東西都比不上你發自肺腑的一句 媽媽...